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父母讓我該怎麼辦,出生可以選擇,我希望我能投個好胎?

時間 2021-06-22 16:53:47

1樓:假媽支招

人到中年,最可悲的事情,莫過於發現自己被親人欺騙和出賣。你遇到了,所以感慨「出生是不能選擇」。

你對待你父母的態度是很明智的,因為如果你給TA們兜底,那你以後的麻煩更多。

TA們之所以這樣鬧,這樣賴,就是仰仗有你做依靠。在TA們內心裡,認為你不會不管TA們的。

你說的對,「我的工作他們也根本不在乎影響不影響」,在TA們眼裡,你就是工具,就是TA們利用的物件。這是極其自私的父母,損你利己,也可能是為了利他,比方說你的兄弟之類。總之,在TA們心裡,完全不考慮你。

如果不能斷絕關係,那就遠離。不該你管的事,不要管。單位領導讓你管,這是公私不分。單位就該公事公辦,不能把「包袱」甩給你。

堅持自己很難。但是,當心冷了,熱情沒了,你也會很淡然。這是順其自然的事情。

這過程可能很痛苦,但是,不經歷這種痛苦,你會一直被最親的人當成工具利用,這就是血淋淋的親情!

2樓:依依采薇

是你自己選擇了自己的父母的,千真萬確,是你靈魂的選擇,還未投胎時就自己選擇了。我們往往和父母之間是在相互完成世間的角色體驗,即使父母不好有缺點,也沒關係,父母的角色是為了讓你學會這一世的功課,他們只是在成全你。

有這樣的父母我該怎麼辦。?

愛問為什麼 感覺我有段時間的情況和你挺像的,我的建議是,如果你還能上學,就不要在意其他任何事情,專心學習,讀大學很重要,尤其是底層人民。加油哦,如果已經離開學校,那麼請你先分析清楚自己的現狀,然後再做打算,不要追求的太高。去南方打工,先努力賺錢養好自己,保護好自己。不要相信有捷徑,不要想盡快發財,很...

父母說這樣的話我該怎麼辦?

Joanna 好吧,如果是輕度抑鬱是絕對不會產生自殺念頭。你現在可以理解為壓力過大無法傾訴,而對父母說出那句我想自殺這句話大多數父母是不會理解你的這種行為,在他們眼裡看來你只是個孩子,自殺這種東西是面臨破產 無法生存 乞丐等等才會有的思想。他們對自殺的範疇來說並不能正確認識,即便是今天中國大多數父母...

父母讓我非常痛苦,我該怎麼辦?

thewhy 時至今日,我的父母依然給我帶來著諸多折磨 他們在我身上捆了一條繩,折磨的你時刻內心不安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減少交流,別把所有錯誤怪責到自己身上,一定要少說話,他們身上負能量的氣場會影響你的。與父母溝通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如果他們能心平氣和的與你溝通,試試也無妨對我個人來講,做了許多掙扎,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