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在乎的人越容易失去?

時間 2021-06-09 13:50:39

1樓:龐少勇

吸引吸引吸引吸引,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人性就是這樣的,每個人都會向比自己高德地方看去,選擇配偶也是這樣,只有當你足夠優秀了,自然選擇的餘地多了。多投資自己,是最好的捷徑。

2樓:卑微小向

感情的事情就是如此,你越在乎越容易失去。一般來說,在感情裡最先動情的那個人愛得最辛苦。但個中甘苦只有戀愛中的人最清楚,旁人的感受永遠無法取代當事人內心真實的感受。

也許,我們會認為這個人真倒霉,攤上這麼個下三濫的傢伙,可人家卻把大家眼中的「流氓」當成全世界最棒的愛人來對待。正所謂,人在年輕的時候誰會沒愛過幾個人渣呢。我們的幸福從某個角度上來說,也正是披荊斬棘的歷程,在感情的死路上殺出條血路。

在追逐愛與幸福的道路上,我們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天使。

如果你不曾真正靠近過愛情,也許真沒有對於愛情的發言權。年輕真好,可以無所顧忌地去愛去恨,就像郭小四的電影小時代裡勾勒的一樣,在海市蜃樓般富麗堂皇的物質包裹下,深藏著的卻是一顆顆愛恨糾結的心。為了愛情,為了理想,為了活著,每個人都拼了命地付出,甚至算計。

我們成天活在利益的角逐場裡,連呼吸都變得沉重。那些輕盈的感受,似乎已經久違了。活著沒有愛恨,只是行屍走肉。

趁著年輕,勇敢去愛,勇敢去闖,放肆地活一回,痛快做自己。

李宗盛唱的「山丘」,越聽越有味道。那縷通透而綿長的哀愁與感傷,滲透進每乙個音符和歌詞。沒有聲嘶力竭的吶喊,只剩喋喋不休實則痛徹心扉的吟唱,讓心隨著旋律漸漸沉澱,最終抵達釋然的彼岸。

說不定我一生涓滴意念,僥倖匯成河,然後我倆各自一端,望著大河彎彎,終於敢放膽,嘻皮笑臉面對人生的難。人生的難也包括感情裡的各種顛沛流離,如果我們之間的愛恨如河,你我隔河相望,彼時彼景,恍如隔世。誰能確保今生的一切都能夠按計畫實施呢,所以放下所有顧慮,默默前行吧。

3樓:

因為明明那麼愛你,怎麼就讓你那麼卑微的跟我認錯。我並不是冷漠,沒看到你的認錯,而是,我明知道你沒有錯,卻低下頭。我遇見你的時候你像光一樣耀眼,如果因為我而黯淡,那像是對光的侮辱。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回應這樣因為我而黯淡低頭的你。我大概在怪自己沒有資格。我大概也不知道怎麼面對你,可我明明覺得是在乎你的呀。

可能不是乙個很好的我,不配擁有更好的你。我們都有一天會疲倦這樣的感情,所以在可以擁抱的時候,渴望抱緊一點。在可以擁有的時候,我們盡情擁有彼此。

我大概是那種,可以在一起的時間怎麼就有那麼多事情,讓我們沒有在一起呢。

為什麼越在乎,越容易失去呢?

覺得自己真的太傻 她想我陪她我丟下與家人的飯局自己先回家 而她卻不能為了我做同樣的事 是時候改變下自己擁有點自己的生活哈哈 祈苑 如果我不在乎你,就不會為你而開心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就不會變得這麼脆弱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就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說的每句話如果我不在乎你,我就不會想著你發呆 如果我不在乎...

為什麼越在乎什麼越容易失去什麼?

王文白 越在乎的人或物,內心對它的期望會更高,並且人人都是有佔有慾的,你可能會不斷的想要去獲得該人或物的佔有慾或使用權。拿人來說,乙個人越愛越關心另乙個人,對方會產生很大的滿足感,可是慢慢地他就會認為是理所當然甚至不再珍惜,內心得到滿足的他將會不再滿足於這樣唾手可得的東西 或者,你的佔有慾讓他厭倦不...

為什麼越在乎的人越容易看到他的缺點?

久病成醫 這其實是有進化理論依據的。這種本能延續到今天,就形成了 負面偏差 放到此處即為了保證安全,為了防止最親近的人傷害你,你會更容易觀察到對方的缺點。 格林 最近在看韓劇 心驚肉跳的同居 裡面男主對女主講了一句話很戳中我,大概意思是,你對乙個人的喜歡大多數時候是基於對ta的一種誤會。我們總喜歡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