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的老覺得她男朋友對他不好不夠關心她為什麼?

時間 2021-06-02 18:29:44

1樓:你聽啊

女生普遍沒有安全感,男生追求的時候給的熱度太高,追到手以後難免讓女生感覺到對待上的差異所以感覺到被冷落被忽視。這種心理在男生女生身上都很普遍,時間久了就好,除非你是真的追到手就不管

2樓:陌遷

一般來說只有渣男才會時不時的給女票新鮮感!而老實人總是在默默的準備房子,車子,彩禮。不是他不想給你新鮮感!而且他壓力真的很大!可這社會往往就是這樣,最心動的那個會讓人最心痛

3樓:軒哥說網紅

想要的太多,而男朋友給得太少。

或者是女方對愛情抱有的幻想太多了,想象太美好,現實太骨感。

男朋友應該是上班太忙或者就是太直或者太渣,給女朋友的關心不夠又不太了解,讓人沒得安全感。

其實女方應該談一談,而不是爭吵,有的直男確實是不解風情的,你認為他是什麼樣的人,就應該有應對方式,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4樓:溫柔

可能她男朋友確實不夠細心,比較直男,又或是女孩子比較敏感,細節控,沒有好好溝通,也可能是網路的毒雞湯看多了,總覺得自己的男友做的不夠好,其實對別人好的方式有千千萬萬種,別擔心,男孩子會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你的

5樓:柒寶兒

可能是她的男朋友不會表達,讓她表達感受不到關愛,要麼就是,男朋友總是關心不到她想要的那些,可能女孩子想要乙個梨,結果男孩子給了一堆香蕉,慢慢磨合吧,如果還是一直感受不到關心,那就是男孩子真的不會關心人。

6樓:小陽同學

如果是談了很長時間的戀愛,可能是男生一開始就對女生很好,時間長了女生當做習慣,但是愛情的後期都是會歸於平淡,女生就會覺得男生的平淡是不是不愛的表現或者出軌的前兆,談戀愛不是電視劇集,男生只是將女生融到自己生活裡面。

如果是剛剛開始的,可能是雙方中一方或雙方都還沒有敞開自己或者是一方有著以前戀愛的陰影。

7樓:蘇州紅娘賜婚

兩個角度看這個問題:1.要麼男朋友確實對她不夠好,忽視她;2.要麼女生自身缺乏安全感,需要過度的關注和愛護。

如果男朋友真的對她不夠好,忽視她,比如要麼加班沒時間,要麼下了班回到家裡直接打遊戲,不把時間和精力放在經營兩個人的關係上,對於這種情況,建議女生跟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如果沒有改觀,可以考慮分手。因為說明她在男朋友心中的份量很輕,可有可無。

如果女生本身安全感很差,需要對方投入特別多的時間和精力在她身上,那麼首先需要調整的是女生自己。真正的安全感,來自內心,而不是外界。自己內心匱乏空洞,外界再多的關注,都不夠填補的。

8樓:Grace貓小姐

因為她看不上他了~所以就會在其他方面尋求代償。比如說,如果他男朋友給她更多的錢花。她就會滿足。或者,給她更多的關心。等等,心裡天平失衡。

9樓:i日月星辰

這可能是戀愛中大部分女生都會經歷過的感受吧!

女生大多數都是感性的,需要安全感,需要被人呵護。當乙個女生覺得自己男朋友對自己不夠關心,不夠好的時候,可能,就是因為,男朋友的確是忽視了她。當女方產生這種想法的時候,可以適當和男友適當進行溝通,因為,情緒這種東西,越攢越多。

最後,希望樓主可以有個懂你的男朋友!

10樓:

1.女的自私點,愛看雞湯、愛比較、戀愛腦、一味索取;

2.男生確實不怎麼關注她。

3.兩個人感情都沒問題,但她只想要乙個蘋果,他卻給了她一車梨。女的不能很好地表達訴求,男生不能很好傾聽,溝通不暢導致安全感降低!

11樓:小辣椒

有可能是男朋友真的對她不好呢,心思沒有放在她的身上。也有可能是女生缺愛吧,這種關心和愛是給不夠的。也有可能是女孩子愛攀比,看到別的女生男朋友買這買那,對女朋友多好多好,就覺得自己男朋友對自己不好吧。

12樓:遺憾的樹洞

一種情況,她男朋友真的做的不夠好,如果感情沒有問題的話,兩個人可以開誠布公的溝通,你希望他怎麼做就直接告訴他,只要他願意為了你的感受而去妥協,那麼感情會越來越好的,當然,宇宙凡事講個平衡,不可以只要求一方無限的妥協,男女都需要被在乎。

另一種情況,就只是「她覺得」,意思是這女孩內心不夠安定有力量,成長過程中原生家庭的一些關注和愛的缺失,讓她過度寄希望於在戀愛與婚姻中彌補,這種情況要女生自己加強自己內心力量,當然,也可以嘗試找乙個願意無條件寵愛她的,這只能寄希望於運氣了。因為,宇宙凡事都要講個平衡~

至於如何辨別是哪種情況,這個問題本身就是辨別標準,如果連這個都分辨不清楚,那麼,可以自行對號入座第二種情況。

講到原生家庭,很多人有太多意見要發表,但我想說的是,每個人的原生家庭或多或少都有不夠完美的地方,只是需要消化的佔比多少不同,與其糾結一些無法改變的往事,不如換個角度去理解這種客觀存在,接納過去,認識自己,讓自己內心明亮起來,力量也會逐漸凝聚,那麼,便不會寄希望於別人對自己好不好來決定自己的幸福了。

祝你早日幸福

13樓:鐵鎚妹妹

她很愛這個男生吧,把自己所有的愛都給了男生。又感覺好像男生並沒有像她乙個給予她全部的愛。她感覺她付出的和得到的不是對等的,就想向男生不停的索取,來達到乙個平衡。

又或者是她很缺乏安全感,想得到這個男生的偏愛。又或者是這個男生真的是對她不夠好。

14樓:只餘

無非有兩種可能,第一他不愛你 ,因為不夠愛所以一些細節沒有看到 ,甚至在做有些事情沒有顧忌你的感受 ,只知道忙自己的東西,給你一種他不夠關心你不夠愛你的感覺 ,在追你和追到你之後的一種差異,也可能是從那種生活正處處有驚喜每天聊不停到那種平淡的生活。

第二你太愛他了, 因為你很愛他,從剛開始的那種轟轟烈烈慢慢變成了後味十足的時候,你的不適應,其實男人有時候只是太忙或者有一段時間沉迷於一件事情,這個時候你應該 ,先冷靜觀察一段時間,是真的不愛還是只是你自己在胡思亂想。 在交往過程中,有什麼事情要告訴他 ,雖然一直以來都是讓他主動去做 ,但是過程中, 你直接告訴他你要什麼 ,找個時間好好聊聊就好了。僅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15樓:HOTEL

其一,她真的沒有安全感。

其二,她真的在一味索取。

其三,男朋友真的不付出。

其四,她真的是在假象。

個人體驗吧,我就是會突然有一陣兒,就覺得我男朋友對我不好,不愛我,我就會去找存在感,跟他吵吵架,對他BB一會兒,主要目的是想讓他好好哄我,不過就一陣。女孩子得自己想的清楚,男朋友對自己一直挺好的,而男孩子也的時不時的說說情話,女朋友嘛,就是寵的。

男朋友曾經特別喜歡另外乙個女孩。我覺得他對我不夠好。該怎麼做?

一樣,男朋友大學很喜歡很喜歡乙個女孩子,所有的一切都和她掛鉤。即便她不喜歡他,他也願意就把她當小朋友照顧那種.我真的真的,好接受不了。雖然我倆在一起之後,他就沒怎麼和那個女孩子聯絡了,可我心裡就是難受,覺得他以前那麼那麼喜歡她,即便他和我在一起了,心裡也是有她的。吵過鬧過,他說他真的沒有了,旦凡還喜...

乙個男的知道乙個女的有男朋友,還親他,女生的男朋友知道後,應該怎麼做

問題是這個男的嗎?為什麼不親別人,就親你女朋友?專門喜歡找有男朋友的女生親?還是想想自己女朋友是不是和除你以外的異性保持距離了,這才是問題真的,這種女生我見多了,同是女生,匿了 grace琳 首先作為男朋友需要弄清楚自己的女朋友和那個男人是什麼關係?然後具體是什麼原因讓你的女朋友被親?最後再做決定是...

男朋友家境不好,他媽媽希望他能找乙個有錢人,女方能貼房貼車,而不是選我這種小康家庭的,這是什麼心理?

很多男的媽媽的都這樣希望啊,就像很多丈母娘希望女婿也是有錢的,你可以稱之為婆婆 丈母娘之野望。其實吧他媽怎麼想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你男朋友是不是很受他媽影響或控制,家庭糾紛多不多他媽在他心中有多少話語權,他有多少的自主權,他的人品能力 性格適不適合一起過下半輩子 另外吐槽下,你男朋友初中學歷都還有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