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很容易對朋友厭倦

時間 2021-06-06 12:25:54

1樓:

我的天你們倒還成受害者了?本來玩的好好的突然有一天就不理人了擺出服高高在上的樣子,做戲也得做全套啊你本身就這幅德行一開始裝什麼好相處的樣子?通常還喜歡挖別人朋友的牆角,美曰公平交友實際上喜歡搞特殊化,挖完了又開始對別人吹毛求疵了,就自己最完美唄?

心比茅坑裡的石頭還硬,最終歸宿就該是被所有人拋棄,自個兒乙個人過

2樓:

我一方面想交很多朋友,想認識很多人,一方面又受不了她們的性格,想遠離她們。相處久了,即使是很小很小的缺點我也接受不了,慢慢的就開始遠離。從高中持續到大學,現在大學開學一兩個月了,我又要開始遠離她們了,我也很煩惱,也很痛苦。

但是表面從來沒有表現出來,有時候想乙個人做事乙個人生活也挺好,但又害怕孤獨,我想要以自己認為最輕鬆的狀態生活。有時候想跟那些愛學習,積極向上的人一起相處,可我本身又是個喜歡瘋玩的人,跟她們的相處模式又太乏味。

3樓:

我也很容易對朋友厭倦,真的很容易,每當我覺得他們對我不再有吸引力,不再有趣,不再能帶給我快樂的時候,當我發現身邊有更好的適合當朋友的人的時候,我會有一種很奇怪的優越感,甚至不掩飾的展現出來,好讓他們知道:我不再需要你了。

也因為這樣,我的朋友沒有長過一年的,越親密的就越短,我想過這問題,覺得就是因為自己的自私和冷漠吧,但是我害怕孤獨,即使是空洞的一時歡笑,我也需要朋友,雖然我不確定我需要朋友是為了趕走孤獨,還是覺得每個人都需要乙個朋友,所以我也應該有乙個,港真,如果沒有朋友對我生活沒有什麼影響的話(現在來說,朋友必須得有,畢竟得有個人一起和你走路),我就不需要朋友了,大概我生來就只適於如此吧。

關鍵是養寵物對我來說也是一樣的,我不太在乎它們是快樂,也不太想付出心血養,只要取悅到我就好了,這就是它的價值了吖。

4樓:祝青梅

心態,隨時需要自我調整。

1、拉開距離冷靜思考你和朋友的關係如何發展。

2、即使再好的朋友也沒有形影不離的必要,距離產生美。

3、既然是朋友就需要真誠面對多多真心溝通,所謂與友相交貴在交心的道理。

4、平等心面對情感,不要抱怨對方對自己如何不平,要想想我為朋友做了什麼?

5樓:蜻蜓

理解你。雖然表面還是好好人的模樣,前幾天和乙個長者聊天,我說了我的家庭和困惑,她說你可能是性格缺陷,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名詞,現在想想也許是啊,可那又能改變什麼呢

為什麼我會很討厭媽媽的朋友

老巫婆 你媽的朋友,是跟你媽情投意合或者互相覺得交往合適。他們沒有必要在意你的看法,你也沒必要在意他們的看法。家裡的事兒,你覺得跟他們有關,但根本原因是,你媽願意按照他們的思路來處理家裡的事兒。 豔芳說情 嗯,不知道你爸和你媽感情怎樣呢?一般別人的話比自己家人的話還有用,特別容易被煽風點火,一方面自...

為什麼我會覺得學英語很容易而學數學很難?

AstronomerC 其實答案很複雜,但是造成這個現象的主要原因很簡單。你更喜歡數學,還是更喜歡英語呢?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即是你可能不是特別喜歡英語,但如果你比喜歡數學更喜歡英語,那麼你也會不知不覺在英語上付出更多的時間。比如看一篇英語文章,聽乙個英語故事,看乙個英語電影,積少成多於是你的英語會學...

為什麼我會很討厭有朋友的感覺?

nako 可能你需要的不是普通朋友,而是三觀契合的知音。相處時不用迎合對方,不需要小心翼翼。這也是我想要的一種友情,但太難實現,所以如果乙個人比較舒服,那也未嘗不可,何必勉強自己。 茶染夏 只是自己習慣了孤獨而已,習慣了乙個人,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如果有另乙個人在身邊,做事還會考慮身邊人,所以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