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男朋友刪其他女生的時候痛快嗎

時間 2021-06-08 15:43:47

1樓:鶯時

道理是這樣的,人活著就不可能周圍沒異性。我相信你也不可能周圍除了男朋友沒別人。

同作為女生,我也是佔有慾很強,可以說非常強,看他和別的女生聊天開心我就生氣。但是首先你要給對方空間,也要信任他。你要清楚一點,如果他想出軌,你是攔不住的。

你要清楚,你讓他刪的女生,和他是什麼關係。

首先,如果是朋友關係。那麼你讓他刪,不僅不能避免你被綠,還有很大可能加速你倆分手。男生不能接受女生干涉他們的兄弟情義。

你是女朋友,剩下的女生,有的是兄弟,你讓他把兄弟刪了。很多男生心裡,兄弟情義比你重要。你別去試這個,很可能就試成單身狗了。

另一種,女同事。工作上避免不了女同事,不可能他工作永遠不接觸任何女同事。你讓他刪了女同事,那麼就等於讓他工作不好做了,那麼他如果因此搞不好關係而失業,你是不是要跟他分手?

以上兩種,不要把自己男朋友作沒了。

第三種,不太重要甚至只見過一面,不認識的女生。這種異性,如果他心裡沒鬼,他也多半不會找也不存在產生什麼感情。如果你不放心,刪了沒什麼。

那麼,平常和他聯絡多的女生,基本也應該都是需要聯絡的女生,你要他刪了,他怎麼可能高高興興一下就刪了呢。你想一想,這個男生是你同事,那個是你上司,還有是你多年好友,你會麻利兒的就刪了麼。

那麼就只能調整自己,他如果不愛你了,就算這些女生都刪了,你倆也還是要分手。愛你的話,何談出軌呢?

看到女生和他聊天不開心,可以兩個人商量。我之所以現在能更好的接受這點,一是少多想,二是眼不見心不煩,還有就是我會把我的感受告訴他,交給他去處理。如果你的物件很愛你,你不高興他一定會想辦法。

但是刪好友並不是乙個很高明的方法。

你們介意自己的男朋友和其他女生單獨打遊戲嗎?

管得他打不打,只要不吵到我,打個遊戲而已,關我球事 當然介意了 女生是真大神,男友求帶除外 如果你是女生,請聽從自己內心的真實聲音 如果你是男生,換位思考如果你女友和其他男生單獨打遊戲你是否介意,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和其他異性單獨打遊戲多少都懷了點壞心思 已有伴侶的人,不論男女都應該有界限感,這是給伴...

如何看待女朋友刪男朋友異性好友的行為?刪很多刪大半的?

冉了個咪 如果你是女朋友,那麼你想做啥就做啥,刪好友這件事可以理解為規避風險,只要男朋友覺得你重要,其他他就當清理門戶有啥不好 本來人際關係就應該要清理清理嘛,女朋友不爽你不清理留著找架吵嗎 逼逼這種事沒啥意義,不要給自己太多約束,做自己。 記不住名字 我從來不翻男票手機 反正讓我知道有女生往上貼他...

男朋友要和其他女生合租,正常嗎?

我也遇到了他就覺得是他認識很久的朋友沒有問題跟他講了我心裡的想法沒有任何卵用 還是按照自己的想法來 搬進去了才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異地戀陌生女孩子,或許我還能忍 但是,他自己房子已經租了,大學女同學提出想和他合租,他竟然動搖了,還跑來給我說問我同不同意。手動微笑n次 呵呵 愛吃茶的公尺蘇 今天也是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