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開始特別寵你,後來慢慢的消失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03 17:21:30

1樓:

我遇到過乙個男生c。

他像收集蝴蝶一樣收集女孩們。終極目標是讓你喜歡他。

然後把蝴蝶做成標本釘在牆上。再不理睬。

他要的只是征服。

他有父母給的一副好皮囊,家境不俗,自認有肆無忌憚的資本。挑逗語氣誇女孩可愛,不分場合物件。

我看得清楚,所以沒有陷入這樣的困境。

但是我能看的清楚,也是因為,我經歷過另外乙個,這樣的男生。

阿肆有一首歌。

「既然你不夠喜歡我/幹嘛總來撩我/既然是寂寞惹的禍/幹嘛來拖累我」

我們無法改變別人,我們要試著接受別人的黑暗。共勉。

2樓:

大概是有一方誤會了,所謂的寵溺是建立在一定關係之上的,當他發現了更好的,你在他心裡也就沒有了地位,雖然心酸,但是是我親身經歷過的,不是我物件,但是讓我產生錯覺,後來,消失了,我卻出不來

3樓:大臉貓愛吃魚

也許一開始就不愛吧,只是在假裝喜歡你,後來就累了,假裝不下去,就離開了!

也或許,是因為他在的時候你沒有好好珍惜,導致了他的離開!

4樓:「已登出」

這個有很多原因吧。

就我身邊的人而言,我見過有妹子追乙個男生,從初中開始,追了十年以上,噓寒問暖,每年給男生買東西,各種東西都買,男生也全都收下了, 對妹子的心意也了解,但是就是不給準確的回應,該跟其他妹子玩曖昧還是玩曖昧。

對於這種型別的妹子,反正我常年勸說妹子早點放開的,最後她能徹底放開,也是一樁幸事。

第二種,也同樣是身邊乙個妹子,妹子其實挺單純的,對感情特別投入,跟乙個男朋友好的時候,幾乎全部身心,全都在對方身上,出去吃個飯,也不忘給男朋友帶點好吃的回去。

但是同樣,當妹子的這種投入轉移到其他人身上的時候,前面這個男朋友,會被妹子迅速忘記,真是忘的乾乾淨淨,一點不留的那種。(這個也符合你所提問的問題)

我身邊目前就碰到過這兩種情況,不知道還有沒有高人指出第三種,第四種情況。

5樓:洲三歲

累了,疲倦了,他喜歡你,才會寵你,但是若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得不到回應,那麼他會覺的你是否不需要他,沒了他你是否還是依然歡樂,沒有人喜歡只有付出而沒有回應的事。

6樓:

反正,我是這樣的

寵你是因為我喜歡你

但是我終究不可能一味的愛著你一輩子吧

說得現實

可是我不可能一輩子耗在乙個可能永遠不會回應的人身上

7樓:周夢之

這個要分兩種情況,一種是男女朋友關係,一種是追求關係。

前者自然是沒感覺了,不愛了。

後者,只不可為而為之的,我向來覺得是勇者,但,不是誰都是勇者。

如果一開始乙個人對你特別的好,後來越來越差,甚至每天都不聊天,這樣的人你還會選擇跟他在一起嘛

廢柴was 就是得到了就不珍惜的型別,看題主是想要什麼結果了,如果想繼續在一起就要改變自己,變得迷人有趣,並且有神秘感,讓男生不要得到了就以為走到了終點。 BaiYu丶 首先你要想一下對方的目的是什麼,看題主的說法,對方應該想交往,交往最忌諱的就是對方對你好,你卻沒有表示,對方是不可能一直主動下去的...

你是怎麼慢慢不喜歡乙個人的?

Fffffffffw 大概愛的太深了小心翼翼的太久了不喜歡的時候會覺得害怕吧 害怕再接近他害怕再一次被拒絕滿腔熱血在一次次只能感動自己的時候終於冷透了 後來是從什麼時候我不再和你絮叨了呢 我不再做你認為幼稚的事情不和你較真兒一定要你無時無刻在我身邊我開始試著放下一部分喜歡 我像乙隻受傷的小獸只要你願...

乙個人特別倒霉之後會慢慢好起來嗎?

黃文傑 不清楚,目前就處於這種時期,先是賭博輸了十多萬戒了,之後自己的門面和別人打官司贏了官司人家轉移財產錢都轉走了,執行不能。起訴被執行人敗訴,目前上訴中。幫朋友擔保借高利貸過難關,朋友沒還,我幫他還了,他躲起來了,之後去法院起訴,法官把我和我朋友之前的經濟往來全部算成還本金,本金十萬變成7萬,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