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對乙個人的好感是喜歡還是依賴?

時間 2021-06-09 06:21:13

1樓:全能滴柴犬

喜歡就是無論他(她)做了什麼事情,或者發現了他(她)身上的一些缺點,你還是對他(她)有好感。就算有天他(她)離開了你,你對他(她)的感情也不會變質,不會因為得不到而生恨。你願意不求回報的為他(她)做一些事。

依賴就是總希望從別人那得到什麼,或者他(她)能夠給予什麼,對於自己的付出希望得到他(她)給的回應。如果一直得不到回報,自身的好感就會慢慢變淡,甚至情感發生變質。就舉個最簡單的例子,我們平時所說的舔狗就屬於依賴,他們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夠感動對方,讓對方接納自己。

2樓:無限可能

看你在需要的時候會不會總是想到ta吧。前陣子我身邊就有乙個這樣的男生,但是我坦白了所以他離開了這樣我反而輕鬆很多。

喜歡的話就是利用少一點吧(我指的是較依賴而言)喜歡ta應該會因為ta而發自內心的欣喜,而不會有什麼衡量。

我也不知道啦,我不懂這些

3樓:我有乙個超能力

喜歡就是,不管他做什麼,不管他做不做,不管他為不為你做,你都還是對他有感覺。

依賴是,他總是為你做什麼,為你付出什麼,當他不再為你花時間花精力花錢的時候,你對他的感覺就不怎麼強烈了

4樓:百合

喜歡是除了對方提供的一些額外的東西,比如金錢 ,其他方面的幫助,或者經常陪伴哄你開心之外,你依然會對他心動。

如果不會,就是依賴。

如何判斷乙個人對你的好感程度?

小新一說 1.回覆資訊速度如果你給女生發資訊,偶爾回覆很慢那有可能是她在忙其他的事情沒有看手機。但是如果女生如果總是回覆很慢甚至不回覆,那就相當於是委婉拒絕了。畢竟這已經不是十幾年以前簡訊會延遲,甚至收不到的年代了。但是相反,如果每次給女生發訊息都回覆的很快,那就說明了女生一定是對你感興趣,畢竟有一...

怎麼判斷對乙個人是依賴感還是喜歡?

我覺得依賴更多的是希望被了解喜歡更多的是想要去了解 我們異地戀,今年分了三次 第一次是4.21,他復讀,但是我覺得他不夠上進,他經常請假,那我就會經常嘮叨,嘮叨煩了,他直面了什麼壓力我不知道,他和我提了分手,那是我們在一起以來最殘忍的分手,因為真的太遠了,2200km,不是說走就能走的。我躲在被窩裡...

對乙個人有好感是不是真的喜歡?

晚風nuygnix 好感不一定是喜歡哦,喜歡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就感覺是你對他的一切都能接受,都能忍受,不管他再怎麼不好,你還是對他有那種愛慕之心。那好感呢,就是對他只有一時的仰慕,他的其他一面有的你要是有介意的地方,那肯定那就是一時的好感,慢慢的就會覺得他也是像普通人那樣,也沒什麼可出眾的,並不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