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特別倒霉之後會慢慢好起來嗎?

時間 2021-06-05 22:08:54

1樓:黃文傑

不清楚,目前就處於這種時期,先是賭博輸了十多萬戒了,之後自己的門面和別人打官司贏了官司人家轉移財產錢都轉走了,執行不能。起訴被執行人敗訴,目前上訴中。

幫朋友擔保借高利貸過難關,朋友沒還,我幫他還了,他躲起來了,之後去法院起訴,法官把我和我朋友之前的經濟往來全部算成還本金,本金十萬變成7萬,問律師律師直接建議我不要上訴免得浪費錢,心都是碎的。32歲了,這樣持續兩年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輩子真的不想去法院了。

2樓:是這樣嗎

我感覺得看情況,假如有個人現在投資失敗,傾家蕩產。然後意志消沉,抽菸喝酒,暴飲暴食,邋裡邋遢,再導致女友分手,然後更加受刺激,做出一些極端事件或者酒駕什麼的,或許幾個月後人就會徹底毀了。所以我認為倒霉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的意志被擊垮。

只要意志堅韌,遇到問題積極應對,我認為會慢慢好起來的。

3樓:乙隻胖娜

一定會的、個人覺得所謂的一直倒霉是自己的乙個主觀感受、要調整好心態、換乙個角度思考問題會有不同的結果、如果想不通那就做些其他的事情來轉換一下注意力吧

請問各位知友,有沒有遇到乙個人之後就特別倒霉的?

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家阿姨因為她在我婆婆那告狀說我壞話導致我跟老公吵架被打然後離婚了。帶我兒子接我女兒放學時在校門口,我兒子被她男朋友打傷了。總之這位阿姨是乙個生活作風不正,嘴又特別碎凌不清的人。 無邀自來,呵,我一直覺得我遇到他準沒有好事,我服了,真的 我們倆個是小學同學 我還以為他暗戀我,結果第二...

乙個人可以有多倒霉?

桃之夭夭 六級英語口語,我第一場,起了個大早去的,遇到一套簡單的狠的問題,和乙個弱一點的對手,一切都很好。重點來了 考完了全場就我乙個檔案不能提交,我留下來考第二場,問題難了好幾倍,對手也強了,本來早上就能結束,現在頂著大太陽回去,只能安慰自己,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 團圓圓 事情得從昨天說起...

為什麼乙個人越倒霉的時候就越倒霉?

棉花糖 我最近也很倒霉,一件事發生有很多選擇,但是按我的性格我一定會這麼做,但是這麼做就是讓我很難過,所以我覺得我很倒霉。世界上很多客觀因素不是我們可以去決定的!當你有喜歡的事或人的時候這個成為主線,那其他的事就都是支線,就不會有心裡佔主導位置,簡單來說就是暫時逃避。但是發生一件事的時候自身或多或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