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和我分手之後還喜歡我但是卻不願意和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00:53:10

1樓:思哥說

喜歡和能不能在一起是兩回事,相愛容易相處難。

你說你男朋友還喜歡你,這很正常啊。畢竟和你在一起是因為喜歡,和你走不下去了也不是因為移情別戀,而是你倆自己的原因,因為你脾氣不好而分手。所以,喜歡是真的喜歡,走不下去了也是真的。

但是他可能是真的很喜歡你了,所以你去找他和好他還考慮了,也有和你和好的意向。但是他剛考慮得差不多了,你又出么蛾子,和他吵架鬧脾氣。你也知道你們的分手原因,你怎麼還能在這種關鍵時刻鬧脾氣呢。

不僅這種時候不能鬧,以後和好了也不能亂發脾氣,不然還得分手。這就是你們的問題之所在,你得改掉,你們的感情才能長久。

你說他約你見面,我是建議你去的。然後好好的跟他聊一下。誠懇的承認你自己的錯誤,並且保證你會改,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語言,然後再表達一下你對他的愛意,多回憶回憶你們好的時候,讓他心軟,最終成功攻破他。

但是你以後是一定要改脾氣的,不然誰也救不了你。

2樓:太平

像你這種情況非常簡單,給他他想要的,完事,不就這麼點事嘛。我還想說一句,他連你最不好的一面都接受不了,他憑什麼擁有你最好的一面?

3樓:Happy

人和人本來就不好相處,更別說異性了,包容你的脾氣和無理取鬧的人才是最愛你的人,但也得有個度,一味的包容換來的只是得寸進尺,為了你愛而且愛你的人,改改無理取鬧的脾氣吧,別到時候後悔你都沒地方買藥。

前男友說和他現任只是合適,但是還喜歡我,忘不了我,不過他要娶他現任,這是什麼心理?

GarnetPark 我覺得這就是現實,只是他像個傻子那樣把現實說出來而已。玩家一般都是很能分清哪些是玩伴,哪些是娶回家的。為什麼要和不是那麼喜歡的人結婚啊?因為ta的結婚價值高啊!家庭背景 學歷 年齡 外貌,這些都影響到下一代的 品質 和自己以後的生活水平。考慮結婚時,男人比女人現實得多得多了!這...

前男友說我們不合適不想耽誤我,但是還喜歡我,怎麼復合

分手前,男的就一直對初戀說怕她耽誤了他,對她沒感覺了 分手後,十天都沒有就和別的女的開房了無縫銜接 你覺得男的有什麼好的,所有的一切不過是他三心二意,見異思遷,薄情寡義的藉口而已 剛才刷知乎,看到這樣乙個句子 沒有什麼合不合適,只是別人看不上你。不合適,不耽誤,都是在為他不愛你,找藉口。說白了就是不...

前男友說還喜歡我不喜歡我的性格?還有挽回的機會嗎?

付大可 有人前任是值得豁出去挽回 有些前任是不值得大費周章 值得豁出去挽回的人都有會有優點讓你念念不忘,比如對你好對你好對你好!這個好也只有你知道了!不值得大費周章的人都有缺點讓你心有忌憚,比如對你不好對你不好對你不好,三觀不合,脾氣性格習慣太多因素了,不可改變的因素,你挽回後又能怎樣! 海陽 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