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死卻怕疼,知道自己該努力但就是不想,我該怎麼辦?感覺生活毫無意義?

時間 2021-06-21 22:50:29

1樓:阿美

當你想死的時候真的應該去醫院腫瘤科看看,看看那些被病痛折磨的奄奄一息的人們,他們對生命是多麼的渴望,而你乙個四肢健全的人,我覺得你肯定還是花樣年華的小年輕說自己不想活是多麼的奢侈。時間寶貴生命只有一次,要死隨時都可以,所以還是想想這僅有一次的生命怎樣讓它活出精彩!

2樓:徐小喵

那是因為還有的選擇,還有可逃避現實的選擇。當人退無可退,迷失在黑暗中的時候,殘餘的燭光都被視為萬丈光芒!

唯有置死地才能後生。站起來吧!解決問題的方法總比困難多得多的多!

3樓:wenine

題記1.首先要有夢想,只有不斷為夢想奮鬥,你就會感到有動力,適當有點壓力才有動力!

2.有沒有想過死亡會給父母以及身邊關心你的人所帶來的傷害?想想你走以後他們的悲痛,永遠不要忘記這世界上所有關心你的人!

4樓:南喬

努力吧我也有過這段日子好幾個月但是我熬過來了我也不太清楚到底有沒有走出來只是不再去想沒有太大的情緒波動加油熬過了這段時間你就是最好的自己!

5樓:人工智慧小源

既然怕疼,那不如好好活著,不是為了別人,為了自己,想想這個世界那麼大,你就真的甘心不去看看嘛?這樣離開世界,也並不會有意義,也會很快被人遺忘!

6樓:心靈魔法師

你之所以覺得生活毫無意義,是因為你沒有心理營養。內心很空虛很匱乏,又沒有能量,所以只有內消耗自己了。

人需要對這個世界保持很多的好奇,希望通過自己的價值來對這個世界或者是家庭做出相應的貢獻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如果沒有這一層人活著就會毫無意義。

7樓:毛毛貓

我建議你去蹦個極,體驗一下最接近死亡的感覺,我不希望你輕易放棄生命,因為留下的人會為你痛苦,我父親在17天前去世了,我理解活著的人有多難過,請不要輕易的選擇死亡。

8樓:崽崽不睡覺

多聽些英文歌陶冶情操,曾經我和你也一樣。就是生活枯燥無味,煩事連連瑣碎唄。也想過割腕,喝安眠藥,然後悄無聲息的離開。

在做這件事之前,都會突然想到父母。他們的家庭不容易把你養到這麼大。你莫名其妙的離開他們也會很傷心。

做些有意義的事總比死去要好。

9樓:微信使用者

看過乙個回答說生活的本質是無聊,要想生活不那麼無聊該怎麼做完全取決於自己。我也有很長一段時間找不到生活的意義,不想努力,後來想通了一些事就覺得如果生活沒有意義沒有期待,就不要想那麼長遠過好眼前就夠了。今天我想吃冰激凌那我就去吃,明天的事交給明天,今天不想努力了就歇歇……

10樓:小七寶

怕疼說明還不想死,你看哪個自殺的人不決絕,努力是辛苦的但也是發光的,動不動就說認真幹活的男人最有魅力,努力是你對生活的態度,對自己價值的實現,動起來吧

11樓:花生果兒

不是生活沒有意義,而是自己的惰性太強,沒有自律精神。可以選擇一件簡單的事去做,比如:跑步,先定下計畫(運動的時間及天數),努力堅持,乙個月以後就會有改變了。

12樓:Dimples

同感,雖然生活不易但是還是要往前走,可以傍晚約幾個要好的朋友一起吃吃喝喝談談心,一起來個小旅行,也不需要太遠,旅行完回去後再收拾下自己的小房間洗個澡睡上一覺,第二天早上醒來覺得生活好像也沒有你自己想象的那麼糟糕。一起加油吧!還有許多事情都還沒嘗試過也沒有享受過,所以就不要那麼的輕易放棄。

13樓:暮夢夏夜

活著本身也是一首痛樂交織的結他曲,當我們瞧見美好的事物時,心靈就會像春雨般滋潤,當我們瞧見痛苦的事物時,內心總會有乙個意志一直在向糟糕的地方想,可活著之所以被稱為活著,是因為美好和痛苦的事物是並存的,就如同乙個滿懷壯志的詩人,雖然有時會寫寫桃花,但有時也會寫寫暴雨,最終得以名傳千古,當然,我們作為乙個普通人自然不是名傳千古的,我們只需要安安穩穩度過每一天就可以了,如果活著連痛苦都沒有,那可真是太糟糕了。最後將這句話贈送於你:

永不嚴棄,將不可能化為可能,這就是奧特曼

14樓:夏木

加一,目前的生活沒有意義,不等於之後仍然沒有意義,活得夠久就有機會發現很多有意義的事兒。現在多吃點好吃的,火鍋、燒烤、炸雞,多看看電影,和朋友出去逛逛玩兒玩兒聊聊,人生有挺多有意思的事兒,你的活著對他們來說也是一種意義,其他的意義之後再思考和實現吧

15樓:TiAom

回想以前快樂的時光,你慢慢去感受生活的美好,世間萬物都有自己獨特的美,我們要好好的活下來,看看這美好的世界,不要想不開啦

16樓:寧毋

困住乙個人一生的,不是金錢,而是人際關係。想要自由,該斷的就斷了吧。然後做做自己想做的事,當個宅男也好,出去旅遊也好,看看書也不錯。

17樓:非凡人生

乙個字送給你,懶。把自己的目標,當手機屏保,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再這麼晃悠,人生就沒了,對自己狠點,加油!不努力天上不會掉餡餅,加油吧,陌生人!

18樓:因為你所以我

怕疼就別想著死的那方面去。那就等你想努力的時候再去努力。沒人能逼自己,沒人能勉強自己,沒人能放棄自己,因為所有決定都是在於你自己

19樓:華艷

多出去走走,會發現很多美好的事物,多看看書,書裡面會有好多你不知道的東西,生活很平淡也很枯燥,但這世間萬物卻還值得我們努力

20樓:四四四四7

說實話這種感覺在以前我也有過,很迷茫的一段時間,總覺得每天渾渾噩噩不知道自己活著有什麼意義但是又慫不敢去死,我感覺這種時候採取行動去感受或者進入下一階段或者找到自己喜歡的想做的事情是最重要的,比如談談戀愛,旅行,讀書等等,只要你有行動,我覺得就還值得,嘗試和感受也許就是生活的意義吧

21樓:而立之年

應為你沒有嚐到努力的甜頭。只是看著別人吃著甜葡萄,你也想去摘,但是還沒有決心爬上葡萄架,於是乎在這種想摘葡萄而又不想上架的糾結中,越來越迷茫,越來越焦慮。

最好的辦法就是,告訴自己,努力一點是一點,上乙個台階離甜葡萄就更近一步。要相信時間,別老是把握不住它。時間不會給你承諾,但是會讓你看到成果。

22樓:知乎使用者

找一段時間,放鬆一下,出去走走,認真的思考自己內心到底想要什麼。然後去做。不必要就是覺得自己就應該怎樣完美。

我們終極一生都是要過自己的人生,而不是乙個別人式的完美的人生。如果有朋友多和朋友溝通交流。和家人聊一下這些話題也行。

如果就是實在還是覺得……那就墮落唄,反正人生是自己買單的。有些事情你試一下才知道是什麼感覺。也才更會清晰的知道積極生活的樂趣呀!

總而言之,找到你自己,多放鬆。

23樓:無雨奕樂

那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做啊,現在玩遊戲也是職業了,還有什麼不能做的,人,生而不易,可能你現在經歷的不過是人家的毛毛雨。內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但能做到的又有幾人。想死卻怕疼,當你不怕疼的時候可以考慮死不死 。

當廢柴沒啥,只要你覺得對得起父母,做乞丐也能發家致富。

24樓:小姐姐

其實連死的想法都有,為何不去努力面對生活?死很簡單,如果怕痛,可以選擇簡單快捷的,可是有勇氣去面對死亡,再想想,有什麼不能面對的呢?知道自己該努力,就想辦法去做,人過一輩子,生不帶來什麼,死不帶走所有,所有的努力,就是為了在過程中收穫,而這種收穫僅屬於你的,別人拿不走,為了精彩人生,為何不努力呢?

25樓:芹菜花

寶如果你這麼想那就錯了,你也可以不用那麼努力,但是生活不行。如果生活你都不想了,那麼你就沒有過著的意義,你現在是低沉期,沒有什麼你感興趣,但是過段時間會好的,會過去的

明知道自己是有目標的,明知道想著要努力,卻怎麼都是三分鐘熱度,我想問問怎樣才能堅定下去。謝謝?

Drinking 把目標寫下來,然後分解一下,盡量的細化,最好細化到 三分鐘 能完成的那種,這樣的話 三分鐘熱度 就夠了,在很多個 三分鐘 之後,自然就達到了最後的目標。一步一步來,在完成了很多小目標後,努力就好變成習慣,努力變成習慣之後,熱度可能就不只是一開始的三分鐘了。假如你想燒開一壺水,要麼把...

知道自己該努力,但是沒有太大的動力,該如何消除這種心理狀態?

skidoo 看到這個題目,我只有乙個想法,我又被知乎 監視 了?這幾天也剛好遇到這樣的情況,但是從未搜尋過,就推薦給我了 我要關注這個問題,看大佬的回答 之乎者也 掌握方法,做正確的事 很多人之所以行動力不足,部分原因是在已有目標和方向的前提下,沒有掌握正確的方法,因此導致辦事效率低下,手頭事物的...

發現身邊比自己不努力的人卻比自己優秀,該怎麼調節?

神樂大人 高考之前我也有這毛病,覺得同桌沒怎麼學抄自己的,而自己辛辛苦苦學習學個半死,也沒有考的比她高多少。甚至還想到了換位子,換到了最後排,別人以為我很怪,很多人開始不理我,其實成績也沒提高,壓力無比巨大。現在想想,但是我太作死了吧 我只想說,成績不是全部,方法更重要。有些人學習很高效,像我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