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他,和他相處也很舒服。但是覺得他原生家庭負擔太重,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23:15:09

1樓:Cathy Luo

我的原生家庭和你類似,原職業和你一樣。老公的出生和你男朋友的差不多。嫁給這樣的人挺好,懂得關心人,會幹家務,會教育孩子,和周邊的朋友也相處得好。

總之,各方面都可以讓家庭很幸福。唯一的不足,就是資金上要多一點花在老人身上。只要你忽略這一點,那就稱得上完美。

2樓:花開如雪

看你自己吧……

男人婚前維護你,婚後就未必會維護你了。他們大概會覺得,他都忤逆家人把你娶進門了,你就應該表現得讓他的家人覺得他的決定是沒錯的。

乙個並不喜歡你還病歪歪的婆婆,乙個強勢的姑姐,未來的婚後生活可期的艱難。你不是看不見想不到,但是你留戀這個男人給你的溫柔,就看你自己能力如何了,婚姻需要經營,生活需要能力,你如果覺得自己能行,能把生活過成想要的樣子,那你加油!

3樓:一朵小紅花

論條件,其實他比你要好很多,四線城市能賺一萬多不容易,至於他媽媽,沒看到有什麼具體描述只是說身體不好需要醫療費用,比較煩人的是這個姐姐,首先站在這個姐姐的角度來看,弟弟是家裡的驕傲,付出了一些什麼自然希望女方加倍回報,甚至可能會覺得希望女方主動付出一切弟弟享福的,這屬於正常想法,都想自己人舒服,主要還是看這個弟弟是什麼想法,立場是否堅定,其次是他媽媽的醫療費用,是男生自己承擔姐姐都不管還是怎樣,有沒有考慮給他媽媽上乙份醫療保險,我記得現在有那種一年幾百塊的農醫保還是什麼,可以報銷一部分,減少部分壓力,最後就是一旦結婚,男方媽媽是否要一直隨男方住,女方是否要照顧侍候,以前男方是如何照顧他媽媽的,男方的兩個姐姐是否會來監督女方,以及女方是否足夠態度堅定伶牙俐齒

4樓:小花姐

姑娘,勇往直前,勇扛大鼎。

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載可是換來3天西平王妃當呢。3天後她就死啦,死因未明。

我知道你不會聽勸你走開的話,所以我勸你扛起大鼎,這樣世間少乙個大鼎去嚯嚯別人家好姑娘了。

明知道沒有結果,但是還是很喜歡他,(他也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啄木鳥 只要不是對方有女朋友或者已婚,就不會沒有結果。既然雙方相互喜歡,現在所有的物質差距,地域差距等等,對於未來都是小事情,現在困難的今後就不是困難。但是如果對方有女朋友或者已婚,那麼再喜歡,如果沒有立即衝破枷鎖的決心,立即哦!就一定要放棄,真的一定還有美好的人等著你的。如果不放棄,拖拖拉拉,就真...

我男朋友很喜歡健身 他父母也很支援他 他想退學去鹿家門健身基地去學健身 大概多少錢 可行麼

墮爺 以前資源少,各種運動都是組織挑人,先天素質優秀的才會入選開始正規訓練,現在資源豐富了,誰想玩什麼花錢就行,也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上個賬號給忘了 我13年實習期跑去健身房做會籍,完全是因為不想去學校安排的地方實習。當時健身房教練部有幾個不錯的教練,再加上比較喜歡鍛鍊就邊當會籍邊跟著練。再然...

高中時談的男朋友對我很好,我也很喜歡他,但是大學不能在一起上,甚至會相隔很遠,會分手嗎?

十七同學 異地的分手率很高。能不能走到最後,取決於你們兩個人對這份感情的堅定程度,以及兩個人面對愛情時思想的成熟度。初嚐情滋味的時候,每個人都想過,我認定了乙個人,可是要和他走一輩子的。但最後還是有那麼多的不歡而散。沒有打錯,就是 不歡而散 哪有那麼多的和平分手?現實不是電視劇集,誰不曾在愛情裡被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