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讓乙個說對自己沒有感覺的女朋友復合?

時間 2021-06-19 05:39:36

1樓:your

只能先從她的心軟處下手了,既然是你女朋友,那就曾經被你吸引,之後依然會被你吸引。

首先找到你被喜歡的點,比如說她覺得你在上台演講的時候很帥氣,你就參加一些演講活動帶著她,她會重新喜歡你。

但是如果這種事情不好安排,你就完全攻破心軟,約她出去玩一天,這一天內你無比體貼對她無微不至,她喜歡什麼就馬上給她買,陪她做她想做的事。

第二種一般會見效,如果無效多做幾天,還不行那估計是女生有新歡了。

2樓:

對於那些「她都說了沒感覺了為什麼還要復合的」回答,我真的超級無語。

兄弟,別聽那些人的。沒有感同身受的人,只有一張嘴會叭叭。

放不下就去努力,別給自己留遺憾。只要她還活著,只要你現在不急著談婚論嫁,就慢慢來。

知乎上有很多挽回的方法。不要暴露需求感,慢慢做朋友,等等等等。慢慢學,慢慢來。

加油!祝她能回到你身邊。

3樓:路與明年

女孩子往往會把感動與喜歡混淆。既然都分開了,就往前看吧!總有乙個更好的人等你。

不要試圖去挽留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因為這只是你乙個人的獨角戲,或許她會因為感動而再一次選擇你,但是你們也會再一次因為沒感覺而分開!奧利給!!加油!

4樓:

沒有感覺了就別煩著人家了,好好提公升自己,二次吸引吧。千萬不要頹廢(切記)一定要Sunny燦爛,熱愛生活。發展愛好拓展社交圈。最好在學幾個新技能。她看到你變得這麼好自然會回頭。

5樓:

建議先自己考慮一下,你對她有沒有感覺,如果有,你應該思考一下為什麼她對你沒有感覺,是感情的倦怠期,還是本來就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牢固。

6樓:Super

我跟我前女友在一起一年半,從戀愛激情期到平淡真的很快,不到半年兩個就趨於平淡,不過兩個感情很深了,後面的時間段也完全是憑著感情連線在一起,其中有次我前女友還差點出軌,到後來分手,就是說的「我對你沒有感覺了」,兄弟,過來人告訴你,一旦女孩子變心了,就沒有挽回的必要,但是我也知道剛開始分開的那段時間真的很難受,其實挺過去了也沒啥。重新整理自己,熱愛生活,好好工作/學習,很有必要自己學點才藝,你會遇見更愛你的人~

7樓:

你都說了,她對自己沒感覺,何必呢,兄弟,沒感覺就放過自己吧,人一生要遇到那麼多人,總有鍾意你的,欣賞你的所有優點,包容你的所有缺點,所以,靜等那個人出現就行,靜等的這段時間好好提公升自己,多看書,多鍛鍊,花香引蝶,先學會愛自己,可別沒皮沒臉還去找她,加油,兄弟

8樓:Alice

分手時女生對你說:「我對你沒感覺了。」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當初她會選擇跟你在一起,現在卻對自己沒感覺了?

其實根本原因不是因為她變心了,而是因為你對她已經失去吸引力了,如果你還想繼續這段感情,那麼,你就必須不斷地進行自身建設,通過吸引讓對方回頭。

女孩說對自己沒有感覺,是因為自己長得醜嗎?

萌寵指南 成為第8054位粉絲 1 改變外形,製造偶遇。想要能第一時間捉住對方的注意力,重新吸引對方,你需要對你現在的造型進行乙個改變,與以前的形象形成乙個反差,因為人都是乙個視覺動物,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等你改造完你的外形之後,你需要選擇乙個合適的時機,來製造你跟前任的偶爾。一般情況下,如果你們分...

我女朋友說對談戀愛沒有感覺我該怎麼辦?

蘇蘇 相信自己,改變自己,完善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好,感覺會來的,戀愛沒有感覺也挺正常的,都去嘗試一下新事物,兩人最終會在一起的。 跟初戀在一起之前,喜歡了他四年,第一次表白也被拒了,期間他也愛過別人,也分過手,我也難過過,也哭過。後來他分手大概一年後就跟我在一起了,按理來說,我喜歡了他四年,現在終於...

你有沒有感覺找不到乙個可以理解自己的人,為什麼?

灑脫的孤單 我覺得你根本就沒必要讓別人要理解你啊,為什麼要讓別人理解你呢?你覺得別人理解了,你就快樂了的嘛?你就幸福了嘛?其實根本就沒有必要讓乙個人理解你,你的想法隨時都有可能在改變,如果有乙個人,他走進了你的生活,他能夠隨時隨地都能夠理解你的意思,你會不會覺得自己的隱私遭到了侵犯了呢?久而久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