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很痛苦!還需要活著嗎?

時間 2021-06-08 17:15:01

1樓:洛麗塔

我也曾有過很多個這種孤獨無助的夜晚,每每都想一了百了,但是我覺得活著不只是為了自己,還有我們肩負的責任,父母含辛茹苦的把我養大並不是為了讓我這麼肆意的離開,作為乙個成年人,我們的身份可能是子女、父母、兄長、姐妹、員工……我們不僅要活出自己,更要在各個身份活出自己,當然沒有人是完美的,也沒有人能做的面面俱到,我們都不過是乙個普通人,每天會遇到各種瑣碎的事情,但是我始終相信人不管在什麼樣的環境都要有積極向上的心態,保持樂觀,每天早上起床洗漱的時候對著鏡子給自己乙個微笑,定期護膚健身,所有的壞心情都會伴隨著一定程度的身體問題,而這將產生乙個惡性迴圈,所以,即使心情抑鬱也要為了緩解壓力去尋找乙個突破口,不要被壞情緒一點一點吞噬,加油!

2樓:Nuancing

每個人活著都不容易,痛,是一種保護機制。無論是生理還是心理。活著,因為幸而為人,就好好過每一天。相信我,只要你人品沒問題,這個世界不會虧待你。

3樓:5515666

愛活不活,前提是你敢死,敢死就說明你不怕死,那麼這邊就建議你先別死,去從事一點高危工作,為社會做做貢獻,最後光榮殉職會是不錯的死法

4樓:笛捷爾

人生很累,活著很痛苦,但是我們卻沒有勇氣去選擇死亡,所以我們到現在還活著,這也許是件可悲的事情,不過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才活著的,也許這件事本身沒有意義,但是卻能夠看的希望,這樣也許並不能讓你放棄死亡的想法,但我卻希望你能夠活的輕鬆快樂一點,祝你新的一年能夠幸福。

5樓:海倫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是有煩心事的。我的前輩曾告訴我說:不要惹事,也不要怕事,遇事要冷靜!

不要逃避,做乙個勇敢的人,挑戰生活中的每乙個難題,相信生活會越來越美好!

6樓:雪花

當然。我周圍也有很多讓我特別羨慕的人,因為我特別想得到的他們都得到了,尤其是愛。從小到大,我很少被人真正愛過。

在小學那會兒還被人欺負,初中也有。對我戴有色眼鏡的人很多,我也一直等待著愛,並期待著。所以我想再努力,再堅持,這樣才會覺得比較踏實。

現在也受到了朋友們的幫助,願你也能遇到這樣的人。

7樓:玩家

活著本身就是一種責任,只要你牽扯到周圍的人,那就得活著,很累,但沒辦法,社會就是這樣。充滿各種責任感,讓你放不開手腳,憋屈(好負面的一組發言,如果有影響到你們的心情,這裡先道歉了)

8樓:he215l

答案是肯定的, 你必須或者而且好好活著。只有活著你才能有機會擺脫現在的困境,只有活著才能去做你想做的事情,這一切的一切都有乙個大前提那就是你活著。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畢竟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換個角度想想,或許你比社會上某些人幸福多了,只有活著才有希望。

加油,陌生人。

9樓:從容

不好好活著,怎麼對得起來這世界一趟。怎麼對得起自己,等自己老了,過的心酸不如意的時候,你又怎麼對得起自己。何況還有你的父母呢?

人類的生存,是大環境的決定,我們很渺小,當然你也可以不好好活著,這是你自己的事情,但你不論好好生活還是不好好生活,都影響不了整體人類社會執行。既然如此,為什麼不好好活著呢?

10樓:醫允

難道活著只是為痛苦而存在的嗎?如果不活著就是種解脫,那麼那些挺過挫折的人為什麼要活著。想一想那些人都挺過來了,甚至還有一些比你更痛苦的人都堅持了,你是不是也要代表他們中的一員挺下去。

體會一下快樂堅強下去。成為打不死的小強!

11樓:吳迪

先接納自己的一切,做讓自己感到舒服一點的事情,然後好一點點再考慮這個問題吧,外債可以慢慢還,家庭不和睦可以試著化解,如果無法調和可以減少開往或分開,對生活可以失望不要絕望,天助自助者

12樓:龍遊一號

這個問題無解的。我們來人世間,就好比我們進了乙個新開服的遊戲。要不要玩,就看自己了。如果你是骨灰級玩家,那就是佛。自己細品

13樓:Stormcc

人活著本來就沒有意義,人就是一團慾望,慾望滿足了就會無聊,欲求不滿就是痛苦,人像鐘擺一樣,在無聊和痛苦之中擺動,直到停止

14樓:蘇曉落

痛苦是常態,每個人都有痛苦,只是有的人把它放大,有的人選擇忙碌。你可以去爬山,到寺廟裡找一些佛學的書看看,境界高了人會不一樣

15樓:Joe

可以感受到你的壓力,奔潰,孤獨無助,恐懼及灰暗。在這些凌亂的感受中也可以看到你很堅強,之所以痛苦一定是因為一直在與之戰鬥抗爭,你已經戰鬥很長時間了,所以請堅持下去,上天給予你的所有苦難都是為了讓你從中磨出智慧型,然後用這些智慧型度過心中的苦難。

煩惱如同亂的房子,房子可以收拾,心也可以,房子裡的東西需要一件一件的收拾,心也需要一件一件的放下,頭腦中的念頭只是腦迴路的執行,並非真相,你要收拾好滿心的凌亂,以平靜之心好好的面對你的境遇,相信你平靜的再看時可以看透這些煩惱,利用上天給予你的磨難所釀成的智慧型帶領自己穿過苦難。

走過灰暗之地後,再回首去看,你會感激這些苦難讓你蛻變。

16樓:魚玄機

生命是很豐盛的。

走到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風景,前提是睜開雙眼大步朝前走。

無論多麼困難,不要放棄活著。

也許我們不會立刻看到柳暗花明,但只要活著,就總有點點微光能照進來。

美好的生命不應該浪費,它是乙份寶藏,值得我們好好珍惜。

活著那麼痛苦,為何還要活著?

迦南 活著那麼痛苦,為何還要活著,因為流水不腐,戶樞不蛀,我死了,還得麻煩環衛工人加個班兒,想想都不容易就算了。堅持堅持活著吧!有愛好的,可以買塊臭豆腐。 輪迴 活的痛苦的時候經常覺得死了算了,後來真正要去死的時候。突然想到我還沒有結過婚,才談了一次戀愛,還想生乙個女兒,還有很多好吃的沒有吃過,還有...

為什麼自律很痛苦卻還需要自律?

羅宇 為了生存,為了進步,為了找準自己,很多理由啊,那為了玩為了墮落也有很多理由,你的選擇呢,選擇是一方面,也會要調整自己的心態,不同的選擇就得有不同的心態,不然會接受不了外部的壓力 我吧,是因為答應了我七年級的數學老師,初二第一次月考要考好,再,她真的很好,我們之間關係很可,雖然呢,她也常常嚴厲,...

人類如果有靈魂,那活著還需要努力嗎?

愛笑的旺財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人生本就是一場遊戲,只不過這場遊戲很真實,真實到令你無法察覺這是一場遊戲。為什麼人有靈魂還要努力呢?這個看你個人了,如果想平平淡淡地過日子,適當努力就行了,想創業過好日子,那就要很努力了。其實雖然人生只是一場遊戲,但你會受到許多因素,這場遊戲中與你最親近的玩家 你的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