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介意男朋友跟其他女的稱兄道弟麼?

時間 2021-06-02 03:10:52

1樓:顧辭

他們有乙個兄弟群,然後裡面有乙個女生,平常跟他們一起打遊戲,我也沒要求進,乙個學校的,我反正到現在都不知道那個女生長什麼樣,不說我都忘了還有這麼乙個人,不要嘗試介入他們的關係或者主動認識那個女生,不要深交,這樣就行了,因為我也有自己的圈子,我男朋友也不管我也不打算認識我的朋友,這樣就好了,反正平時兩個人單獨相處不喊各自的朋友不也挺好,沒什麼好介意的

2樓:honey

非常介意。

男朋友和其他女生稱兄道弟,感覺就是下乙個曖昧物件,對她做了所有曖昧的事,但卻有很好的理由說,呀,只是兄弟,我一直把她當男的。

所以,看你說的,斷了後又有了聯絡,那就說明那女的段位很高或者說你男朋友是傻子,或者因為一件事他們又必須要聯絡起來啥的。所以不要像無頭蒼蠅一樣,要知道他們為啥聯絡起來,如果僅僅是某件事,可能這件事結束了,他們也會疏遠。

或者要知道誰先聯絡的誰。這個很重要哦!如果是男朋友先聯絡,你就要小心哦!

最好你們可以談一談。把事情解決解決。

介意男朋友跟其他女生語音玩遊戲嗎

Olivia 什麼鬼 這個做法反正我是不同意 什麼開玩笑,我是不會信的,就算是開玩笑但是也覺得那麼想過 別人情侶吵架還沒怎麼樣 你就說這種話?哥們說我覺得沒什麼 女生朋友呵絕對有問題 就算不是那女的對你男朋友有什麼意思 那也是覺得你們不配 不然也不會說這種話 反正如果是我聽到這種 絕對也會讓男朋友跟...

你們會介意男朋友媽媽再婚嗎?

張小小小 姐妹,咱倆完全不要一樣!也有很多人跟我說他媽媽結婚跟我沒關係,可是但凡要奔著結婚去的,哪有真不介意的。我男朋友他父親早逝,他媽媽在他大二的時候再婚的,跟我男朋友說的是為了他以後買房買車娶媳婦再婚的,可是這兩年多以來,我男朋友的生活並沒有得到改善,他媽媽也沒有讓繼父承擔他的生活費用,但是讓他...

你們介意自己的男朋友和其他女生單獨打遊戲嗎?

管得他打不打,只要不吵到我,打個遊戲而已,關我球事 當然介意了 女生是真大神,男友求帶除外 如果你是女生,請聽從自己內心的真實聲音 如果你是男生,換位思考如果你女友和其他男生單獨打遊戲你是否介意,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和其他異性單獨打遊戲多少都懷了點壞心思 已有伴侶的人,不論男女都應該有界限感,這是給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