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放棄國外的男友回到父母身邊嗎?

時間 2021-06-13 19:24:51

1樓:彼岸之刃

因為就獨生子女來說,對父母的義務是不分男女之別的。父母對子女的期望和寄託也是不分男女的。因為只有乙個孩子。

我大學本科的同學,男的,獨生子,也是談了乙個上海的女朋友,後來畢業還是分手,不是因為他是乙個男的就可以無所謂的分手,而是因為他是乙個獨生子。這是他告訴我的原因。

所以,我的看法是,你應該會到父母身邊,至於南韓男友的事,也應該在回到父母身邊後,告訴他們,這一點是應該做到的。

2樓:黎雅玫

的確國內安全一些

獨生女總有贍養老人的義務的

回國在青島啊,威海啊,大連啊,這種二線城市,折中一下,男友也離南韓近,飛機回南韓才一小時,城市大一些你也好找工作。房價也不算太高,你們有窩住。

你能出國,家境應該也不錯,等父母退休了,在你家附近買個房子。沿海城市也宜居,適合養老,你也方便照顧

不負如來不負卿,不是美滋滋?

3樓:南歐的檸檬開花了

如果你在南韓首爾上班並且穩定,就算沒有你男朋友也不要回家找乙個(不對口的工作)吧。

其實你沒搞明白,這不是男朋友是不是中國人的問題。是你要不要放棄南韓的工作回老家的問題。

如果中國別的城市(北京,上海,杭州之類的)能找到對口工作,建議你回來。找不到就算了吧。

因為疫情啊,局勢啊之類的,國內安全一些。

你可以把男朋友一起帶回中國啊。

4樓:蔣艷麗

其實我覺得如果你和男友感情穩固, 你在南韓工作生活都很順利的話,我覺得沒必要因為父母希望你回國就放棄南韓的一切而回到家鄉.說說我的看法吧, 因為我曾經也有過和你類似的糾結. 但是這些只是我的個人看法.

題主當初選擇去南韓讀書肯定是喜歡這個國家, 喜歡這裡的生活, 或者專業對口等原因之一. 也許有這個留學動機的時候你還沒有和你男朋友在一起?

也許畢業後你很大原因是因為他而選擇繼續在南韓工作, 但是仔細想想, 如果你並沒有交男朋友, 你畢業以後就一定會選擇回國嗎? 或者即使你回國, 就一定會回到你的家鄉工作而不考慮下離家近一些的大城市或者其他大城市嗎?

其實我覺得題主糾結的問題不是要不要放棄你的男朋友, 而是要不要放棄你現在的生活,

你認為你是糾結你男朋友的問題, 可能主要因為他是外國籍, 你沒有敢和家人講.

但是再想想, 南韓和中國這麼近, 生活和飲食習慣相比與歐美的, 差別真的沒有多. 雖然從前韓劇裡通常會給人南韓媳婦要做很多家務, 逢年過節要煮飯, 洗碗打掃衛生等等等的印象.

我沒有交往過南韓男朋友, 也沒有在南韓生活, 所以不敢隨便說這是真的, 但是我乙個同事男朋友就是南韓人, 我問她和男朋友回家過年是不是要幫忙做很多事情, 她說並沒有. 也有可能每個家庭不一樣.

但是我覺得題主既然已經和男友在一起快四年, 應該已經見他家長了吧? 所以他家中的情況, 父母, 親戚, 兄弟姐妹是否好相處, 你已經已經知道了?

當然, 這些都是在大前提下, 題主已經覺得和男友會朝結婚的方向發展. 交往快四年也不算很短時間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建議題主還是和你父母講, 告訴他們你的真實想法, 你為什麼喜歡他, 是他哪些方面很好.

為什麼我在這句話後面打了乙個問號, 是因為我不贊同什麼都聽父母的. 也不贊成因為父母的原因去放棄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效忠家庭.

雖然我承認父母生活經驗很多, 我有的時候也會請教我媽媽對於某些事情的看法, 因為我沒有經歷過, 她剛好經歷過, 所以她可以以乙個過來人的角度給我一些建議.

但是我不贊同的點, 我一定會堅持自己的想法, 也更在乎自己的感受.因為我父母的宗旨也是我過得好, 過的快樂.

如果題主聽了父母的話回到家鄉, 因為沒有對口專業相關的工作, 所以可能只能做不需要你所學專業技能的工作, 然後聽從他們的安排去相親, 結婚, 生小孩. 完全按照他們想要你去做什麼來執行.

雖然這麼做會讓我們很大程度上心安,他們至少會因為我們在身邊而開心. 但是我們不一定會因此而開心.

雖然家人是港灣, 最支援我們的人,但是我們的伴侶,另一半才是會陪伴我們餘下一生以及最終陪伴我們建築我們自己港灣的人.

最後說乙個為什麼我還是選擇在國外的原因吧, 也算是我的乙個小小的私心.

不是說國內的教育不好, 相反國內的教學相比國外, 是很厲害的. 但是我希望我以後的後代從小就可以接受多元一些的教育, 這個真的算是支撐我比較久也是給我很多動力的乙個想法了也許這些對於你來說可能是比較久遠一點的事情.

男友父母因嫌棄我的外貌逼男友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肥肉 我男友父母也嫌棄我長得矮,單親,家遠,他爸媽甚至沒見過我,只是聽說了我的情況,他爸媽就暴躁了,說堅決不同意,他爸說想讓他娶個能上得廳堂,入得廚房的,以後讓他少點負擔。我150 75 他170 170,我也不算醜吧,他也不帥。我有自知之明,可是還是很生氣,他爸媽憑什麼這樣侮辱我,關鍵是我男友說服...

男方父母不同意的感情,我該堅持,還是該放棄

如果男方父母是不了解你,不同意的話,可以嘗試溝通下,也許還有機會。如果男方父母了解你,我覺得放棄好一點,活著那麼累幹嘛,找下乙個不就好了。感情雖說是在於堅持,那也要你有做好付出更多精力去維持的準備。否則還是留了吧 鹿人 這個問題我深有感觸,我自己就是這樣,我們兩個人在一起後分手一段時間和好了,結果他...

男朋友父母反對,他放棄了,我該如何?

瀉藥!說真的這種感情問題千篇一律,如果我是你我會麻溜分手,不分留著過節嗎?我都擔心他過節的時候犯病節都過不好。這麼死心塌地非要跟他在一起,請問你是給他買保險了嗎? 他母親這裡信佛信的不好,聽信算命的讒言。算命的也挺不要臉,因為一點錢就不顧別人的一段感情,沒有公德心。不過他說在一起也不會太幸福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