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好幾年了有小孩,最近遇到了乙個很愛的人,我很想跟她在一起。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0:48:31

1樓:小麥胚芽

為孩子的未來思慮一下。人是有社會責任和家庭責任的。在野黨上位了都一樣,你不過是從這個困局進入另乙個困局。

愛情都是自欺欺人的遊戲。當初你選擇婚姻,你現在的枕邊人也曾經是你的心上人。她和現在外面這位女士,又會有何不同?

2樓:醫生日記

若果你是已經離婚了的人,隨便啊,如果還沒有的話,建議你盡快離婚,饒了你老婆吧,然後和你愛的人在一起,過你自己的生活。說這樣的話,有這樣的想法,看你也不是顧家的人,這樣的人留著也沒用,愛去哪去哪,愛和誰過就滾去和誰過,免得在面前礙眼,影響心情!

3樓:騎士

我看見的是「她」對嗎 ?我個人的觀點是,糟糠之妻,那是在自己最落魄,最無助的時候一直陪著自己身邊,一直鼓勵自己的人,如果是我,我捨不得她,花花世界,比她優秀的很多,比她漂亮,溫柔,文化程度,都能甩她幾條街的,但是我都不要,我就只要她,因為她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一直陪著我的人,已經成為了我為之捨棄一切都要娶的人,更不用說已經有了愛情的結晶,所以,我捨不得她,不會也不想離開她

4樓:知乎使用者

道德與理智告訴我,選擇了理智與道德最後更會幸福!

問:這是你第一次愛上異性嗎?問:這是你最後一次愛上異性嗎?問:家人、孩子的幸福重要嗎?

5樓:情感大濕

這要看那個人願不願意跟你在一起?你這樣的風險是很大的,如果導致你和妻子離婚。這個女人也離開了你,你能不能承受這樣的結果?

如果你能承受這樣的結果,覺得和自己的老婆實在是過不下去了。你可以離婚,但是請做好乙個父親該負的責任。

35歲了,做互動和UI好幾年了,等到了40歲以後還能幹嗎?

平面設計 當然可以,又不是說苦力活。到了年齡體力各項技能下降了。只要技術實力還在,當然能夠勝任,而且工作經驗越多,對於以後的ui設計來說也是很簡單,老師傅也還可以帶動年輕人的發展,給一些年輕人後輩提交一些實質性的意見,年輕人有闖勁 朝氣蓬勃,但是經驗思想來說還是老師傅上了一定歲數的好,可以相互結合,...

一件衣服穿了好幾年丟人嗎?

何必感動 有些老美t恤穿出洞還在穿的,牛仔褲褲腿口磨沒了也接著穿,你這件衣服如果保養得挺好那有什麼丟人呢,某種意義上還是真正的古著。 我的羽絨服穿了十年,還在穿呢!不丟人呀 第一是買的時候就別買太便宜的,否則管不了那麼久 第二是注意保持身材,別吃太胖穿不下了 北方 高二不需要擔心這個東西,我上學時候...

如何忘記乙個喜歡了好幾年的人?

如此純潔 為什麼要忘記,你能忘記嗎,你只是閉口不提罷了,為什麼要去想呢,有什麼意思呢,你覺得有意思你就追回來,沒有意思,你還想他幹嘛呢 蒲就胖了 我覺得我忘不了,除非我遇到乙個更好的,或者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和他重新相識相愛。愛情沒來之前,我要做更好的自己,努力生活,積極向上,熱愛學習,不放棄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