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覺得我和很多人都不是同乙個世界的人,更多的是欣賞的人?

時間 2021-06-05 20:57:15

1樓:檸檬加冰

什麼叫更多的是欣賞的人?是你覺得,你看到的人杜恩宇品味而且很會欣賞別人的人?每個人都在同乙個世界,但每個人又都有自己的世界。

比如我們上班在同乙個空間,世界裡做一件事情,下班之後就是自己的世界了。我們即在世界裡又在這個世界之外。學會欣賞別人是我們學會處世的一部分。

2樓:Everglow

當我發現自己性取向與朋友們不一樣的時候,不能說萬念俱灰,那悲涼也讓我後背嗖嗖冷,感覺世界都灰暗了。我為什麼和別人不一樣?為什麼要我和別人不一樣!!

難到我來自另乙個星球!!和別人不是乙個世界的?因為自棄,我看誰都是那麼幸運誰都比我優秀。

想想那時真心疼還那麼年少的自己。好在人是不斷長大的,不光身體更有心智。

隨著成長,我慢慢知道性取向就如同乙個嬰兒不能決定自己生而為男還是女一樣,我只是和別人不同,不是我不夠好,我無須自卑,更不可自棄!我不能決定我愛男人還是女人,但我可以決定是否讓自己更優秀。

不知道題主遇到了什麼樣的困境,但無論遇到了什麼,都是短暫的,會過去的。沒有誰是另乙個世界的,做好自己,誰不比誰更優秀。

為什麼上了大學後看到很多人家裡都不是獨生子女?

竹節蟲飼養員 題主是城市人吧,首先,一般城市裡的單位職工才嚴格要求計畫生育政策。然後,小學初中高中,絕大部分人都是在戶口所在地讀書,接觸的也是同一階層的人,你父母是單位職工,那麼你能在那個學校讀書,那麼你同學的父母也很大機率是單位職工,所以同學們基本上都是獨生子女。結論,幼兒園到高中,都是同一階層同...

為什麼我總覺得累

奇妙世界呀 我也一樣唉,就明明也沒什麼事呀,就明明一切都還好呀。為什麼還會覺得累呢。我也很不解呢,哎,還是自己心理問題吧,想太多?努力想開吧,積極樂觀一些,其實一切都不重要,扯起嘴角傻笑就完了,然後你的大腦以為你是開心的,心情也真的會變好。 myogfid 嘗試一下找到你喜歡 感興趣 的東西,投身進...

為什麼很多人總覺得學校是象牙塔,只有工作才是接觸社會,我覺得有些固步自封的工作比學校更像象牙塔?

護法如來的廢物妹 一般人的工作可能比學校更累,但不大可能比學校考試和報告更難.大學的考試和報告都需要一定的準備和預備知識,才能拿到好分數.比如大學的資料結構課和3D程式設計等等都是需要先過大二數學和大二程式設計課,才有可能通過的課.像是餐飲店的點菜和清潔等等都是不需要啥知識就能做的工作.只是老闆不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