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乙個人卻覺得被當備胎又放不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7:40:40

1樓:一把沾血的劍

那個我想你需要清楚一點

你表白失敗別人和你說那樣的話

只是不想撕破臉皮

因為她覺得你們還算朋友

所以,她說只要不影響她的生活,就行了

這不算備胎

嗯,只不過是算不太猛烈的拒絕你

愛而不得誰都會有的

唉,說實話,這真的,不是備胎

只是她現在不喜歡你

希望有一天你會有乙個這樣看你的女孩子

2樓:我醒著做夢

有的時候不能著急要慢慢的來。隨著時間的關係有些事情可能會改變,但是你的初心很難改變,你這麼做會讓別人知道你很傻,但是這才是你內心真正的想法,這才是真實的你,什麼都可以改變,初心不可以改變,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我相信一切都會變得,加油做好自己,可能你未來的另一半不是她,但是你要好好的學習,努力,你終究會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3樓:溫故清歌

或許你還沒有遇到下乙個更符合你理想型的人吧。當然,也許是她並沒有讓你徹底失望,你還有著那一絲能和她在一起的希望。其實愛而不得是常態,不要覺得是多大不了的事,好好做自己,你不是她的菜,可不防礙你成為別人的菜啊~

4樓:快樂的粉刷匠

瀉藥。她把你當備胎那是她的事,但是你知道你是備胎後,應該果斷自爆,拒絕當備胎。朋友告訴我,別指望感動乙個不喜歡你的人,退一萬步說,最後她被感動了,和你在一起,絕不是因為喜歡你,而是覺得人不錯而已,對你來說,是不公平的。以上只是我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5樓:啦啦啦

我從來都是喜歡誰就對他各種好,然後忍不了多久就告訴他了。對方要是不喜歡我,那就正好死心,朋友也不做了,不聯絡不見面,自己傷心傷心就算了 。

不喜歡我的人不值得我付出。

6樓:

你放不下她

她現在又無法和你修成正果的話

難免會備胎啦,說實話我身邊也有備胎

一邊確實不是多喜歡人家,一邊又覺得有人喜歡是件還不錯的事情,挺自私的吧.

我覺得這種事情要慢慢讓你自己磨平對她的喜歡,把好感都消耗光了就過去了

7樓:云胡

你覺得就算做備胎只要和她在一起就覺得開心那你就不要離開她了,你覺得這樣讓你不舒服不開心很彆扭那就離開她好了。其實你問出這個問題你就已經知道答案了不是嗎?你也已經覺得這樣不舒服很彆扭了,只是缺失乙個離開她的理由。

8樓:叫我阿龜就好

就像擲硬幣一樣,你擲出去的一瞬間就已經知道自己心裡想要的是什麼了。其實你心裡早就有答案了,只是想從我們的回答中獲得一些安慰與支援罷了。

相信道理你已經聽過了不少,但依舊過不好這一生。如果你能聽進去別人的建議,你也就不會來這裡提問了,身邊的朋友早就給了你充分的建議了。

所以遵從你內心就好,無論結果如何,起碼之後你回憶起來,不會有遺憾。

9樓:王越

有人說,離開乙個人,放棄一件事,從來都不是突然的決定。只是在這個過程中,耗盡了喜歡、耗盡了期許,然後慢慢失望,最後做出的乙個必然決定。

大多數的失望,大概是對乙個人的用心,對方一次次地沒有什麼回應,最後黯然決定離棄。

有些人,你愛得刻骨銘心,磕磕絆絆,糾纏了好幾年,有一天,就不愛了,有些東西,你以為很重,無論如何都放不下,真的放下了,現在其實也沒有痛一輩子。

面對涼透了的愛情,果斷的放棄也是面對人生、面對生活的一種清醒的選擇。

傷心夠了,委屈夠了,隱忍夠了,失望夠了,就離開吧……如果你被當成了備胎。我想你可能要經歷這個東西

10樓:劉偉華

當你問及此問題的時候。

我就知道你其實並沒有想象的那麼喜歡,只是你看到了對方的優秀,覺得棄之可惜。如果真的兩情相悅,所謂的矜持才叫窗戶紙。

11樓:穆箏

沒表白時,你擔心她拒絕你。

她沒拒絕,你想更進一步讓她也喜歡你。

人都喜歡得寸進尺。快進一萬步講,這個時代,轉正了也不大可能天長地久。

享受當下就得了,你喜歡她是你自己的事,煩惱那麼多做甚,說不定明天發現她某一缺點忽然就不喜歡了呢。

12樓:

委屈自己很長時間,說白了就是乙個什麼都知道的傻(打bi啊!你倒是勇敢的罵出來啊!靠,連罵自己都慫……還活著!算你堅強!)

別關注!別手欠!別去看!

控制自己!自信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明知道?

視而不見?做得到嗎?你的驕傲呢?

你的自尊呢?你的底線呢?要被傷到底才放棄嗎?

就算備胎轉正,你真的開心嗎?日後出軌,你能原諒不?能一輩子都包容不?永遠期望?不奢望?就這樣卑微的過一輩子?甘心嗎?

你不期待1v1的忠誠嗎?確定的眼神?可以擁抱的資格?!你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對得起以後的那個人嗎?別浪費時間了,美好的愛情在等你,別讓以後的那個人為你療傷!!!

如果你想讓我當備胎,那你能騙我一輩子嗎?瞞天過海、天衣無縫,讓我什麼都不知道……

13樓:那一縷邂逅

如果我有種備胎的感覺,再怎麼愛,我也會換個人去談場戀愛,不喜歡我的,不愛我的,為什麼要去強求呢?大多數人都有,得不到的就更想愛,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的心理。

14樓:Voltamatrix

跟著自己的心唄,

放內心天平上量一量,

喜歡她看著她為她付出帶來的快樂和覺得付出沒結果帶來的痛苦哪個大點,前者大就繼續備著,後者大就不備了。

更何況還能有兩手準備,

一方面當個備胎有點分寸別付出你覺得珍貴的,另一方面尋找其它目標,

說不定還能利用你備胎被害者身份為你奪取其它女孩的憐惜,win-win她能享受養備胎的快樂,你能享受付出及自己作為「受害者」的快樂。

你能在她明顯婊了的情況下還喜歡她,說明你個人對男女關係沒什麼節操,道德底線也不高,所以做個有小心思的備胎還是很適合你的,心態別崩就行。

當你覺得乙個人配不上你的這份喜歡又放不下時怎麼辦?

倵叔 當你已經有了這個想法,注定你們兩是走不長的,兩個人的感情需要兩個人經營,乙個人的付出到了時間就會累,累了就分手。所以 貓貓 那要看是那種配不上 如果是對方不尊重你的喜歡,不尊重你,仗著你的喜歡為所欲為,那慢慢的你就會失望,到時候放不下也會放下了。畢竟當你察覺到他的這種配不上,就說明你不是戀愛腦...

愛乙個人很久,被拒絕還是放不下,還是很愛,又很久。怎麼辦?

娃哈哈哈哈 寶,出門看看外面的風景吧 寶,房貸還完了嗎?寶,車貸還完了嗎?寶,學業有成了嗎?寶,工作都順利嗎?寶,為國家做貢獻了嗎?什麼都比這個男人重要,你清醒一點! 哈哈哈 是什麼讓你能記住他那麼久,是你的不甘心,還是說你覺得他是喜歡你的?人家不愛你,對你不感興趣,也給了答案,世界上有很多遺憾的事...

自己很喜歡乙個人,明知她不喜歡我 卻又放不下 我該怎麼辦。?

Joney 看來題主很是困擾,題主是乙個感性的人,可是這樣下去你只會自我折磨。乙個理性的人首先就會分析,她為什麼不喜歡我,如何讓她喜歡上我。外形是否可以改變。多搜搜宅男改造就可以獲得很多乾貨。自己其他方面 例如學習或工作上是否優秀,或者說潛力很大。還有就是愛好興趣是不是一樣。這點不符合其實也不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