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身體不好會連累我父母嗎?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09:13:57

1樓:是樸柾月呀

雖然你已經領過結婚證了,但是還是提醒你一句,抑鬱症發病率百分百,痊癒率也是百分百。懂什麼意思嗎?

就是說你不能保證他那天就想不開自殺了!

你的身心疲憊的次數會越來越多!

你要經得起他各個時間段不安感的轟炸!

以及,我的切身體會告訴你,一點點小事都能引發他的自殺感。

這不是會不會對你父母不好,而是,你確定你未來,你,包括你的娘家,能夠承擔起無時無刻的危機感嗎?

如果你覺得你OK,可以結婚。如果你覺得不行,那你還是好好考慮考慮吧。

2樓:筱帝

你男朋友身體你不好,跟你父母有什麼關係嗎?

你男朋友是要跟你一起過日子,又不是要跟你父母一起過日子。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是建議分手。

你的男朋友不會拖累你的父母,但是會拖累你。

我不知道你找男朋友是幹嘛?

不過我找男朋友肯定是為了有那麼乙個人,能在我不行的地方照顧我,我心情不好的安慰我,你的男朋友甚至顧及自己都顧及不過來,至於你,也是身心疲憊,也肯定不能照顧好他了,所以,你們倆在一起只能互相拖累,考慮一下,各自放手吧。

父母嫌女朋友身體不好,勸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父母不斷給你試壓?搞笑哇你就是因為你爸媽給你壓力你目前有點受不了所有你慢慢慢慢的就會聽你父母的意思你對女生到底是愛還是不愛當然你父母最重要的原因是看女生太瘦了以後不好給你家傳宗接代 看好不好生養 要是以後結婚了不曉得要看你媽好多臉色 氣死我了 雲畔 其實父母的擔心無非是女孩子是否能懷孕 你們可以去做...

家庭貧困,父母年紀將就60歲,身體也不好,我該選擇考研還是出來工作?

小菲1996 一般考慮先工作,但是看你的情況,如果本科畢業之後的工作薪資底上公升空間小漲薪幅度小,你有兩個選擇,跨專業讀研,挑就業好工資高的專業,拼命考上去然後讀研,畢業之後找好工作。如果你沒想清楚繼續本專業讀研,如果畢業之後就業形勢一般,那估計你的研究生讀的價效比也不高,或許還不如工作經驗有優勢。...

男友身體出軌,我該怎麼辦?

昊雨 被出軌後的3個錯誤做法 第一種是給周邊的親友說,讓親友勸對方回歸,這樣說法的往往適得其反,有很多人發現伴侶出軌之後,他們會讓自己的父母或者是周邊的朋友,親戚來勸說,勸說這個人回歸,但實際上,這種做法是非常錯誤的,為什麼呢?因為雖然出軌的這個人呢他有出軌的行為都是錯誤的,但是他是秘密進行的,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