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男朋友的愛和媽媽對兒子的愛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06-06 06:37:23

1樓:我喜歡簡單一點

對男朋友的愛是付出了也需要有回應的,是相互的,呃,還能換人的。對兒子的愛是不求回報,即使他氣你半死,你依然拿命愛,而且換不了人,是最偉大的愛,母愛。

2樓:鶯時

我的理解是,你愛他但是不要什麼都替他做,要學著讓他為你做一些事,互相平等是很重要的。

比如說你幫他點外賣了,幫他洗衣服了,他有沒有也幫你做這些。不一定要一樣,但是要差不多。

比如說我也很愛我男朋友,想他的時候我不會一直自己去主動找他,我也會犯懶的時候說你過來找我。

還有就是,有些不太需要幫忙的地方,就不要去幫忙。比如說,就我個人而言,如果男朋友不是很忙沒空,那我就不會想著給他帶飯或者幫忙點外賣。

愛他的同時也要讓他向你付出。有些事完全可以自己做,那就沒必要你全包了。也適當的叫他給你幫忙,比如說有些事可以自己做但很累很吃不消,那他如果可以幫你,就讓他幫你一些。

讓他也有參與感,負擔一些責任。這樣他也並不會覺得不好。

3樓:西瓜盪鞦韆

乙個愛情乙個親情。媽媽對兒子的愛不會讓你同樣回報的。我覺得我朋友說的是不是你對你男朋友過於關心,什麼衣食住行都操心著,事無鉅細的那種啊。

4樓:一休

男生對女孩的愛和爸爸對女兒的愛有神馬不同呢。男人大概不喜歡被女人指手畫腳,過多干涉,但是享受被照顧,不要慣壞他,自己累成老媽子。女人不該是被呵護的那個嗎,角色定位錯誤

為什麼父母對於女兒的男朋友比對兒子的女朋友態度更嚴厲呢?

黃桃罐頭 冥冥之中,有四個 少男 正偷偷襲來,雖然躡手躡足,屏聲止息,我卻感到背後有四雙眼睛,像所有的壞男孩那樣,目光灼灼,心存不軌,只等時機一到,便會站到亮處,裝出偽善的笑容,叫我岳父。我當然不會應他。哪有這麼容易的事!我像一棵果樹,天長地久在這裡立了多年,風霜雨露,樣樣有份,換來果實纍纍,不勝負...

對媽媽的愛?

說說我自己吧。可能是自己長大了,對媽媽的愛變成了實際行動。比如上週週末中午的時候,在飯桌上和媽媽拌嘴。當時真的很不開心。吃完飯還是轉身把碗刷了。雖然是一件小事,但是以前的自己在氣頭上是絕對不會去刷碗的。到最後還是老媽去刷碗,現在想著我們還能陪伴父母走多久呢。盡力做到最好吧。希望和大家共勉。我也是很愛...

總會把男朋友對我的愛和對前任的愛做對比怎麼辦?

你也這樣做,看他什麼反應哈哈哈 哦,意思是你也想和前任一樣當個愛的炮灰唄?兩個人的感情,非要把第三方扯進來,多累啊。如果你自己不放過你自己,那他怎麼做都不對。你自己想想以下情況感受一下 1 男友像對前女友一樣對你。你會不會覺得這些都是他對前女友做過的,你心裡不是滋味,覺得自己像是替代品。2 男友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