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長大後想起小時候被父母打依然會感到恐懼並且哭泣不止?

時間 2021-06-22 01:44:43

1樓:

小時候被被打的很慘,可能看我不順眼就會打我罵我,他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如果做不到他們滿意就會一點小事打我,每次都是邊打邊罵我,打完我的腿上都是青一條紫一條,我哭的話我爸會吼我,還會再打我。所以我不敢哭。有一次我妹妹來家裡,然後我爸爸就說我哪哪比不上她,我就反駁了一句,就被打了一頓,我記得衣架都打斷了。

到現在我都有陰影,他大聲對我說話我都會被嚇一跳,包括吃飯的時候我的手都在顫抖,我都不敢抬頭,馬上吃完馬上回房間,害怕被他罵,小時候到現在都會有的

2樓:瓜瓜

不明白那麼多父母意識不到他們是在虐殺孩子。沒有理由的折磨和沒有分寸毆打,現在想起來仍令人骨寒。想起聽獨生同學說父母從來沒有打過自己,心理有無法抑制的羨慕和更深的痛苦。

這種精神折磨會伴隨人一生吧。

3樓:chenged

我是從小被媽媽打,今天回想起就哭了,和爸爸說了一下自己至今都對媽媽很討厭,說出來自己舒服了些,但爸爸說我是白眼狼。

更失望了

4樓:

我也是。小時候經常被打,現在每次想起都忍不住眼淚,可憐曾經的那個小女孩,她在家門前聞著飯菜香,卻不敢敲門。大概就是這種想法吧。

小時候挨父母打,長大後的你記仇嗎?

七寶1989 我會,但是只記得打得最狠的幾次,一次是我媽拿筷子敲我頭,筷子斷了。當時可能只有4 5歲,但是感覺自己快死了。還有一次是被打腫了臉,眼睛都睜不開。為什麼記得我不知道,但是很多時候是我的不懂事和媽媽負面情緒的宣洩一起爆發出來。直到現在我都害怕我媽忽然的暴怒,對我,對我的孩子,好起來是真的好...

小時候不怕昆蟲為什麼長大後害怕了?

人對未知的領域總是充滿了好奇 所以當你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 你的第一反應不是害怕而是好奇 可是當你知道的越來越多 你害怕的就越來越多了 喪氣少女想變元氣 小時候還不怕鬼呢,長大就怕了。因為小時候什麼都不懂,沒有危險 恐怖這樣的概念,長大後因為懂的多了,加上身邊各種媒介的傳播和灌輸,就會有顧忌和害怕了 ...

你小時候為什麼想長大?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 小時候以為 長大了可以不用吃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長大了可以賺很多很多錢,然後買想要的玩具 長大了可以不用寫那寫不完的作業,不用被老師罵長大了可以想去哪就去哪,因為我也是個大人了長大了可以隨便玩手機電腦了 長大了不會因為被人欺負而哭 長大了可以和一直喜歡的那個女孩在一起了 長大了才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