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以後遇到更好的女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1:30:58

1樓:一匹馬兒的日常

猴子掰玉公尺的故事聽過沒?類似的故事還有狗熊掰玉公尺,和尚撿小麥,道士撿楓葉之類的。可以很明確的跟你講,你肯定會遇到更好的,但是,你要明白,首先,這個很好的她看不看得上你,其次,你會在什麼時候遇到,再次,你願不願意等,能為此做出多大的努力,最後,你怎麼知道哪個是最好的?

以後還有無數個更好的。所以,你的心態要放端正,如果遇到感覺挺合適的,沒什麼讓自己特別在意的缺點的,雙方相處的不錯,還挺合得來的,就要認定這是最好的,敲死了,以後她就是你的世界,你也只有乙個世界,其他的,與你無關。

2樓:錦遇kk姐

對於這個女孩子來說,你們的關係又特別特別好,那麼本身女孩子就是會對性格很好和自己關係也還很不錯的男生產生好感,而女孩子特別容易感性處事,一不小心腦袋一熱,就做出一些很有勇氣的行為,比如和你告白。

對於你來說,你能做到就是拒絕她,並且引導她去看清楚自己的內心。如果後者不好操作,那也可以省略。

你拒絕她而不是因為害怕傷害她而答應,本身就是對女生負責的一種表現。你不能明知道對方不是自己的菜,還去動筷子。

3樓:愛是love

不知道別人怎麼想,我是覺得你是乙個善良的人。

這個女生啊,有可能一開始就不是為了和你做朋友,只想和你做戀人。

我的話,如果單身是有可能先答應,不合適再分的。

不過如果你是初戀,又有強迫症,那就拒絕樓。

沒人能夠對你的感情指手畫腳。

前任很優秀,怕以後找不到比她更好的怎麼辦?

Ysrke 乙份好吃的食物,再香,再誘人,再怎麼好吃,你都不能無視吃下去她要變成屎的事實,別覺得難聽,因為在她眼裡你可能也好不到哪去,沒吃是對彼此的尊重,吃了吐出來了也沒讓彼此更難受,忘不了就想想她被別人吐出來,或者拉出來還有沒有繼續往自己肚子裡塞的必要!都是男人誰都不易,說這話不是針對誰,只是想說...

有女朋友,但遇到更好的女生怎麼辦?

可以分手,想清楚。並且說實話 我喜歡了別人,是我變心了,不是你的問題。不要有任何逃避溝通和隱瞞真相和推卸責任的行為。雖然這時候人都不理智,難免會把舊人的缺點和新人的優點比。但還是祝你跟隨內心吧。平淡和激情,厭倦和新鮮感的對比下,能忠誠的都是人品貴重又善良的人。反正你選哪個都會後悔。 武漢加油 先分手...

有女朋友,但是遇到更好的女生怎麼辦?

額唔咕 衣不如新,人不如舊。乙個女人再好,也比不上那個陪了你整個青春的那個人。她耗費了整個青春來陪你,你們可以從校服到婚紗。所謂的一見鐘情,大部分不過是見色起意。人生一路上會遇到很多更好的,你總不能見乙個換乙個。漂亮的人有很多,你可能見乙個喜歡乙個,但愛的僅僅唯一乙個而已。你可以因為她不好而離開,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