最近很苦惱,因為網上認識乙個女生,可能屬於女海王型別的,她只有打遊戲才能找我,其他時候都是我找她

時間 2021-06-23 19:42:01

1樓:落花散流水

拜託拜託!遊戲加的好友,不打遊戲還能幹什麼!cpdd嗎?

女生打遊戲,一般比較菜啊,說句不好的,你算是工具人。但是女生也不是隨便找乙個人打遊戲啊!至少證明你是個很好的隊友!她應該也把你當朋友的了。

對啦你找她,她回覆也是出於禮貌吧!還有要是你找他搞曖昧不領情,證明她只想和你打遊戲,做朋友!

2樓:wananana

那打遊戲的時候撩你了?曖昧了?

要都沒有,說明人家就是分好朋友類別。你是遊戲好友,不是生活好友,對你沒有其他意思也沒打算發展更多所以都不主動找你,而你像是真的喜歡她。我見不得喜歡乙個人就說舔狗,喜歡乙個人想聊天不是正常的事情嗎?

你又不是沒頭腦的把人誇上天,覺得她做什麼都對都好你都愛殺人放火你都覺得好,劈腿成行你也痴愛如命,以上這些這才算舔狗。正常的喜歡,你就大大方方的來。喜歡就說,拐彎拐來拐去的,可能路越走越遠。

3樓:那麼大大只雞翅膀

感覺是海王就趕緊離遠點,海王不會收心的,不會。

攤牌只是讓她手裡多了籌碼。

相信我,你沒有那麼的喜歡她,斷聯一段時間,會淡淡忘卻,你肯定還會遇到其他的好姑娘。

4樓:不願面對

怎麼感覺你說的是我呢?我要上分都是叫上室友和其他幾個帶我,但是上了鑽石之後就退遊了。不過我還是經常找他聊天,不是只打遊戲才找他。

後來發現他可能才是海王,因為他動不動就說我漂亮,還問我身高體重,就很煩,尷尬 。我才不是啥海王呢,我只是想好好的打幾場排位。

你要是真的喜歡她不妨直接告訴她,你有點喜歡她,看她的態度。萬一人家是喜歡你的在等你表白,你卻一直想讓人家表白,這就很離譜。男生沒有一種男子漢的氣概,是我我寧願一直吊著那個男生不表白,氣死他。

難不成你願意一直拖著然後錯過嗎?

喜歡上乙個雙魚男,我現在很苦惱。求解答?

寶寶 我是摩羯女,也喜歡雙魚男,我覺得樓裡那個心情好的雙魚男回覆就挺有道理的。比起急吼吼地跟乙個人在一起,快速發現不合適然後連朋友都沒得做。我寧願一輩子做好朋友守護在自己愛的人身邊,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不是我的不強求,他開心了我快樂,這樣就很好。當然這只是我的觀點,你不需要採納,只是作為參考吧! 射手...

我很苦惱,遇到了乙個感情問題,明明互相喜歡還要跟我分手,求求大家給我點意見,我忘不了他我還值得去等?

機進的晚熟者 題主您的這個問題,也一目了然啦。既然明明相互喜歡,為何又會讓題主您產生苦惱?所以這個 明明相互喜歡 是很有問題的。換言之就是根本就沒有相互喜歡,其中一方必然是假的喜歡。不過呢,乙個人忘與忘不了,就看是否有心而已,沒那麼難。有心忘,很自然的就忘。不想忘自然就被其所困咯。所以嘛,解鈴還須繫...

男朋友有乙個關係特別好的姑娘,讓我很苦惱,每次吵架基本都是因為她,怎麼辦

只約不愛值得信賴 看了一下其他答案。感覺都有一點道理。可是到底為什麼你會有乙個和某個異性關係特別好的男朋友呢?似乎這個問題需要好好聊一下才行。寫在前面,我一直相信如果兩個善良的人產生了分歧。那一定是出現了兩個版本的故事。而我只聽到了你的這個版本。那你男朋友的版本應該會是什麼樣子呢?這可能是最難回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