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從事乙份工作四年,能達到十分牛逼的程度嗎?

時間 2022-01-06 09:28:09

1樓:安圖

看對工作的熟練度,就像有的人在學習上,過一天算一天,走馬觀花,抱著走一步算一步的看法,若是工作上如此,定不能有一番作為。

如果這個問題是對於你自己,那麼對這份工作掌握的程度可能只有你自己才會知道。

要是想看別人是否對這份工作熟練於心,可以考驗一下他。當然,如果是問自己,也可以嘗試⊙ω⊙

2樓:failman

個人感覺:

任何工作首先是勤勤懇懇,然後是能熬,以及學會察言觀色,不是偷奸耍滑哦!

但是能達到多大的高度,還是要看自己的能力吧。

PS:初次解答,答非所問,敬請諒解。

3樓:崢崢

這4年裡,如果每天花12小時投入工作研究工作取得進步,那就是一共花了17520小時有效工作。如果你每天花2小時甚至不到2小時,那……你自己算吧

4樓:浩瀚星空

這個不確定,看你幹啥了,也看自己幹的行業,比如你當個保安,估計四年後還如此,比如你做的技術類的,每天都有收穫,四年後技術也相當不錯了。

5樓:luana

在乙份工作上從事4年,理論上是無發達到乙個較高的高度的,雖然個人的學習能力掛鉤,但是4年畢竟太過於短暫。

第一,乙份工作的融入並沒有想象中的容易,它不同於學校的學習,它需要你去適應多方面的內容,需要創意創新,需要為公司創造有效的價值,所以接手乙份工作,首先要有時間去熟悉、融合、積累、跌倒再爬起、調整發展的方向等,再者,才是真正的專注沉澱學習的時間。

第二,乙份工作的從事時間長短並不能代表用來作為領域認知的判斷,它需要從事者在工作期間自己能自律的提公升工作能力,學習相關的更多知識內容,有些工作從事者只是僅僅滿足於當前工作,或者工作內容只是重複性的內容,這就體現了工作期間的內容上的侷限性。

第三,學習是永無止境的,雖然從事某一崗位4年可以學習到很多相關的專業內容,但是社會是不斷地在發展不斷地在進步的,行業不斷踴躍出現的新的內容領域也是需要不斷去學習,去了解的,除非已經發展成長成為乙個行業的領頭人,而這是乙個區區的4年所達不到的,這是需要十幾年,、二十幾年或者更多的時間來沉澱的。

6樓:曹偉大大

有個是這樣說的:

任何人做一件事能做10000個小時,他就會成為那個領域的專家當然我個人覺得這只是乙個誇張的比喻雖然一些行業你想要做到頂端那的確是需要付出10000小時甚至更多但是並不是所有行業或者能力都是如此

在這個「艱難」學習的過程中你需要持續專注和不斷反饋只要時間得以利用合理

可能不需要四年兩年甚至一年即可瀉藥

7樓:保護肌肉戰士

要看你怎麼從事了怎麼說的話那有的人吃飯還吃了那麼多年也不見得多會做菜吧這關鍵看態度有心也許要不了四年,無心再來多少個四年也不會有多大進步

你是如何被乙份工作乙個人傷透了心的?

加班費50每天,工資2300每月,沒有請假,沒有遲到,無故扣150工資。沒有公升職空間,沒有加薪希望。同時,聽說領導們月工資10000 康0303 理解題主的感受,因為大多數人都是這麼過來的。和題主聊聊我的個人心得。題主在工作 生活 交朋友中掏心掏肺,說明了兩點 1.題主為人做事真誠,用心 2.渴望...

乙個人能找著工作嗎?

夏夏大人 掃大街也有一天一百呢。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覺得一天一百很厲害.這是個什麼鬼?一天一百就對這個社會找工作很有戲劇性?正常人大學畢業連月薪3000的工作都找不到這tm才叫戲劇性。 東風臨夜 和問題無關的看法 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願意實幹,有的人擅長奉承,這個社會就是這麼運轉的,你工作幾年之後再回...

大學四年,乙個人早起上自習 去圖書館。週末乙個人去騎車 吃大餐 看電影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大不大對勁不煩不煩 現在大一剛開學了乙個月差不多是題主所說的這種情況 kalbim 我雖然才大一,但是很多時候覺得很孤獨,大學剛來就被分到和其他專業乙個寢室,但幸運的是還有乙個女生跟我同班,當時覺得這樣反而很好,關係應該也會很好,但開學第一天我就明白了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這個女生有點呆,基本沒什麼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