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

時間 2021-06-02 02:18:00

1樓:佛系中年

私以為,最重要的,莫過於「同頻

拿乙個知乎上看到的小例子:

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看電視劇集,突然出現了一段床戲,兩個人都有些驚訝你說「鴛鴦被裡成雙對,一樹梨花壓海棠」

她說「臥槽,真勁爆」

你覺得這算是不同頻嗎?

我認為這不算是不同頻,僅僅是文化水平和表達差異。

真正的不同頻是什麼?是你說了那句詩以後,她嗤之以鼻並認為你在裝*。

真正的同頻是,你說了鴛鴦被裡成雙對,她說了臥槽好勁爆,倆人相視一笑,進臥室了

2樓:

個人覺得 ,兩個人在一塊快樂最重要

跟他在一起能讓你感覺快樂

他跟你在一起能讓他快樂

這樣的在一起就是能夠長久的

才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真諦

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3樓:心裡有光孤獨何方

我個人覺得是互相喜歡是肯定的,主要必備真誠與溝通。心貼心的去溝通這樣的感情還有家庭生活都差不了的,最害怕的就是一方真誠的把心裡話說的很清晰,而另一方不以為然讓你猜心思,冷暴力,這樣在一起會很痛苦的。

4樓:師叔不二

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到陌生。很多時候,兩個人即便是走到了一起,卻還是因為種種原因成為了彼此生命中的過客,到頭來漸行漸遠,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兩個人在一起,能否走到最後成為很多戀愛中男女都在擔心、害怕、甚至不願發生的問題。

那麼,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第一:彼此堅定

兩個人在一起,雖然是兩個人的事情。可很多時候,還是會被外界的人,外界的事所影響。以至於,兩個人有一方被影響,或者被困擾,都有可能喊停。

所以,在一起的兩個人,能夠做到認定彼此,堅定彼此非常的重要。很多沒走到最後的兩個人,往往走著走著,卻忘記了為什麼開始。以至於讓乙份都以為非常美好的感情,在時間的長河中葬送。

第二:彼此懂得

因為懂得,所以才會更好的去愛對方。很多時候,兩個人之所以在一起,是因為彼此的欣賞,彼此願意為彼此去努力、去奮鬥、甚至付出自己的所有。可兩個人走的久了,卻愈來愈發現,兩個人不願意去懂對方了,更不願意為對方承受所謂的委屈和壓力了。

以至於,在爭吵、誤解和委屈中,漸行漸遠。

第三:彼此深愛

兩個人,只有彼此深愛著對方,才會將對方刻在心裡。即便是,兩個人之間出現了什麼誤會,或者有了矛盾和衝突,這份愛都遞減。因為深愛著彼此,就像兩塊互相吸引的巨石一般,即便是前方有再多的阻擋、再多的障礙,兩顆心都會破除萬難緊緊貼在一起。

不放棄,不是因為兩個人在堅持,而是因為兩個人深愛著彼此。

5樓:當歸不二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信任,所有的感情都是建立在信任上。

很簡單的乙個例子,如果有人在你好朋友面前說你講了她的壞話,如果你的朋友相信你那自然沒事,如果不相信你那你們友誼完蛋,就算照常玩耍可是心裡也會有一根刺。

這也是大多數女生比較要注意的事情,就是不要經常翻男生的手機,如果他給你玩你可以玩,你想翻他手機可以問老公我們玩玩你手機麼?很簡單的道理,也是很婉轉的我要翻你手機的意思。

望採納。

6樓:萬里顧一程

每個人心中衡量另一半的標準不一樣,對每個人來說重要的因素也不一樣,有人覺得適合自己的最重要,但適合的度又怎麼衡量呢?有人覺得三觀契合最重要,但社會環境因素會影響你的三觀。有人覺得家庭條件最重要,門戶相當沒有愛又怎麼相處呢?

我經歷過n次被分手,原因都是對方說不合適,那我覺得到不如大大方方的說是因為不夠愛,就算經歷過很多次的被分手,我也還是相信愛的,可能多數人開始也會覺得愛很重要,時間久了會被各種因素擊倒,但我認為被現實打到的那也是愛被磨沒了,歸根究底就是不愛了,在我的觀念裡,愛就是能戰勝一切,轟轟烈烈是愛,平平淡淡也是愛。

所以在我的觀念裡,愛是在一起最重要的原因,愛化為在一起相互的責任,相互進步的動力,相互包容理解信任,有愛就有一切,就像奶茶的歌,為愛痴狂,也許我的想法多數人不贊同,但是那確實是我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只要你愛我,吃饅頭我也開心。

結婚以後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情感空間 什麼是婚姻?婚姻是兩個個體的結合,而結合是為了更好的生活。我覺得婚姻中有三樣東西最重要 1.儀式感 剛結婚那幾年夫妻感情正是濃時,妻子買菜丈夫會陪著出門,下班回家兩個人就一起說說話,在某些特殊的紀念日或者節日,會為對方精心準備乙份禮物,很是恩愛。可是有些夫妻結婚幾年之後,激情漸漸退去,覺得...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差重要嗎?

元亨利貞 因人而異,我覺得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心要無差距感,但是很多人都把各種矛盾的出現歸結給年齡的差距,是認知上的錯誤。即使同齡也會有很多矛盾,只要是人就有很多不同,年齡差出現問題最主要是在閱歷不同上。 遲月 夕夜 重要也不重要,看你自己得心態和對方心態了。但是心態這個東西也是隨著時間認識加深逐漸變...

兩個人在一起學歷差距重要麼?

冉冉 想知道題主近況1。我前男友狀況跟你一致,部隊五年士官,農村獨生子,初中學歷,偶然網上認識,因為家人有在部隊工作的,我對軍隊了解多一些,有一些共同話題。在一起一年後我出國讀碩士,聊天時間越來越短,出國半年後分手。曾經約定好回國就結婚,也許中間隔著時間和距離還有知識面差距叭。 不知道題主現在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