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自卑不過內心很溫柔很善良,但總覺得活著很累,被個別人排擠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02:22:38

1樓:生活的小怪獸

有時善良和溫柔也是需要鋒利的外殼保護的,不用對所有人都表現出你的善良與溫柔,要給懂得珍惜和尊重的人,對自己要自信一點,自卑是因為內心不夠相信自己,別排擠那就應該去強化自己,加強自己的技能,不用事事依靠他人也就不會給機會他人排擠你。加油

2樓:墨墨

內心善良溫柔是很好的,溫柔的對待別人,別人也會溫柔的回應你,但不適用於所有人,因為有的人就是那麼辣雞。所以自己不喜歡的人就不要理,無視就好。

活著很累,或許是你想的太多了,又或者顧及的太多。我們宿舍有乙個人,他的想法很簡單,每天想打遊戲就打,一直打。第二天要交作業,他沒做,就一整夜趕。

確實很不好,沒計畫性,但他的生活很簡單,就是這樣,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覺得被人排擠,或許是你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同樣還是我的那個室友,他有時候還會穿著拖鞋去上課(說實話,我是做不到的,而且關鍵是那雙拖鞋很醜,真的!),雖然也會徵詢下我們,覺得會不會丟我們宿舍臉,但其實我們並不在意,要說丟臉,是他自己的事,要說我們宿舍的面子嘛,其他人說就說嘛,能咋滴,不就是有個人穿著拖鞋上課。

而對於我的那個室友,就算我們開玩笑說他是敗類,他還是穿著拖鞋上課。結果現在他依然還是那個樣子,神經大條,大大咧咧,想幹什麼幹什麼。

當然不是說要像我室友一樣,只是說想的簡單點,不要太在意別人,這樣就好。

順便說一下,我是大一的。

3樓:Saturn9

別人排擠你不是因為你跟別人不一樣更不是因為他們討厭你是因為他們本來就是品質不好的人他們對別人也這樣那些人根本不了解你也不會想要了解你對於乙個這樣無關緊要的人你操這些心做什麼?真正了解你的人剛好是你自己內心溫柔又善良

4樓:護法居士

憍陳如。云何名為第四人間所居之處。觀察彼處不生樂想。

憍陳如。有智之人次觀人中。一切皆有種種諸苦。所謂

生苦老苦病苦死苦。

愛別離苦怨憎會苦。求不得苦五盛陰苦。

飢苦渴苦貪苦嗔苦妒嫉等苦。

妄言綺語兩舌等苦。惡口罵詈誹謗等苦。

寒苦熱苦惡風惡雨疫蝗等苦。毒惡禽獸傷害等苦。

惡世惡王牢獄等苦。

貧窮下賤短命等苦。

既念此苦更生重苦。緣苦生苦還造苦因。於未來身復受苦報。

如是轉轉無量無邊。受諸辛苦無有窮盡。何有智者樂於彼中。

是名第四眾生人中居處。智慧型之人觀是事已。於人道中不生樂想。

彌勒菩薩白佛言。

世尊。菩薩云何觀於世間言說過患。何者是世間言說諸患。然菩薩觀已樂獨行然無有悔。

佛答言彌勒。

世間言說有二十種諸患。應當須觀。菩薩觀時樂獨行。何者二十。

不護身行。

不護口行。

不護意行。

當有雜欲行。

多有嗔恚。

多有愚痴。

彼於世間多有言說。

於出世間減損言說。

親近不敬法。

遠離正法。

魔得其便。

當行放逸。

令向放逸。

多有分別。

觀減於多聞。

當不得奢摩他毗婆舍那。

當速成非梵行。

於信佛中減。

於信法僧減。

彌勒。此等二十諸患世間言說。若菩薩觀如是等已。樂獨行而不疲倦。

爾時世尊。欲重宣此義。而說偈言

捨戒遠離於寂靜若有喜樂世間話彼雜染著向破戒

復有如是諸過患調戲多笑及分別彼有如是世間話當有雜行無攝撿

若作世間親近話愚痴世間樂智法無智損減上談話增長放逸饒分別

若作世間親近話此亦不增於多聞不合言說彼生樂恆常減損諸禪定

獨坐世間心思惟世間思惟何有定不得寂定無正觀是故彼無勝梵行

若作親近世間話彼於佛邊無敬心亦於聖僧不崇仰舍彼最上最勝法

若當親近世間話我昔捨身數千分為求無上菩提緣不曾厭離聞正法彼等當捨不勤劬不樂男女及婦妾

我昔舍位及資財為於一偈四句故智者何故不聞法一切一切處當舍

亦不和合染語言彼於勝法無娛樂難得百劫成就者欲當解脫修功德

莫問世間所作者不為自利無涅槃若有所問為衣食以此為勝可稱讚

若見比丘言善來為汝設座汝來坐各各當話於法事

善得難得人身已汝頗增長白法不讀誦及諸禪定中比丘應作如是問

如來涅槃去已後當有法教破壞毀有諸比丘無威儀愛樂眾中舍蘭若

利養錢財衣服等晝夜恆常共論說睡眠不動於夢中見於耕犁及苗稼此等凡夫知失已向於惡道三趣生

當生歡喜踴躍已應住樹林如犀牛住於蘭若求樂故於時勿見他過失

我是最勝眾第一應當莫生如是心此是憍慢放逸本如是比丘莫輕賤

次第於此法教中不可一時即解脫雖見比丘破禁戒但信諸佛法及僧

於彼莫求他過患此為彼作解脫因難攝諸欲及嗔恚於中自在莫放逸

諸法薰修未得時莫以破戒棄捨彼若息勤心不精進此最名為不進者

修勤不見他過失思惟正道脫苦故是故比丘欲求德應須當捨非法語勤劬歡喜踴躍已猶如犀牛住空閒

爾時彌勒菩薩白佛言。

希有世尊。世間人聚集言話。乃有如此多濁過患。無有功德和合。

此世間言話者。但增長諸煩惱。於白法中當作虛妄。

微胖女孩表面很開朗其實內心很自卑?

這是我高中時期的夢想體重,當時我165 140斤,衣服都買不到,照樣覺得自己美得不行 大學胃口慢慢下來了,自然而然就瘦啦,現在別急 殺了我吧 姑娘我先把不好聽的說了,我也是胖女孩,但我長得漂亮,我朋友也漂亮,我們都漂亮,經常會買一樣的包鞋子寬鬆衣服,主要還是自己的心態,沒有什麼胖子比不過瘦子,只要你...

真的會有女生外表很優雅,很溫柔,很淑女,但實質上心機重很無情嗎?

有。從六年級追到高三的女同學。心機到不重,但是太無情了。可能就是因為她不喜歡我吧。非常優雅的乙個女孩子,長得很富貴聲音很好聽,說話也特別文雅對人很客氣。眼睛很漂亮,她看別人的時候讓別人覺得彷彿被愛上了一樣。喜歡古典樂,特別喜歡聽她彈鋼琴。喜歡詩歌,初中英語詩歌選修課上能脫口而出莎翁的script。但...

為什麼自己很溫柔很善良卻那麼沒出息呢?

難世 善良與溫柔固然可愛珍貴,對自己對生活也要抱有包容與熱愛。好壞不是由他人定義,做最純粹的自己施加善良溫柔於自己。雖然世間險惡不一定親吻愛你,總有一天你所有的一切會為你擋風遮雨包裹住你。 腰畔鞘中刃 沒出息 這個描述太模糊,可能只有你自己能準確的理解它想表達的含義。所以只能說溫柔善良是對性格的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