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跨專業考心理學怎麼準備?

時間 2021-06-06 00:28:05

1樓:小魚學姐心理

建議先確定你要考專碩還是學碩,然後定位城市,這樣下來基本上能找到幾個目標院校,然後再從學制、學費、培養模式、方向等方面權衡確定。

現在已經十月份了,可以開始制定乙個全程的政治英語專業課的學習規劃,準備好資料和教材,跨專業可以找個目標院校的學長學姐輔導,然後按計畫學習即可。

2樓:心理學考研規劃師

現在準備考研,確實是個很好的時機,把握好了,那你離名校會很近,那麼該做哪些準備工作呢?

二、關於選擇院校,如果你是打算選擇學碩的話呢,學碩有走國家統考卷的,有自命題的,專碩呢,都是自己的學校出自己的題

在考研院校選擇上,我覺得你現在開始,可以以985,211為目標去培養自己,不要擔心自己不是名校出身,這個真的沒有影響的,只要你認真學,能過人家的複試分數線,是可以的!

全國開心理學的院校有很多,基本上都是接受跨考的,你是正常本科的學生,可以報很多院校的,當然,有一些院校對學生的本科專業有要求,比如說北師大學碩764吧,它就喜歡要理工科背景的學生,當然,咱們如果不是理工科,那就避開唄

三、關於複習,這個是最重要的,無論考什麼院校,前提,複習要落地,現在你還沒有明確的院校選定,那可以按照大綱去複習,學碩有312大綱,專碩有347大綱的書單。

不知道你這邊關於考研院校,專碩學碩現在有什麼新的想法嗎?

跨專業考心理學

為了上岸而努力 本科期間可以先買一本彭聃齡的普心,了解一下心理學的基礎知識,也是檢測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對心理學感興趣,而且考研也用的著。除了普心之外,可以看看張厚粲的統計,郭秀妍的實驗,戴海琦的測量,實統測屬於心理學的重難點課程,學起來會有一定難度 漢教的話,應該會學習教育心理學,這也是心理學考研的...

跨專業考心理學研究生怎麼準備?

心理學Alin 2 至於精神醫學,這個招生是需要本科醫學背景的,這個就不用考慮了,中國醫科大不錯,但是今年只招了乙個人,因為我不太清楚物聯網工程是不是屬於計算機專業,像中南大學的湘雅二院可招生計算機背景的學生,具體的可以再問我。3 大一的話,還是希望可以多看看專業書籍,心理學與生活 改變心理學的40...

跨專業考基礎心理學學碩,需要怎麼準備

小田甜學姐 現在考研是真的熱啊 大一就準備 例如常見的 心理學與生活 改變心理學的40項研究 等等,彭教授的 普通心理學 都可以看。不過友情提示,跨考考基礎方向有風險,有很多老師基礎方向不喜歡跨考生,不過特別優秀的也不是不可能 我這也是跨考,希望給你點啟發 小田甜學姐 雙非,三跨,二戰,複試,調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