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被乙份工作乙個人傷透了心的?

時間 2021-06-05 12:34:24

1樓:

加班費50每天,工資2300每月,沒有請假,沒有遲到,無故扣150工資。沒有公升職空間,沒有加薪希望。同時,聽說領導們月工資10000+

2樓:康0303

理解題主的感受,因為大多數人都是這麼過來的。和題主聊聊我的個人心得。

題主在工作、生活、交朋友中掏心掏肺,說明了兩點:1.題主為人做事真誠,用心;2.渴望在工作、生活、交友中獲得別人同樣真誠的對待。

題主明白了麼?我們希望我們的真心能換來別人的真心。但在現實中,這是個假命題。

我們無法去改變別人,即使用真心去對待他們。真誠的人,和你投緣的人,自然會真誠對你;不真誠的人,或者和你不投緣的人,你付出再多也不一定能得到他真誠的對待。

對你認為值得的人、你認可的人掏心掏肺即可。

還有,工作,是人們獲取金錢、權力和人脈資源的場所。人們來此都是帶有強烈的目的性的,這不可否認。人與人之間的信任並不容易建立起來,並不是經歷過幾件同甘共苦的事情或者掏心掏肺的徹夜長談就可以建立起信任。

信任都還沒有建立起來,掏心掏肺換來的結果多半會讓人失望。但這並不意味著工作中不存在值得你共事和交往的人。本身人品好,修養佳,和你三觀相近的人,更容易成為值得你掏心掏肺的人,當然,必須承認這樣的人很少,所以對此不要總抱有過高的期待。

多和人交往,多注意觀察,提高自己的情商和閱歷,去理解,去接受,這些事以後就無法傷害到你了。祝好

3樓:了不起的小強

只能說明社會經驗不夠,

你要相信事情總有兩面性,凡事不能只想著失去了什麼,相比傷心,你一定是理解到了很多以前不懂的問題。

最後,要相信否極泰來。

4樓:彤雨

之前的乙個單位工作時,幾乎所有事情都給我乙個人做,不分給另外兩個,我忙得連吃飯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而同辦公室另外兩個比我工資還高的人卻悠閒得無聊玩手機,也不是因為她們有關係什麼的,而是因為我之前的前輩乙個辭職,乙個被上級單位調走了,只剩下我乙個「骨幹」,而領導之所以讓我乙個人做,是因為看起來我好像乙個人能基本完成這些任務,而另外兩個人還不懂,要慢慢學著做,但領導並沒有讓兩個人學著做來幫我減輕點負擔,而是有任何事情都讓我乙個人做,另外兩個人工作資歷比我早,是從別的部門調過來的,根本不會聽我的話來協調做事,於是就出現了我乙個人忙死的情況。

當然了,後來沒過多久我也被上級集團調走了,現在部門裡一片混亂,哈哈,我也不管了。

被乙個你真愛的人傷透了是一種什麼體驗?

其實我現在做的每乙個決定都是當初日思夜想溼了床單狠心做下的決定 每一步都是一點一點積攢出來的,女孩子就是這樣吧。當初跟他表白,他支支吾吾的也沒有直接回覆,我識趣,也知道什麼意思了。但是我還是沒有放棄。後來,我問他去幹嘛了,我以為就是平常問候而已,他回 我有必要幹嘛都跟你匯報嗎?至此,我再也不會那樣主...

你有沒有拼命挽留了乙個人 乙份年少的愛情 然後慢慢地又開始失望 就感覺如果再次分手也無可奈何了?

要瞬移的後悔丸 曾經愛的很瘋狂熱烈,但是我也會受傷。頭破血流後也發現他好像也就這樣,和我當初奮不顧身喜歡的好像不一樣了。也是很愛很愛但是愛太滿也不值錢了。 叫我小志就好 有,此刻就有,可能年齡差距的太大,十歲左右吧。他一直覺得遷就我,我一直覺得遷就他,所以身心疲憊。總是說起分手什麼的,竟然也習以為常...

乙個人,乙份安閒,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你有怎樣的感悟?

林同學 乙個人的旅行啊不過是在陌生的地方尋找生活的意義 看看一路的風景總會讓人心生歡喜,我是乙個不善於交際的人,乙個人時候總是讓我很放鬆到乙個陌生的城市看著陌生的人我才感覺沒有壓力和束縛的感覺。說到最後其實能跟乙個相愛的人去旅行應該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吧 雨天在食堂吃完晚飯後,又買了乙個肉鬆麵包作明天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