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好的和自己相處,而不是依靠別人?

時間 2021-06-19 04:44:03

1樓:暗暗

不斷反省自己,並適當於過去的自己和解

鍛鍊勇氣,鍛鍊在很多人面前說話的自信

對於社會做到多元批判包容

保持你自己,讓自己問心無愧

培養興趣激發潛能,但要學會分配好時間

時刻做到問心無愧

2樓:guo532527596

乙個人如果想更好的跟自己相處,就一定要喜歡自己,對自己有自信。

乙個喜歡自己,對自己有自信的人才懂得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越變越優秀,而乙個優秀的人和自己相處從來都不會有孤單的感覺,因為他也是乙個興趣愛好很多的人,所以他不需要依靠別人也能夠過得很精彩。

這樣的人也是乙個懂得自娛自樂的人,自己和自己相處時也不會缺乏樂趣。

如果你想成為乙個這樣的人,你需要喜歡自己,對自己有自信,並且要多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乙個人的興趣愛好越多,他就越懂得如何跟自己相處。

3樓:吟s雪

自言自語。

雖然看著有點像精神病,但是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唱歌也好,竄幾句台詞飆一下戲也行,只要自己能有樂子就不會覺得想依靠別人什麼。

其實沉迷遊戲也是一種獨處,但是不推薦。

或者找乙個或者幾個網友,不在乎性別,不知道模樣,不過問姓名。就隨便聊聊,分享一些瑣事,想起什麼就發什麼,什麼時候看到什麼時候回。這樣就可以既孤獨又熱鬧。

如何與自己更好地相處

楷叔 當你靜下來的時候不妨問自己 你是真的羨慕那些每天成群結隊,在一起嬉戲打鬧的人嗎?我就是乙個經常事事都乙個人的那種人,按照之前網上的孤獨指數測試我簡直可以達到滿級,我曾經也懷疑過自己,是不是太過於不合群,是不是自己身上有什麼別人討厭的東西 沒過多久我就有了自己內心的回答 我很多事之所以乙個人做,...

如何和同事相處的更好?

Hakuna Matata 換個角度,從公司的角度來看,如果員工之間私交甚密會帶來什麼?情景1 A員工和B員工的資歷和職位基本相同,但A比B工資多了1000,這是很多公司都存在的情況。如果A和B是好朋友,沒事約一起唱歌K喝個酒,沒準就會私下透露自己的薪資,B知道了自己工資低,就會向老闆要求加薪,或者...

在大學如何才能更好的和同學舍友相處?

廿二日 什麼為別人著想啊學會換位思考啊熱心助人但是不合理的要求要拒絕啊之類,都是雖然正確但是對實操沒什麼幫助的話。沒人會覺得自己自私自利冷漠懦弱的。我說點容易實操的吧。1,在室友有得選的前提下,盡量選和自己家庭背景,消費觀以及作息習慣相似的。2,沒得選的話,觀察一下室友是哪種人。觀察的重點就乙個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