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會如何處理自己和女朋友與自己和找物件之前每天聊天的女生的關係?

時間 2021-06-07 08:41:06

1樓:jiangfeng

這種問題毫無用處。

那種同時談17個女朋友的和談了1個就斷開任何非親人女性聯絡的肯定是不一樣的。還是要看人品,保留對對方手機的使用權才是重要的。

2樓:楚雨山

小姐姐啊 @老娘天下最美 ,你是對你家男朋友多自信,在你之前那會有人找我天天聊天啊。也就你把這個大號理工男天天當個寶吧。

正經說這個事兒,在一場戀愛裡,女生天然付出的要比男生多。所以男生有義務盡可能的給自己家的小祖宗營造安全感。

3樓:大寶貝

如果我有了女朋友,和女朋友之前的異性朋友也是朋友。我不會因為有了女朋友就跟之前的異性朋友斷絕來往。我是個女生,我都是將認識的男生當普通朋友看的,不會經常找他們聊天。

只是有事的時候會找下他們。他們有事找我我也會盡力幫忙。

我在路上看到這些男生跟女朋友走在一起,一般男生物件我不認識的情況下我不會跟那個男生打招呼。我也不知道這樣子對不對。但是他乙個人的時候或者跟其他男生一起時我會跟他打下招呼。

我就覺得吧,朋友就用朋友的方式聊天,有原則有底線不過度的情況下正常相處聊天並沒有什麼問題吧。但是如果你跟對你女朋友一樣熱情的方式來跟你其他異性朋友相處。就算你們之間沒有特別的關係,也會讓人感覺一絲微妙。

4樓:張大仙

不得不說呀,涉及到我的知識盲點了,還沒物件,不過將這個問題抽象化可以來回答。

男生如何處理,歸根結底是這個男生心態的問題,是對你的感情重視程度的問題。

假如,目前雖和你說情侶關係,親親我我好生親密,但是他也許是和你玩玩,也許有種某些打算,就將以前的女同學作為所謂的備胎來聊著,以備不測。

假如,他鐵了心和你相愛,今生非你不娶,像梁山伯與祝英台,孔雀東南飛,那他有兩種處理結果,徹底不和女同學聯絡,假如這樣處理我勸你也就算了吧,因為他很不會做事,也很不會人際,將來你倆關係他也很難協調好;另一種,擺正心態,以純潔友誼為出發點來交往。

所以,怎麼處理,看他的出發點是什麼,持有什麼樣的心態。

和女朋友一起考研,如何處理?

盈亦餘 你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喜歡她,整篇都是嫌棄。既然不能一起上進,你女朋友也跟不上你的進度,證明她自身性格不夠要強,自律性不夠,遲早會被你丟掉的。別影響考研了,你自私一點,就立馬分手,女生會很痛苦,考研肯定沒戲,但她至少早點變成熟一些,不破不立的道理。你捨不得分手,又怕女朋友影響你考研進度,那你好好...

應該如何處理和女朋友之間的矛盾

起個名字真難 看你女朋友是什麼型別了 一 金魚型 金魚型的女朋友生氣通常只會持續一小會兒,像魚一樣七秒鐘的記憶。這時的你需要做的就是及時撤離現場,脫離戰鬥模式,等她忘了為什麼生氣,再哄一下就好了。二 蜜獾型 這種女朋友通常比較記仇且暴躁。你不能想著去逃避問題,也不能比她更暴躁。最好先讓她發洩心中的怒...

如何處理好女朋友與自己母親的關係?

哈哈1213836 哇 這也太。畢竟你女朋友是第一次去你家耶,而且還沒有過門,怎麼說都是客人,哪有讓客人做飯招待自己的道理呢,如果我是你女朋友已經分手下一題了。這時候你的態度就至關重要了,雖然母親養你不易,但是老婆是陪你過一輩子的人,怎麼能看著她受委屈呢?你要先安撫你女朋友委屈的心,保證可以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