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什麼樣的兩個人最適合在一起?

時間 2021-06-08 04:50:54

1樓:CHARON

致橡樹

[ 現代 ] 舒婷

我如果愛你——

絕不像攀援的凌霄花,

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愛你——

絕不學痴情的鳥兒,

為綠蔭重複單調的歌曲;

也不止像泉源,

常年送來清涼的慰藉;

也不只像險峰,

增加你的高度,襯托你的威儀。甚至日光,

甚至春雨。

不,這些都還不夠!

我必須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

作為樹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根,緊握在地下;

葉,相觸在雲裡。

每一陣風過,

我們都互相致意,

但沒有人,

聽懂我們的言語。

你有你的銅枝鐵幹,

像刀,像劍,也像戟;

我有我紅碩的花朵,

像沉重的嘆息,

又像英勇的火炬。

我們分擔寒潮、風雷、霹靂;

我們共享霧靄、流嵐、虹霓。

彷彿永遠分離,

卻又終身相依。

這才是偉大的愛情,

堅貞就在這裡:

愛——

不僅愛你偉岸的身軀,

也愛你堅持的位置,

足下的土地。

2樓:邦小尼

對彼此百看不厭,對肉體百睡不煩,對缺點自動美化,對優點無限放大。

因擁有對方而自豪,因共有未來而驕傲。

這樣的兩個人不在一起老天都看不下去!

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為你驕傲,彼此成就。

當我們體會到滋養與成全,往往說明這段關係的兩個人是適合在一起的。

有的女孩適合談戀愛,有的女孩適合結婚,那時候總是覺得對適合談戀愛的女孩不夠好,以為能感化她;那時候總是不斷試探適合結婚的女孩的底線,以為她永遠不會離開。

學歷相差較大的兩個人適合在一起嗎?

三姐妹 我也是,男朋友高中沒畢業,我在讀研,雖然有的話是不能聊到一起,但是我們五年的想處,已經慢慢的磨合,現在我們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只要我倆在一起,就會感覺知足 奧黛麗鶴本 我乙個大專學歷剛畢業,男朋友在讀博今年是第一年,我身邊所有朋友都說我們倆以後沒有未來 而且是非常肯定的那種,我心好累,開始對這...

兩個人在一起經常吵架真的適合在一起嗎?

兩個人吵架也不是不可以,適當的還可以增進感情。第一,因為什麼吵架。第二,看頻率。經常吵架,原因主要是生活方式上有不一樣的地方,因該互相包容,互相改變,因為愛願意做出適當歸的改變。當對方看到你的改變,他也會感動做出改變。不要指責對方,這樣只會產生對立情緒,不利於情感發展。如果經常吵架,那需要好好分析一...

性格太相似的兩個人適合在一起嗎?

instantaneous 情商高的和情商高的 兩個人相互包容體貼 可以過出靈魂伴侶的感覺 情商低的和情商低的 兩個人傻傻甜甜 都只想著怎麼讓對方好 你讓乙個情商高的去照顧乙個情商低的 時間久了就會累。情商半吊子的男生有時讓人火大又無奈。 小王是個財迷 從我的意見上來看,我覺得不是最合適的。我是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