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有乙個基本每週末都要加班的男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時間 2021-06-21 13:40:41

1樓:哈哈

我比男朋友小七歲,我還在讀大學,還準備讀研,而男朋友已經換了幾分工作了。我記得談戀愛初期的時候,因為大學下課也早,所以下課了也沒什麼事,就會在他下班的時候坐乙個多小時的車去接他下班,因為那個時候他在乙個小公司,而且加班純粹為了要加班費,所以他經常乙個人在那裡加班,所以我搬個凳子坐在他旁邊邊玩手機或者邊做作業邊陪他加班,有時候坐十一二點的尾班車回家。那段時間他真的是瘋狂的加班,瘋狂的那加班費,如果我不陪他加班的話,我會在家裡等他等到枯萎,就是那種寂寞和莫名的委屈。

後來換了乙個大型外企,不過因為是大企業,所以剛進去只能做底層工作,而且主管還有點歧視外地人,明明以他的學歷可以搞科研,卻把他安排到最低階的工作崗位上。那段時間他只要一下班了掐著秒往家跑,因為一刻也不想待在公司,那個埋沒了他才華的地方,當然了,心情也很鬱悶,每天都不快樂,因為工作不能讓他體現自己的價值。

現在的工作也是乙個大型企業,崗位也是他自己想要的,他說工作氛圍也好,我也會替他開心。只是每週都加班,而且沒有加班費,週內五天有一天不加班就算是好事。我現在在暑假,每天乙個人在家,從睜開眼,和他說幾句話就走了,晚上十點多回來,他自己玩手機,聽歌,感覺說不了幾句話。

還沒有異地戀的時候說話說得多,因為異地戀就只能語音,一語音就會說至少乙個小時,然後一起睡覺。現在週末唯一的一天休息,他也會睡到下午,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話也越來越少,真的有點難過。

2樓:差不多七子

住在一起也像乙個人過。

我老公就是天天加班,總是半夜三點回家,週末也不例外,然而我正常朝九晚六,於是乎,就沒多少說話的機會,天天都是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做任何事。現在在磨合階段,也不知道這種狀態要到什麼時候,有時候挺累的。

上大學的我每週末坐乙個多小時的車去學跳舞值得嗎?

然後 值不值得,這個看你自己,如果你喜歡和願意,那是值得的途中時間的問題,乙個多小時,如果你覺得每天都的很累的話,在坐車途中很煩躁,想放棄,但又很又想學的話呢,那我覺得你還是,放棄。為什麼呢,因為你在坐車途中很煩躁,你就會把這種情緒帶到你練舞的那個過程,這就會導致你的那個舞蹈水平不高 因為你很煩躁,...

工作中被安排做乙個不會的活,每週都要匯報,你們是怎麼挺過來的。

冬天裡的暖陽 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會舒服很多。努力去學,努力去做,會收穫很多。最後你會發現這是上天賜予你的機會,讓你活出不一樣的人生。 小吃吃吃次 剛開始不都是這樣過來的嘛?誰剛到乙個單位就能得心應手呢?安排你是讓你成長的乙個過程,慢慢學習,不會有人手把手教你,都是靠自己學習的! 忘尤川一 不恥下問...

論有乙個奇葩神經室友的體驗?

玖言翊 自己什麼都不懂,然後非要裝作什麼都懂,三四天不沖涼,每天熬夜打遊戲。隨便問乙個問題都要扯到自己學識多淵博上,天天吹噓自己的爹是高中老師,然後自己作業又天天不寫,知道要交作業前一天晚上快十二點開始補,我也是十分的服氣 就因為以為他二次元混的多,就隨便問了一句cv的聲線和角色的性格有沒有關,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