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懷疑自己嗎?在某個時刻?

時間 2021-06-14 05:39:50

1樓:甜甜很甜呀

無時無刻不在懷疑自己。會因為成績下降,而懷疑自己的智商。會因為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而懷疑自己的長相。會因為生活中的挫折,而懷疑自己存在的意義。

2樓:給我一杯淡酒J

無時無刻不在懷疑自己,這24年來到底經歷了什麼才讓我變得如此狼狽不堪,可惜時間不允許你想東想西,所以徐徐前行吧!加油,共勉。

3樓:沒有武功的可妮吐

會啊會啊。

人生不就是不斷懷疑自己又重塑自信的過程嘛。

往往在我信心滿滿的時候去做一件我覺得不是很難的事,然後還失敗了,但是周圍的人感覺不如自己的都成功了,這個時候開始懷疑自己了。不過適當的懷疑自己是非常有必要的。給了自己乙個非常好的自己重新審視自己,找到自己身上的缺點和不足,並且加以改進。

然後回想一下成功了的朋友們身上有哪些優點是自己沒有的,然後向她們看齊。如果沒有懷疑自己的過程是不太好的,優點盲目自信吧,覺得自己什麼都好,根本也意識不到自己身上的缺點。如果什麼事都非常順利的話,人往往是不會去反思和適度的懷疑自己的。

當然不要過度的懷疑自己,這樣容易沒有自信,導致什麼事都做不好。

你是否在某個時刻像條狗一樣?

不知道樓主現在有沒有考走?29還在公安局當協警,也真是可憐了,特別是這麼個人多的單位,大家知道你婚姻不幸,那是更要踩你的,哎,加油努力才是正事 某凡 呃,如果是我,就摔桌子走掉了,明顯他有氣不該衝著你發,你也不需要理他。另外公考並不容易,尤其是對於乙個帶著孩子的你來說。不過如果你真心想要考個編制的話...

你有沒某個時刻,覺得自己價值觀有問題。?

紫澀 有啊!一直覺得自己三觀挺正的。有時候和多年未見的朋友一起聊天,起爭執,當時就在懷疑,是我三觀出問題了嗎?所以,和自己性格合得來的人相處才是最舒服的。不然,你會開始懷疑自己的三觀,開始做不了真實的自己!終於明白人家說和水待一起舒服就和誰待,不用妥協不用計較! 劍開天門 有,突然會覺得,感情什麼的...

有沒有在某個時刻知道自己只是這芸芸眾生中的一員,太過於渺小了?

Gilgamesh 其實醫院和殯儀館會使人明顯體會到這一點,無論哪個人的離開都不會對世界有觸動,地球還是會繼續轉動,時間還是會慢慢流逝。 花非花 看完兩部德劇 暗黑 的時候,第三部還沒出 每個人存在都有他的道理,每個人的到來只是為了推動這乙個大自然規律的發展。並且不論你努力去改變還是什麼也不做,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