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專業考心理學研究生怎麼準備?

時間 2021-05-30 22:30:53

1樓:心理學Alin

2、至於精神醫學,這個招生是需要本科醫學背景的,這個就不用考慮了,中國醫科大不錯,但是今年只招了乙個人,因為我不太清楚物聯網工程是不是屬於計算機專業,像中南大學的湘雅二院可招生計算機背景的學生,具體的可以再問我。

3、大一的話,還是希望可以多看看專業書籍,《心理學與生活》《改變心理學的40項研究》等等包括相關的考研書籍都可以看看,因為心理學說實話對於未接觸過的人來說,其實理解是與本專業完全不一樣的,所以所接觸專業書籍先感受一下,因為很多小盆友僅彭聃齡老師的一本《普通心理學》就直接放棄了,剩下的很多問題,前面答主都已經說過了,希望題主先接觸。

4、放一些考研書單供題主選擇:

學碩專碩

北師大765教材(建議先看中文再看英文,至於把765教材放在這裡,是因為這些書我有看過,還是比較簡單的,除去是因為英文,會有一些語言障礙,剩下作為外文教材其本身的幽默風趣貼近生活還是挺吸引人的)

如有問題可以再問

設計係想跨專業考心理學研究生該怎麼準備?

南宮飛逸 北師大前兩年新開了乙個設計和消費心理結合的專碩 BAC,你可以查查。有印象是因為我以前在某大學設計學院教消費者行為學,有學生問過我一樣的問題。 採昱學姐 哈哈,如果大三,應該先確定考專碩還是學碩,然後確定院校,在根據招生簡章的指定參考書進行準備 自命題建議找目標院校上岸的學長學姐問問經驗 ...

跨專業考心理學研究生,應該做哪些準備與改變?

Echo 考研是一次較為系統的學習心理學的機會,從導論 發心 社心 諮詢 變心 管心 統計,可以對心理學有乙個初步的了解哦 Echo 自考生逆襲華師大專碩 有夢就追,更待何時! 白丁朝聖鴻儒之旅 跨考首先,同學你要知道跨考是由一定難度的,現在的考研不僅僅拼的是成績,還是拼資訊的蒐集要能。你想考哪個院...

跨專業考心理學的研究生,難嗎?

心理學悠悠 心理學相關專業有應用心理學 應用心理和心理健康教育應用心理學也就是學碩,統考為主,也有各院校的自命題應用心理也就是專碩,自命題為主 心理健康教育都是專碩,自命題為主 其中心理健康教育的難度會低一點,學碩一般要求會較高,但是跨考的也不必擔心,跨考上岸的人不在少數。 小丸子 西南大學應用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