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父親年紀越大越愛嘮叨,越容易發脾氣?

時間 2021-06-06 05:24:52

1樓:Ysw

就這樣算吧,三十儿立、四十不惑算是個分水嶺,五十和青年期,六十對少年期,其七十兒童期,八十幼兒期,乙個往復然後就沒了。依常理,你們應該算是同處「青年期」,可以交個朋友,也不容易。

具體原因不知道,你得看看他平常的注意力在哪?有些壓力甩不開,比如養家餬口的工作很不順心了,或者有個小三又愧疚了等等。家庭如果是乙個系統的話,出問題的那個往往是承壓最大,最薄弱的那個環節。

可能是無數苦辣酸甜又與誰人說。還有就是那個年代的很多男性多數交流感情的能力不如現在幼兒園的孩子,社會文化啊環境吶決定的,沒辦法。遇到情況堵得慌了就只能發洩情緒,不在地上打滾是底限吧,以這種情感應對水平打人啊罵人那都不叫事,主要看他小時候是怎麼被對待的。

等找到個情緒或者注意力輸洩的口了就好了比如有了隔輩的就洩火了這個得你們多努力也不一定

2樓:圍城

中國對老年人有乙個稱號叫「老小孩」,什麼是小孩

,哭。鬧。撒潑。

不懂事。這是對大部分小孩的定義。老人也是,年齡越來越大,思想,健康,身體,等一切都都開始退化,也就是人的進化已經停止,開始回縮,恢復到小孩的本質。

希望有人照顧希望有人關注。不滿意就哭鬧(發脾氣)。除了人自身原因以外,我覺得還有一些外原因,比如環境,如果你的父親在乙個親情親和的環境裡,我想他應該不會發脾氣或者很少發脾氣吧。

為什麼年紀越大,越不開心?

小孟 生老病死是人生自然規律,從出生那天起,就一步一步地經過童年 少年 青年 中年 老年,到終老的過程,只要是會分析 會研究的人,都會知道人為什麼會越來越不開心的真正原因。簡單地說,人開心的時候有這幾種情況 童年時代,在父母親面前撒嬌,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少年時代,和同齡人一起在學校裡學習,和他們一...

為什麼年紀越大,越難找物件?

銀優 因為年紀越大,越容易失去之前青春感,尤其是女人,年紀越大臉上皺紋會越來越多,身材如果不鍛鍊和控制就會越來越差,自然物件就越難找,男人若是年紀大了事業尚且有成,那麼他還是會有很大機會找到物件,若是一窮二白,那可能就沒多少機會了,首先你的物質能力不足其次是你顏值也下線,沒人願意要乙個長得鬍子拉碴的...

為什麼年紀越大,越談戀愛,越不想結婚生小孩?

榮寶 就拿自己來說吧二十一歲和老公認識,然後閃婚寶寶乙個多月,過得很不開心 原因是老公不會估計你月子沒做完就惹你生氣 完全不會在乎你的心情,夜裡不會幫你帶一下寶寶 然後寶寶哭了很煩,昨天還打了寶寶屁股 然後和他吵起來我估計要不是他媽在我們能打起來 還有就是月子沒做飯就讓我做飯,懷孕期間一直都是我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