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活著很痛苦?

時間 2021-11-01 23:43:23

1樓:濤公升糧油店

其實講實話你爸的脾氣不好也許並不是特別的針對你的,生活給了你父親撫養你的責任和義務,他希望自己是個好父親,他也想給你嚮往的好日子,面對現實他也備感壓力和無助,你要理解你的父親。

你是男子漢,現在家裡的條件你也最清楚,而且你的學習也好更要努力,不要去和別人攀比,要懂得替父親分擔,也要經常和父親分享你的點滴快樂,心態都會變得平和,改變自己的同時也會使你和父親之間的關係更融洽。

冬去春來,歲月無聲,願你懷一顆感恩的心去接納父親給你的愛,也許現在的你並不了解父親所給你的一切。你的煩惱,憂傷,埋怨都是對父親的不滿,當你慢慢長大你會懂得父愛的偉大,對你的期待呵護和責任,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做不到的。

十五歲應該是心無旁騖努力學習的時候,願你放下心中一切雜念,讓心安靜下來,去慢慢沉澱所有痛苦和煩惱,同時也要接受自己的脆弱,不要糾結於現在,換乙個角度,換乙個心態,想明白了就不會煩惱和痛苦了。聰明的你也要用成績來給自己和父親乙個交代。

願你今後的每一天都充滿Sunny,在學習的路上讓每一秒都盡情飛揚。時間不會辜負你的努力!!!加油!!!

2樓:覃大蘭

好好努力,錢現在沒有,以後會有的。短暫的困難,不會一直讓你抬不起頭的,你不是養家之人,你不能體會你爸爸的感受。既然家貧,也只能多讀書,給自己精神上的安慰。

手機總會有的,只是不是現在。

加油^0^~

有什麼困難,就在這裡說出來,不要乙個人憋著。

我也剛出來實習,沒啥錢,甚至要找朋友借,但我也不會和家人說,畢竟,人是不一樣的,看自己的判斷。祝好

3樓:太極

有時候我們這樣沒有你這樣經歷的其實並不能感受到你的痛苦,只有沉默,或者讓你自己努力這樣空洞的東西,其實能幫到你的很少。

至少你學習還不錯,你父母儘管那樣,但是還在供你上學,努力學習,這是你最能抓得住的機會。

至於說手機,我21歲才有自己的手機!之後用了4年!

你覺得別人有,我也應該有。我理解,可是這個世界卻不是這樣子,別人有房子,我也想有啊!……

所以,你想要有就只能靠自己了。

對乙個15歲的少年說這個不知道你聽不聽得進去……

活著為什麼很痛苦?

繁花相送 其實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們要明白,痛苦才是常態,沒有痛苦,沒有哀傷,那就是麻木不仁。什麼人會麻木?沒有思想的人,但凡你有思想,會去思考,那麼就會有很多煩惱和痛苦。有些人會逃避,有些人會積極應對,應對的過程都是痛苦的。所以當我們感到活著是痛苦的時候,那就是遇到困難和挫折了,很想說說我自己的經歷...

活著很痛苦!還需要活著嗎?

洛麗塔 我也曾有過很多個這種孤獨無助的夜晚,每每都想一了百了,但是我覺得活著不只是為了自己,還有我們肩負的責任,父母含辛茹苦的把我養大並不是為了讓我這麼肆意的離開,作為乙個成年人,我們的身份可能是子女 父母 兄長 姐妹 員工 我們不僅要活出自己,更要在各個身份活出自己,當然沒有人是完美的,也沒有人能...

最近剛開始學習日語, 為什麼覺得好痛苦好難過啊, 有什麼學習方法嗎, 為什麼我背不下來單詞?

海外之窗日本留學工作室 不知道樓主學習日語的原因是什麼呢?如果是為了以後的發展,在不得不學的情況下,逼自己一把就過去啦。如果沒有外界壓力,也就是單純的想學習日語的話,要堅持下來需要堅強的意志。加油!日語剛入門階段,建議把五十音圖背得滾瓜爛熟,不建議背有一點難度得單詞。作為乙個過來人,我的建議是,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