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朋友,但是遇到更好的女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6:09:37

1樓:額唔咕

衣不如新,人不如舊。

乙個女人再好,也比不上那個陪了你整個青春的那個人。她耗費了整個青春來陪你,你們可以從校服到婚紗。

所謂的一見鐘情,大部分不過是見色起意。人生一路上會遇到很多更好的,你總不能見乙個換乙個。漂亮的人有很多,你可能見乙個喜歡乙個,但愛的僅僅唯一乙個而已。

你可以因為她不好而離開,但請不要因為別人更好而離開她。

2樓:沈小莢

從我的角度出發,工作之後確實遇到過比我男朋友優秀的男生,他們也對我表示有意思,但是我都婉言拒絕了,說心裡沒有一絲波動是不可能的。但是我覺得你好不容易遇到乙個人,你能接受他身上所有優點缺點,他也是。你們在一起時,狀態是最自在最舒服的。

你現在看到的女生只是看到她想給你看到的那一面,你怎麼能保證在熟悉之後她身的所有特質你都能接受。遇見乙個人不容易,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

3樓:啊啊啊

看你是什麼價值觀了,有的人是認定式的,因為會珍惜和她的點點滴滴,所以會始終堅持和這個人一起,還有是選擇式的,總是會選擇更好的。要明白自己是哪種的,然後問問自己要的什麼,果斷選擇

4樓:Fantasy

嗯... 這個問題呢用以前乙個好朋友跟我說的話來回答一下吧

如果你是因為現在的女朋友某些方面不夠好,而遇到的女孩正好在這些方面更讓你舒心的話,你就要全方面的平衡一下了但是如果是現在的女朋友和你很不和,而遇到的另外乙個女生跟你非常合拍我認為後面的會是更好的選擇不要後悔就好。

第一次回答問題

5樓:腰精

我不是很懂你問這個問題是要得到什麼資訊。

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很多更好的人,難道你每遇到乙個更好的人你都要懷疑身邊的人是不是應該繼續停留嗎?

我覺得你問出這個問題,大概心裡是已經有了傾向了吧。

6樓:歷歷萬鄉和小半

首先,你現在覺得那個女生更好,但是將來你一定會覺得你現在女票才是最好的。

其次,你和你女票在一起的這段時間,她肯定也遇到過比你更好的人,但是她沒有劈腿,是因為她想到了有你,而不是想著其他人的好。

再者,你現在可以拋棄你女票,你以後同樣會拋棄其他人的

然後,如果那個女生接受了有女票的人,那麼,請你相信,不是你玩弄了別人的感情。相反,你才是最可悲的那個,因為你被別人玩弄了,而你還在自鳴得意。

最後,你不知道你的出軌會給你物件帶來多大的傷害。如果你真的愛她,你是不會捨得傷害她的。

7樓:世間始終你好

更好的?長的更漂亮的?對你更好的?

學歷更高的?更懂你的?…………你是通過什麼來比較更好麼?

不如靜下心來想一想,對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真的喜歡,也許你女朋友也曾是你心中更好的女生呢?人都有一種心理,得不到的永遠是更好的。然後再想一想,你所說的更好的,是不是只是一時新鮮感?

好奇心?…………真的喜歡乙個人,她在你心中就是無人能及的。心裡眼裡只有她,應該不會有這種拿她和別人比較級的心理吧。

8樓:半夏Ying

假設你拋棄了你的現女友去和那個更好的女生在一起(前提是你追的到人家),然後你又碰到了比那個女生更好的女生,你怎麼辦?喜新厭舊很正常,但就是之前很火的一句話說的「出軌是一種本能,而忠誠則是一種選擇」

9樓:沈墨兒momo

您覺得有更好的其實本質上來說就已經是不那麼喜歡了,就算繼續在一起也不一定能全心全意了吧?對於女生來說就肥腸不公平了。

所以,親親,這邊建議您還是趕緊分手呢。

10樓:Sunday

這個問題不止你遇到過,很多人都遇到過,但是好這個標準很寬泛,更會做飯?更會照顧人?更合適?

還是只是更漂亮?而現女友和她相比,有沒有什麼優勢,比如她可能陪你生病忙前忙後,在你傷心時候逗你開心,不在乎自己身段的感人故事。?

若是仔細想來,現女友沒有特別的優勢,分手了也不是什麼壞事,只是一段普通的感情,畢竟事實就是對你而言沒那麼有吸引力了,否則你也不會看到更好的女孩子就動心。

要尊重人,從而自己也會被尊重,要愛人,從而自己也值得被愛。你說呢?

有女朋友,但遇到更好的女生怎麼辦?

可以分手,想清楚。並且說實話 我喜歡了別人,是我變心了,不是你的問題。不要有任何逃避溝通和隱瞞真相和推卸責任的行為。雖然這時候人都不理智,難免會把舊人的缺點和新人的優點比。但還是祝你跟隨內心吧。平淡和激情,厭倦和新鮮感的對比下,能忠誠的都是人品貴重又善良的人。反正你選哪個都會後悔。 武漢加油 先分手...

有女朋友,但是又遇到更喜歡的怎麼辦?

monster 題主要是足夠喜歡後來者的話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而且題主考慮了是否離開女朋友,說明女朋友也沒能滿足題主意味著兩者對題主而言皆非最好的選擇 人這種不會滿足的動物是很可怕的 布紋紙 有些人和事失去了才懂珍惜 如果你選擇了更喜歡的那位,如你所想一切發展順利那恭喜你。如若不然,你可能會想到前任的...

你有男朋友但是遇到更好也喜歡你的男生,你覺得你會怎麼辦?會如何做選擇?為什麼?

發公尺色馬可 拒絕既然是男朋友就不應該想著去掂量誰更好,因為身份不一樣,沒有辦法比,你了解的他可能是冰山一角,而你男朋友,你可能覺得他有什麼不太好的,但是你還不了解你男朋友的時候也不知道他有什麼不好的呀,而且你男朋友說不定也有遇到過,但是他可能根本沒有想過這些,沒有想過要做選擇因為他心裡都是你。 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