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結束一段友情卻又捨不得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5:24:03

1樓:殊途

距離產生美

當你更接近乙個人的時候

你相對看到的更多

但是其實你對這些還沒有準備好

就像你突然靠近發現女朋友鼻子的黑頭

臉上的毛孔,甚至唇邊的小鬍子

你不會一下子不舒服?

給相互更多時間,應該會好很多

朋友很難得還是希望你珍惜

2樓:emmm

你跟我很像 ,但是我還是提出了絕交。假裝自己很灑脫,白天跟沒事人一樣,晚上經常抱枕頭哭。但是我不後悔,既然你做出了選擇,你就得承擔。

事情都有兩面性,你要看清這件事的兩面性。你就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了!加油!

3樓:咕嚕打呼嚕

你捨不得證明還是想和ta做朋友,如果你不想絕交,還想和ta做朋友的話就忍忍,因為朋友是相互包容的。如果你不想和ta做朋友連商量的餘地都沒有的話就絕交咯。

4樓:Tiffany

家人住在一起都會因生活習慣和性格不同,產生磨擦。朋友也會有此類問題。如果自己非常介意,不開心,那就搬出去。

朋友接著做。如果又介意又不開心,又想維持友情,那你要直接和朋友講出來,溝通是人際關係中最重要的方式,一定要經常用。祝你一切順利~

5樓:小確喪

如果只涉及合租各種習慣忍不了建議就不要合租了

本身朋友之間就沒有到必須生活習慣也完全合得來距離是必須的

但是如果是合租期間發現了性格為人處世有自己忍不了的地方建議就不要執著了

想離婚,卻又捨不得孩子,該怎麼辦?

思奔 你有沒有考慮過檢討檢討自己,當初對人沒有感情為什麼要跟人結婚?不是害人害己嗎?你是大齡女性結婚吧?像你們這種大齡女性最要命,年輕的時候讓人白玩,年紀大了就趕緊找個人結婚。你也說了,自己不工作專門在家帶孩子。男人乙個人在外養家是那麼容易的?他為什麼會說出你對他不好的話呢?如果他對你沒有感情為什麼...

一段感情很想放棄,但又捨不得,到底該怎麼辦。

原季 如果在感覺自己累,那就可以選擇兩個人一起放鬆一段時間了,一起外出旅行玩一圈,過過二人世界,沒有家庭沒有工作的打擾,就這麼靜一靜的陪伴著對方,吃吃喜歡的零食,到愛玩的地方,每天都隨著自己的心,好好的放假一次。愛不是占有,而是幸福好。 一笑生 看得出,你現在不喜歡他了?那麼他喜歡你嗎?好像也不太喜...

對感情失望卻又捨不得放手怎麼辦

可以對感情中遇到的某個人失望 但最好不要對所有往後失望 請相信只是你還沒遇到那個讓你生活充滿Sunny的人你會有的 哪怕真的沒有 也請相信這世間確有美好存在 番茄 把自己逼到無路可退,讓自己放手,只有我們自己才最了解自己,經歷過愛情 受過傷,你應該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 死性不改 為了讓自己 不犯賤!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