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代,慢慢喜歡乙個人有必要嗎?

時間 2021-06-09 14:39:50

1樓:痴吃痴

看自己吧,自己覺得值得那就夠了,社會怎麼我們沒辦法改變,能做的只是管理好自己,無論慢慢喜歡人還是閃婚,都是自己的選擇,不後悔就行

2樓:轉個圈圈

這個是時代存在著各種各樣的可能性,慢慢喜歡快快喜歡不快不慢喜歡真的喜歡一點點兒喜歡…

慢慢喜歡對有的人當然必要,對有的不一定。

找個喜歡的人先?遇見那個真的喜歡的,喜歡前面的各種條件都會隨著不同的時間段發生不同的變化。

3樓:特立獨行的沙雕

慢慢喜歡你

慢慢的親密

慢慢聊自己

慢慢和你走在一起

慢慢我想配合你

慢慢把我給你

慢慢喜歡你

慢慢的回憶

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

因為慢慢是個最好的原因

4樓:24個比利

喜歡乙個人,不管是慢慢喜歡,還是快餐式喜歡,從來都不是什麼時代的產物,也就沒有什麼這個時代有沒有必要了。喜歡就去喜歡,喜歡只是你乙個人的事,無論是想告訴他,或是埋於內心不讓他知道,都是自己的想法。比不比要只有喜歡別人的你知道,不必理會他人。

5樓:大丹丸子

有必要,站在這個時代看上去節奏快,實際上缺乏並追求的依然是精神上的歡喜,慢慢的不要急,前提是這個人是你觀察透徹後,值得用時間心思喜歡的,相信這份深情慢慢會得到回應的

6樓:做好自己

我覺得是有必要的,我不懂感情這種事怎麼可以將就,兩個人認識乙個月就確定是自己的真愛了,真愛就那麼輕易的出現嗎?確定不是孤單上頭,他出現的正好?其實可以不要那麼倉促,要對對方有個大概的了解,不只是性格長相,思想、三觀、生活習慣等也是重要的點。

慢慢來,總會遇到你想要共度一生的人。加油吧,各位!

(僅代表個人觀點)

7樓:溫暖先生

必要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現實

喜歡乙個人可能很快,看到一張帥氣/漂亮的臉,可能就會心懷好感但是你想要長久的喜歡乙個人,感情越來越深,必然需要時間,需要了解他/她的性格、習慣,看看對你的態度,就些就是現實躲不掉,只能靠時間慢慢來

相信時間會讓感情更好

8樓:水煮白菜

慢慢是多麼美好的詞,當今甚少親見。

慢慢喜歡乙個人是很浪漫的一件事,在和他(她)的相處中我會知道他(她)是什麼樣的人,我們是否合適。在見過他(她)最美好最狼狽後我是否還會有像當初一樣的愛意。

而不是我們認識兩個月,就戀愛了,我不知道你的性格,你不知道我的個人思想,只因看對了眼,熱烈而快速,滿腔愛意付出,在時間久了,毛毛病病整日浮現,我們了解了彼此,卻也不再愛對方,最後撕心裂肺。

現今大部分的愛情如此。

喜歡乙個人有必要那麼卑微嗎?

微風清涼 一 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乙個不願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二 孤獨大概就是這般模樣 無人伴你歡笑,無人擔你愁苦。三 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絡,不願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四 失望並不可怕,怕的是一次...

喜歡乙個人勇敢很重要嗎

小明同學 當然很重要 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喜歡乙個人就應該表達出來,不然到頭來後悔的時候追悔莫及。我還是分享一下我個人的經歷吧,我是男生,以前上學的時候,喜歡我們班的乙個人女生。喜歡乙個人,我覺得真的會把眼中ta變得特別優秀吧,以前不太會說話也不好意思說,喜歡了ta整整一年多。到畢業了還是沒有開...

你是怎麼慢慢不喜歡乙個人的?

Fffffffffw 大概愛的太深了小心翼翼的太久了不喜歡的時候會覺得害怕吧 害怕再接近他害怕再一次被拒絕滿腔熱血在一次次只能感動自己的時候終於冷透了 後來是從什麼時候我不再和你絮叨了呢 我不再做你認為幼稚的事情不和你較真兒一定要你無時無刻在我身邊我開始試著放下一部分喜歡 我像乙隻受傷的小獸只要你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