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物件又在追求乙個因為我認識得女生,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6 12:57:48

1樓:假媽支招

你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那樣太累。

你介紹朋友認識朋友,這不是錯。至於認識之後,TA們如何發展,跟你無關,那是TA們的事情。都是成年人了,家長學校都管不了,你為何要管?

真話不全說,假話全不說。不管任何時候,都不要說謊。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就閉嘴不說。

說謊,永遠都是錯誤的。不存在善意的謊言。所謂善意的謊言,都是為了安慰自己,是自私的做法。

你們都是成年人,不管是異地戀,還是天天見面的戀愛,都是成年人的行為。成年人,就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別人不用負責。你在你朋友問題上,你是「別人」,不用對任何人負責。

所以,管好自己的嘴,做好自己的事,其他的事,都與你無關。

2樓:吃盒飯的卡卡

建議匿名給那個女生說一下,都約好了出去玩,這有點不太得了。進展太快了。但是如果那個女生知道他有GF還是一如既往的話,那就沒你啥事了,所以做你該做的,和那個女生說清楚點,可以留封信,遞張紙條啥的

3樓:九九歸一

第一:你不要煩躁,這些事兒以後你在遇到,你就會認為這都不是什麼事兒。

第二:個人建議你選擇正義的一面,不要說誰是你的朋友,你就要幫助誰,你應該樹立你自己正確的價值觀念。所以建議你:

和那個朋友說,即使這次你沒給男生介紹女生,以後他也會接觸別的女生,這是不能避免的,所以不要自責,但是要為正義和道德發聲。

我是乙個很細心的男生,女朋友有重度抑鬱(我認識她之前得的),該為她的任性,傷害我的行為喪失掉原則嗎

瘋啦啦啦啦 說在前面,我其實沒有接觸過什麼心理學,答案裡的經驗,來自於自己的生活。抑鬱的人也是各有不同,一套方法未必適應於所有人。而且陪伴抑鬱症患者的道路,就和抑鬱患者走出抑鬱的道路一樣,漫長而艱苦,請三思而行。又 重度抑鬱症應該不會出現傷害行為,重度抑鬱的表現是對任何人任何事都不作出反應,也不會自...

我今年十五,有乙個女朋友,自從和她處物件我的成績直線下滑,所以我想不傷她心的和她分手,但不知如何開口?

華月翼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覺得吧,如果另一半沒辦法讓你自發的努力去變得更好的話,你們就是不合適的,哪怕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再親密,也是不合適的,你們都沒辦法給對方乙個光明的未來。我高中為了談戀愛從班級中游考到年級第三,雖然我是因為父母說如果不影響學習就不強拆我們。但是她卻逐漸的開始倒數,有一次考完試她就鬧...

乙個癌症朋友向我表白,答應他就去治,我有物件了,怎麼辦?

KBB 我覺得這個很過分,是道德綁架。先答應和他好,然後指不定還出什麼么蛾子呢,況且你對他也沒有責任,他自己的人生應該自己負責。你充其量最多是友誼,這方面做好了,就可以了。你可以開導他,陪他聊天,但是絕對不能和你男友分手,或者揹著你男友做點什麼,這樣受傷害的是所有參與者。可以罵罵他 再給他畫畫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