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喜歡,還是只是享受他對自己的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6-17 09:06:30

1樓:笨笨

不知道到底是你和他三觀不合,還是他和你三觀不合,你這是典型的騎驢找馬,按照男方視覺,應該是你三觀跟他合不了,但請你什麼事都要面對面說清楚,估計他也不會相信你所說的並不是因為他沒買房所以你拒絕他

2樓:

有這麼一種說法,川渝一帶人民生活太巴適,故而非常不喜歡費腦子。

所以終身大事方面,一位明年三十歲的姑娘仍然表述得格外凌亂。

總結一下,你有乙個新交的男朋友,你並不太喜歡他,接受他只是因為工作性質和文憑符合你的要求,而且對你很好。

另外,你還有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你不想辜負自己男朋友,於是嘗試遠離了自己喜歡的那個人,但這種嘗試失敗了。

然後你開始糾結要不要跟男朋友分手,(然後再去找那個自己喜歡的人?)

首先我要誇你一句,你是個善良的姑娘。在考慮分手的時候,還會顧及「人家會不會覺得我是因為他在主城沒買房」這種可能傷人自尊的後果。

那麼,請把這種善良延續下去。

對於乙個男人來說,沒買房所以女朋友離開自己不算什麼,女朋友有另外乙個喜歡的人卻遲遲不做決定才是最痛苦的傷害。

這世上到處都有「他對我很好他很積極他條件不錯但我就是不喜歡」的故事,所以你不必這般糾結不安。

去追逐自己喜歡的人吧。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喜歡他,還是超過喜歡是愛?

首先你沒有把你們的具體情況說明白.很多事情也不好判斷.我就以我個人經歷經驗來隨便談談吧.感覺的出來你很在乎你們的感情,很在乎你說的那個他.我覺得這可以稱之為愛了.其次你們的感情現在正處在頻臨崩潰的邊緣其實這種情況下注定是要崩潰的,這是不健康的模式了.首先你還是得好好冷靜冷靜想想乙個人在床上在深夜好好...

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他?

June 如果這個人求而不得你會不會一條路走到黑的想要改進關係,或者說如果這個人和別的女孩在一起,你會不會覺得像是自己的東西被別人帶走了。如果是覺得這個人別人都誇覺得不錯而選擇在一起,那麼可能不會是你特別喜歡,可是想起能和這個人一起就很開心放鬆,那麼就努力去更甜,畢竟,很多人求而不得又得償所願再說散...

我不知道男朋友是屬於出軌還是無縫銜接他是和我說分手後兩天和她在一起的但還沒分手時他倆就整天在一起

長款 不要去糾結這個問題了,不管是那樣,都是和人家在一起了,他心中沒有你了。放下吧!後面還有很多人等著你!大膽向前走,相信你後面的生活更加幸福! 洋洋子啦 沒分手就在一起了,無縫銜接找好了下家,怎麼可能才和你分兩天就和別人好。我也經歷過,但當我發現的時候反而不糾結不關注他了,跌下神壇,發現他也就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