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很討厭媽媽的朋友

時間 2021-06-09 06:16:06

1樓:老巫婆

你媽的朋友,是跟你媽情投意合或者互相覺得交往合適。

他們沒有必要在意你的看法,你也沒必要在意他們的看法。

家裡的事兒,你覺得跟他們有關,但根本原因是,你媽願意按照他們的思路來處理家裡的事兒。

2樓:豔芳說情

嗯,不知道你爸和你媽感情怎樣呢?一般別人的話比自己家人的話還有用,特別容易被煽風點火,一方面自己情感支援是匱乏的,另一方面就是性格方面吧,自我判斷能力忽上忽下。

可以偶爾有個什麼事去提醒一下,慢慢來,突然一下子可能離間不了,因為她背後沒有其他情感支援,她還是很享受和她們聊天的,覺得像軍事,像閨蜜。

3樓:眼睛

可以溫和的跟媽媽分析這些阿姨的人品,跟父母交流性格不要太硬,這樣會傷著彼此,也可以多和媽媽玩,幫她換圈子,或者引導她和你一起多學習,在你媽媽的心裡,你永遠是最重要的。

4樓:七十億零一

現在的孩子很聰明就是太過以自我為中心,媽媽也是人也有自己的生活圈,媽媽的朋友應該是你的長輩,為什麼會討厭長輩呢?上一代人也不是完人,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人與人相處靠的是感情靠的是互相尊重。

小孩子家就挑大人的不是,不是乙個好習慣。還是做媽媽的乖孩子該親近親近該撒嬌撒嬌,別那麼一本正經。在媽媽的朋友中落個好名聲,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祝福。

為什麼我會對媽媽很討厭?

杜杉 孩子都有叛逆期,討厭是年紀的問題,溝通的問題,看問題角度的問題。媽媽都是站在她的角度去愛你 管教你 呵護你。等長大了,就發現,這世界上最愛我們的,無條件的也就只有媽媽了吧。小寶寶時候對媽媽都是很黏著媽媽的,等有了自己的孩子時候就會更發現媽媽的偉大,還有當自己的健康出現問題,媽媽是最心疼,願意付...

為什麼我會很討厭有朋友的感覺?

nako 可能你需要的不是普通朋友,而是三觀契合的知音。相處時不用迎合對方,不需要小心翼翼。這也是我想要的一種友情,但太難實現,所以如果乙個人比較舒服,那也未嘗不可,何必勉強自己。 茶染夏 只是自己習慣了孤獨而已,習慣了乙個人,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如果有另乙個人在身邊,做事還會考慮身邊人,所以覺得...

為什麼我會討厭Sheldon

我覺得TBBT的大部分劇情和笑點是建立在與Sheldon的衝突上的,或者說,把這個角色塑造的非常讓人厭惡,才會有非常的衝突可以挖掘。所以討厭這個角色是正常的,越討厭越正常。如果你是Sheldon,你在看這部劇的時候會覺得這是一部超長的個人VCR,你會找不到任何笑點,只會仰慕VCR中的這個角色,因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