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幫忙分析下,男生的下意識是什麼意思呢?

時間 2021-06-09 05:36:13

1樓:Ich Wang

很明顯,對你有意思

更明顯的是,他太膽小了,男生也會很害羞,尤其遇到這種抉擇的時候心跳會加速,就會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也許幾年之後反應過來,啊,我好像錯過了個機會,說一下我情竇初開年級的感情史吧,也很可笑

那個時候是在高中時期,認識了個外校女孩,外貌學歷家庭都優於當時的我,當時我很自卑,我從不相信愛情女生會降臨在我這個屌絲(當然也不算很次,主要是當時的我真的配不上她)的頭上,和你一樣我倆也是天天聊,她很依賴我誇我聰明什麼的,我倆聊了好久(一年半,比你長吧?)

她先發了幾個省略號,然後和我說,你猜我剛才是開玩笑的還是不開玩笑的?我說你開玩笑的?她說對

我倆就此錯過了,這一次錯過我好多年後才發現,當時的愛情我是可以抓住的,像此類的種種我經歷過好多,但都是年少時期了

不知道那個他,還是否年少?

再說了,人家認為你是他女朋友,可不是下意識的嗎?

2樓:洛浪澤懿

動物界裡雄性細胞的本我意識,天性(獸性)使然。看到的只是自我或超我的一面或多面,但有些人的本我意識表現很清晰。一句話,情發於內而現於外,就看是哪一種主導的外現了!

3樓:三色院堇子的老公

就是,覺得你顏值身材性格他都覺得不錯比較滿意,可以約出去一起玩,有機會的話發展成女朋友,當然由於經驗不足,自己一開始就是見色起意,所以什麼時候敢牽手多少尺度自己也沒底,你突然問起來,當場懵逼,不知道怎麼回,就含糊藉口下意識,半開玩笑試探一下你對他有意思沒有,如果你也不好意思回答或者冷淡含糊其辭不接受,那麼他也懂自己不是你喜歡的那種人不能強求。

4樓:雲出無心

在男生的角度,乙個男生願意和你玩曖昧,必定是對你有好感的。否則不會有這個心思。

你去了他家,他沒第一時間跟他媽媽說你只是同事,足以證明他有想你當他女朋友的心思。

牽了你的手又不承認,大概率是他沒預料到你這麼直接。

5樓:雲端夢境

說說我的觀點,他的這個下意識也許是一種習慣,因為不是第一次了,這自然也就沒什麼。其實不管什麼意思,自己要是不喜歡的話沒必要去糾結這個問題。若是喜歡那就好好把握機會珍惜在一起的時刻。

從你們的一起做的事情來看,還是有感覺的,只是他不想承認罷了,還是多給彼此一點時間加深了解再去考慮。不管怎麼說自己喜歡的就要多去了解,遵從自己內心去判斷他究竟是玩玩而已還是真心實意。若是真心實意自己總會體會得到對方的心意!

6樓:詡詡

①假設我不是喜歡這個女生

成立因素:請她去我家吃飯,給她做飯,和她看電影

成立因素原因:這些事情要是我我也會這麼做,很正常,沒啥值得懷疑的。

不成立因素:眉來眼去,牽手

不成立因素原因:

男生和不想在一起的女生眉來眼去,這男生多半是個花心大蘿蔔。

男生和不想在一起的女生牽手......我乙個高中生都知道,就算去看再刺激的愛情電影,也不至於克制不住自己去牽女生手,更何況不是真心喜歡對吧,不是真心喜歡那就是普通朋友,牽手又會讓人家浪費感情,又會顯得你很不能克制自己,不太好。

綜上:這個不是真喜歡你的男生的優點是比較有紳士風度,對朋友很好,缺點是花心大蘿蔔,還有不成熟,那句下意識就是不成熟表現。

②假設我喜歡這個女生

成立因素:眉來眼去,請她去我家吃飯,給她做飯,和她看電影,牽手

成立因素原因:題設就是我喜歡這個女生,這些事情都正常了。

不成立因素:在她問我我媽媽是不是誤會她是我女朋友後我回答了已經「誤會」了(畫重點),還有對她問我是否喜歡她時我含糊其辭。

不成立因素原因:我為什麼要承認我媽媽是誤會?還有我為什麼不承認自己喜歡她?

既然題設是死的,我們就把不成立因素合理化一下。

很簡單,我不想讓她知道我喜歡她,原因可能有:表白恐懼症,單相思癖,或者我對她的愛還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成立(相處時間太短,愛情沒發酵完整)

綜上:這個喜歡你的男生的優點是有紳士風度,懂得浪漫,肯為你付出,缺點就是太死板,不是太自信。

總體來講:對於這個男生的人品不能妄下結論,還是那句話,多相處相處,熟悉了就了解了。

7樓:辰辰

這不是明顯在裝嗎承認了害怕做不成朋友模稜兩可的回答這位兄弟的定位很準! 建議小姐姐對他這個人多了解了解一切感情開始之前一定要有足夠的了解不要等了糊里糊塗的在一起最後也會糊里糊塗的結束。祝好!

8樓:影子漂

我傾向於是他給自己設立的一層壁壘。

假設乙個這樣的場景:

A說:「你是不是喜歡我」

B:「不喜歡。」

請問B喜不喜歡A?

很難界定,因為資訊不全。

再假設乙個這樣的場景:

B給A買了很多鮮花,A接受了,但B也沒有表白。而是一天又一天地送鮮花,A看在眼裡。但也沒有什麼曖昧的表示,相反,有的時候A會抗拒B的親密舉動。

突然一天,A說:「你是不是喜歡我」

B:「不喜歡呀。」

A:「那你天天送我花?」

B:「我能說下意識嗎?/笑哭「

請問B喜歡A嗎?

好像有苗頭,但是你又不能排除極端情況。如果自己會錯了意,會不會失去這個朋友呢?這就是B給A的一種感覺。

所以我有理由懷疑,你所說的男的,就是這種情況。比較極端的情況就是,這種保護已經成了一種潛意識,連男方自己也不願意直視自己對女方的好感,以此保護自己脆弱的心靈。當這種保護受到人為控制時,這是一種高明的手法;當這種保護根植於潛意識時,這是一種認知障礙,屬於戀愛中的高危群體,和這種人戀愛要時刻保持警惕,避免傷及對方的脆弱的心靈。

9樓:淘氣貓

小雨最近認識了乙個男生,這個男生似乎對小雨也有意思。

上班下班總是順路,茶水間,食堂,會議室各種相遇。小雨剛開始想,可能公司人數眾多,在這些公眾場合相遇不過是巧合?

但是後來她發現,這種巧合是不是太多啦?於是她有點害羞,也暗地裡開始觀察這個男生。

他對她很熱情,對別人也很友好,小雨暫時沒看出什麼毛病。

漸漸地,他和小雨熟絡起來。經常一起邀約午餐,偶爾下班後一起晚飯。

在人多過馬路時,他還會有意無意間牽小雨的手腕一起走。小雨覺得彆扭,可是看他一副一本正經的模樣,小雨又懷疑自己是不是想太多。

終於有一天,在一次電影散場,他拉著小雨的手走出電影院時。小雨鼓足勇氣問他,是不是喜歡自己。

男生一愣,不由自主地鬆開手,說,這是一種下意識的習慣吧。從小,他就被教育要關心女孩子,保護女孩子,對女孩子好是天經地義。

小雨問,你對別人也是如此嗎?男生點點頭,對啊,如果對方不反對的話。

「那你會選擇什麼樣的女生當女朋友啊?」小雨繼續好奇的追問。

男生淡淡地笑笑,「只是這樣不好嗎?女朋友的距離太近了。」

原來自己遇到了乙個曖昧成癮的男孩子,他的好不僅僅屬於你,也屬於別人。

「這種沒有偏愛的好,不會有人稀罕耶。」小雨提醒他。

「我只享受對你們好的感覺,我不會受傷就行啦。」男生聳聳肩。

原來這是乙個害怕受傷的男孩子,內心有乙個大大的缺口啊。

小雨思前想後,決定以後和這男生保持距離。不是他不好,只是他不符合自己的標準罷了。

每個人的交友標準都不一樣,選擇與自己同頻的人在一起最是開心。

所以,如果他對你的提問沒有肯定的回覆,或者用行動告訴你了答案。就保持距離好了,放棄不合適的,才能遇到那個對的人。

10樓:蘇子晴

看到你說的那句「下意識是什麼意思,他憑什麼下意識」看似就是非常傲嬌,但處於被動那一方是你,下意識的意思其實就是不由自主,但不由自主並不就等於喜歡你,而且你們在還沒有確定關係的時候就讓他牽手,這……你本來就做得不妥。

外甥考學選專業,請各位大神幫忙分析下這幾個專業的優劣,特別是就業前景。選哪個專業更好些?

我覺得吧,您還是得把具體情況寫清楚一點,比如想報考什麼地區?學校是什麼層次的?家裡條件怎麼樣?個人興趣愛好呢?像金融工程這種專業就見仁見智了,C9出來的可以過的光鮮亮麗,雙非二本基本上出來就是銀行櫃員。像會計這種商科專業屬於出來就能有工作,但是混的怎麼樣完全看個人。我本人原來是自動化專業的,後一頁的...

請各位大神幫忙分析一下新風系統管道是否合理?

馬克思 1.主次臥新風風口布置不太好,能往深處放就往深處放。為什麼要集中回風?業主最常待的地方空氣流通反而不順暢了,雖然集中回風也不是沒用。2.走廊頂的新風和回風,在不知道管徑得前提下雖然圖上看著好看,但實際安裝中,管道的交叉 開孔位置 管徑等都影響著吊頂,要和木工或設計對接,不然很可能吊頂出不來造...

請各位大神幫忙分析一下天安的健康源悅享與百年的康多保的優缺點,謝謝?

明亞保險經紀校源 天安的健康源分組有優勢癌症和葡萄胎單分一組,因為有些產品癌症是和器官移植是在一起的。康多保,分組就不如天安的好,癌症和器官移植在一起。天安的中症賠付50 康多保60 繳費期,天安健康源20年交費,康多保30年交費其他的都是擺設 張智為 已經有很多人在做測評這個工作了,相信您也心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