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會怎樣表現?

時間 2021-06-08 10:32:21

1樓:

他的室友給我說

「他今天又向我們提起你了誒」

我瞬間緊張:「嗯嗯?說我什麼了?!」

「誇你很皮,很可愛呀」

那天大家走在路上的都能看到

乙個在路上捧著手機看訊息的女孩子突然傻傻的笑著邊走邊蹦

2樓:簡周行

喜歡乙個人通常都會有以下表現:

1、會關注ta,留意ta的一言一行。

2、會在意ta,在乎ta的觀點和看法。

3、經常想ta,想到關於ta的一切,想ta此時在幹什麼。

4、想在ta面前留下好印象,想在ta面前表現。

5、會幻想,會幻想和ta在一起時的感覺。

6、會吃醋,如果ta和異性接觸過多或關係親密,會感覺酸酸的。

7、想和ta經常在一起,哪怕相對無言。

8、會對ta感同身受,因ta開心而開心,因ta悲傷而傷心。

如果你對ta有以上表現,恭喜你,你喜歡ta了!

3樓:採故事的女孩

低到塵埃,是真的。會很卑微很卑微。能夠包容他的一切!

還有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也是真的~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感覺到,看自己的物件越看越覺得好看~啊哈哈

大概這就是喜歡乙個人吧。

4樓:予光

喜歡是碳酸飲料,一口下去會很爽,滿滿都是快感,但用力過猛也會辣喉嚨。

愛是濃咖啡,有一半是苦的,但和剩下的另一半加起來,品到最後是難以釋懷的香甜。

喜歡乙個人,只需要看ta的優點,享受和ta在一起的快樂就好了,在喜歡的人面前會想展現自己好的一面,最大的表現就是小心翼翼,會很用心的經營你們之間的關係。

而愛乙個人,更多的則是包容ta的缺點,愛是需要時間的,可能會需要你們一起承擔許多東西,一起經歷許多事情,互相理解互相磨合,這個過程很苦的。但愛情的底子也就更濃厚更值得回味。

5樓:1108號

喜歡是心動,愛情是心定的,心動就好比,你喜歡小區裡沒人要的流浪小狗,你二話不說就把她帶回家。你說自己會好好愛她。可是後來你會發現,小狗會亂拉亂尿,要定時餵飯,晚上還會叫。

直到有一天他得了病要做手術要花很多錢。你還治不治?

你像不像要收養小狗的那個人?始於心動。也棄於心動。帶她回家的是自己。害怕困難,轉身放棄的也是自己。

原來有些事情光有心動是不夠的。

那條小狗早已不害怕風吹日曬。下雨颳風打雷。晚上乙個人窩在角落。他怕的是,突然有人,給了他溫暖。又讓自己一夜回到過去。

所以說千萬不要因為心動曲隨隨便便招惹乙個女生。

衝動的喜歡,忠誠的愛。

喜歡是瘋狂的,但是愛會克制.

(其實我不太理解,情感博主是這樣說的。)

6樓:小燕子姑娘

喜歡乙個人是怎樣表現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就是你看見他會很開心,他開心你就會開心,他難過你就會難過,不想打擾他只想知道他過的怎麼樣,只要是他的事你都想知道都會在意,

金牛男喜歡乙個人會怎樣?

五六七 我男朋友就是Taurus,簡單跟你介紹下。Taurus是乙個非常懶怕麻煩的人,對人對事都是,尤其在感情上。很沒有安全感,一旦認定的人是不會變得,也會全心全意對你對家庭負責。如果找個不錯的女朋友,怕麻煩也會導致不會另尋他人,靠譜的才會帶你去見家長,對女孩溫柔細心體貼,無論在家人朋友面前對你都變...

乙個人會喜歡乙個人很久嗎?

鈴兒響叮噹 很久本身就是個模糊的概念,有的人覺得五年就是很久,有的人覺得二十年是很久,有的人覺得一輩子很久 能做到的是在一起的這個時間我們是真的彼此喜歡,如果不喜歡也能夠痛快的分手 sealed 一蚊知夏 會。只是喜歡的是過去記憶中的那個她,而現在的是過去喜歡的延伸,最終是愛 親情,還是喜歡,疏遠淡...

怎樣是愛乙個人 的表現?

Grace 愛乙個人,就是覺得他或者她就是你身上的一部分,不可或缺!如果乙個人愛你,你會在他心裡佔據很大位置!沒有你在,就像他失去了雙手,很不習慣!即使工作學習再忙,他也知道他努力的意義,就是為了讓你融入他生活,讓你過得更好,他也過得舒服! 李釔霖 會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特別是經濟啊物質的,有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