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 我穿越到遊戲《刀塔》 開頭寫乙個故事?

時間 2021-06-09 06:16:06

1樓:家養的野貓

戰役終究還是結束了…

卡爾走到我的身邊,長長的嘆了一口氣,「我已經有些想他們了」。

冰封王座失去了力量之源,正在緩緩陷落,

「Charles,快跑!」,耳邊隱約有人在呼喊,那是麗娜將我推出SF魂之輓歌領域前的最後一句話,彼時已是黎明前夕,也是天災軍團的最後反撲。

我的眼前一陣恍惚,彷彿回到了從前,回到了與她初見時懵懂無知的自己。

「你好,我是麗娜,你也是來應徵前往前線的嗎?」

我已經永遠的失去了我的愛人。

2樓:祈福遺願

我穿越了,進入了刀塔世界。

然後被炮灰打死,被投石車砸死,被防禦塔砸死,被泉水砸死,被對方英雄打死,被我方英雄打死,被點金手點碎,被電鎚電死,被大吊射死,被刃甲彈死,被各種奇奇怪怪的技能打死。

我想回家!

3樓:當麻的左手

我睜開眼,掏了掏口袋只剩下625塊,旁邊乙個長相似曾相識的老頭,叫賣著樹枝50塊一根,我小聲罵了一句,MD,奸商,低著頭就走了出去~~~

4樓:小黑同學

我不停的跑,直到我摔倒在樹林裡,四周的樹林沒有了喧鬧的聲響,就連蟲子都不在鳴叫。

我什麼都沒看到!我大聲的喊!然而一支飛出的匕首回應了我她的答案。

一道模糊的影子出現,Wraith輕閃,我的眼中只剩下了無盡的黑暗與腦海中揮之不去的絕美面龐。

如何以 我穿越到動畫《Love Live 》 開頭寫乙個故事?

無寒之秋 作為水水妹如果穿越了而且也就讀於浦之星水水會不會就變成十個人了哈哈 圓個偶像夢 如果沒有加入水水也會像三巨頭一樣支援她們的活動 能認識她們已經是很幸運的事了! 蟹肉湯 我穿越到動畫 love live 我發現了乙個驚人的秘密,我是全世界唯一個完整男性,其他男性不是只有半張臉,就是只有乙個胳...

如何以 我穿越到遊戲《部落衝突 皇室戰爭》 開頭寫乙個故事?

淮南西路戶廣州 1.晚上睡的時候,忽然聽見天空一陣巨響,我被吵醒了。睜開眼一看,發現我到了一片綠草地上,它被一條河分割開,河上有兩座橋。這是哪?我四周環顧了一下,發現了四周有六座塔。河這邊最高的建築上寫著 8 河那邊寫著 11 哦,原來是穿越到皇室戰爭來了。我再看看自己,發現自己穿著一襲紫衣,拿著一...

如何以 我穿越到遊戲《文明》 開頭寫乙個故事?

雨靈 我穿越到遊戲 文明 然後被抓了壯丁,在戰場上被打瘸了腿,退伍後又被抓去挖礦,結果被礦石壓斷了乙隻手,從而成為了無業遊民,於是無奈跑去乞討,卻被丐幫吊著打了一頓,強逼之下,我加入了他們。後來,我在丐幫地位節節高公升,當上了舵主,在乙個偶然的機會下偷學了降龍十八掌和打狗棒法。接著我暗害了丐幫幫主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