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男朋友對自己沒有對前女友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1:28:55

1樓:Z zzzzz

乙個男孩子的好大概只會對一任和最後一任毫無保留吧付出就像乙個封閉的水池,只出不進;每個男生心裡都有乙個閥門水池有乙個刻度表。閥門第一次開啟很容易,關上之後就會鎖著。當他不確定你是不是那個值得讓他付出的人時,閥門只會開一條縫慢慢的去輸送和試探有所顧忌……當他一旦認定你就是對的人了池子裡的水就會源源不斷的注入進來。

當然感情是雙向的,你如果願意為你男朋友付出時間和精力去慢慢修復他上一段感情帶來的影響,我覺得正常男朋友都會心裡有所觸動,對你有反饋的.

想起之前看到過一句話:「不介意你的過去,只介意你的過去有沒有過去」

最後,祝大家都能找到愛情!

2樓:雲端夢境

說說我的觀點,這就得看你能不能真正做到放棄了。他對前任再好還是分開了不是嘛。你與其去執著於過去如何,倒不如珍惜眼下的時光。

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相處的方式方法就不同。你只看他對前任如何,卻忽略了別人是怎麼對他的。要想男朋友對自己更好,首先自己也要學會對他好,這樣相互得來的感情才容易長久。

而不是一味的責備他對你不夠好,也要多去從自身找原因。所以說不要打著愛的名義去要求他做什麼,而是根據你們之間的相處方式來慢慢調整磨合。等磨合到了一定的程度,就不會再有這些計較。

實在過不去心裡這個坎,就乾脆換人沒必要糾結太多!

3樓:婷婷妹妹

你就是你前任就是前任當時他那麼對前任有他的原因或許你們感情不到位? 還是他現在窮了?

有各種各樣的原因

但都不能因為對你沒有前女友好而放棄

比如現在單純對你對比你的前男友們你覺得他做的好不好比前男友好那就好好在一起。

4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很多感情不是在於兩個人真的相處有問題,而是在於不斷的對比。

如果自己喜歡對比,那麼即使你男朋友對你再好,估計自己也不會珍惜。

就算他對你是所有女朋友中最好的,你也可以拿他和自己曾經的前任對比,可以拿他和閨蜜、朋友的男朋友對比,可以單純的拿他和馬雲、馬化騰對比。

這樣對比下來,你總能夠找到一些他的缺點、不足點,然後去指責他,否定他,最後離開他。

所以,如果你不能夠珍惜他對你的付出,而總是關注他沒有做好的那一部分,你或許會發現他對你的好會越來越少,反正你也不珍惜,他為什麼還要對你那麼好呢?

同時,他會對你越來越沒有耐心、缺點越來越多,因為你更關注這個。

聰明的女孩子懂得調教自己的男朋友,在對方做的好的時候,給予鼓勵、支援、肯定、崇拜,讓他有更強的動力把事情做的更好。

在對方做的不夠好的地方,適當的忽略,或者表達自己的感受,讓對方能夠之後做的更好,但不會指責和抱怨。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除了調教對方以外,你也需要提公升自己,如果他的前任本身價值就更高,對他也更好,那麼他對他前任更好也是正常的,如果你不能夠更好一些,憑什麼得到更好的待遇呢?祝好~

5樓:嘿 抬頭

從邏輯上,讓自己成為前女友,即可解決問題。

打從心底裡羨慕像你們一樣成雙成對的人兒,可能是沒有經歷過吧,一時也半懂懵懂的,每次接到這樣的問題也只能東看看西瞧瞧,有勸分的,有勸合的,有置氣的,有共情的,有勸去接受的,有不插事的,大家講的好像都很有道理,但觀點之異卻令我一臉茫然。之後,我學壞了,認同別人的道理,就一定要贊同別人的觀點嗎?不,把他們說的有道理的話統統拿過來,丟棄掉他們的觀點,我要自己尋找答案。

但沒經歷過,我也不知道答案應該是怎樣的,可能每個人也只是給出了他們心中的回答,有的是理想狀態,未達;有的是過萬重山,已達,可能每個回答都能過這段路,只是姿態不同,方向不同。但「可能」「可能」只會讓我越發迷茫,世間萬物若要解釋皆可以以「可能」,突然發現,那個人道理明明講了那麼多,為什麼我卻只認同了其中的兩句,也只覺得那兩句話有理,原來我也是有方向的啊!

一直覺著自己男朋友很帥,怎麼辦?

我。剛談物件 我也覺得我男朋友帥,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標準 還有談吐氣質,說話方式,生活習慣,我都很喜歡 每見一次,我就會發現物件的好 偶爾會因為一些事想到我前任,然後每次一對比,就覺得,前任真的不適合我 還是我物件好,我更喜歡他 前任給我的壓迫感很強 我物件就不會,很尊重我,很懂我,也會遷就我,兩個...

有沒有人會一直覺得心情特別的差,覺得自己差到爆?

剝了殼的黑蛋 我間接性的負能量爆棚,尤其上上學期間,會一段時間 大概一兩個星期 很開心,一段時間 乙個星期左右 很喪,一段時間 不限 無欲無求的,感覺自己像個廢物,沒什麼價值 X may 有時候會,間歇性的,每次持續大概3天左右,我覺得,如果一直是這種狀態最好去看看心理醫生,測測有沒有抑鬱傾向,再根...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差勁,24年的人生沒有任何收穫,上學不努力,工作沒成就,不漂亮,不優秀,我該怎麼辦?

重慶麓沁心理諮詢 我們對自己的認識並不是生來就有的,而是在與成長的外界環境不斷互動的過程中逐漸形成的。如果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接收到太多負面的反饋,那麼就有可能形成比較低的自我評價,類似 我沒用 我不行 自己纏繞在原地,身邊人卻呼嘯而前,確實是讓人焦慮的一件事情。既然如此,我們不妨先來拆開看看這幾個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