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乙個你喜歡他,他卻不喜歡你的人是怎樣的經歷?

時間 2021-06-04 13:21:01

1樓:yuandada

本人未婚。但是如果你喜歡他多一點,婚後注定你對家庭的付出就多一點,如果他意識到家庭的責任,可能還會給你回應,但是遇上乙個連責任都意識不到,覺得結婚就是多個人一起生活,什麼也不做的那種男人,就算在喜歡也不要結婚,是真的寧願單身也不要結婚。

畢竟再多的喜歡都會被菜公尺油鹽磨平,只剩下平淡,你對他的感情從來就是你一廂情願,當感情磨平之後你就會開始哀嘆生活的繁瑣,對他由愛生恨,沒有女人不希望丈夫能夠體貼關愛,但是他都不喜歡你,怎麼可能會給你真心的體貼跟關愛呢。

而最後你成為的只是他的妻子,而不是他的愛人。

2樓:tiesier

沒經歷過,不清楚啊!

倒是我女朋友我們認識的時候沒那麼一見鐘情,一般吧。但六年相處的人分不開了,誰都離不開誰,比一見鐘情的感覺好多了。

還沒把感情培養好,急著嫁麼?等等麼

3樓:

不卸腰。

答主未婚,沒近距離見過這樣的夫妻。遠距離見到的中老年生人,被喜歡的疑似出軌過。

好像答主的姥爺姥姥是這樣子…七八十歲還吵架鬧離婚,上上代人年輕時的樣子,實在不清楚,估計沒有條件出軌,生存都保障不了。

如果這個ta是她的話,那遍地都是,男人的事業也普遍都沒啥起色。所以,無法判斷是女人喜歡出色的,還是女人的喜歡讓男人出色。

至於同代人,大部分女的更喜歡男的的情況下,談戀愛的時候就分了。見到的走到結婚的例子中,不是女生家裡沒錢,就是女生沒腦子,並不羨慕她們的生活。

但是同代人結婚的女生,過的跟喜不喜歡沒關係,跟房子寫沒寫名字,有沒有錢,交不交工資卡有關係…如果付出做到了,再選擇可能都主動自行掐斷,女性言論圈裡,就都覺得對方老公是喜歡她的。女的也安心了,實際男的心理怎麼想的,誰知道呢。至少答主乙個外人,沒有這樣的火眼金睛。

鑑於結了婚的過的都那樣,全部徘徊在及格線上下十幾分,實在沒啥區別,沒錢的過的不好,沒愛的也過的不好,有錢又有愛過得不錯的,那都是自己本來就有,婚姻好不好對女生無所謂時,男人自然就很乖了。

回憶起來,所有女性之間言談的高光時刻都在男性財產安排和家務處理和婆媳關係上,扶額…

乙個知道你喜歡他卻不喜歡你的男生一直撩你,這是什麼心理?

Artemis帥氣出門 騎驢找馬,不甘寂寞,閒來無事 亦或者,他可能是個救苦救難普度眾生的 活菩薩 吧,不忍心看姑娘求而不得在苦海溺斃,偶爾釋放點空氣讓姑娘能夠活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A fly 不喜歡不代表討厭你,但是不討厭更不代表喜歡你。他只喜歡被人喜歡的感覺。但是你自己在挑戰概率事件比如他突然...

乙個很喜歡你的人,但你卻不喜歡他,就給他講清楚後躲避他,故意冷落他。這樣做好嗎?

有腳陽春 躲避是因為什麼呢?是覺得尷尬還是覺得無法處理 不想給人家渺茫的希望,也不想增加自己的困擾?其實沒什麼好不好,你要看看你的目的是什麼,符合你的目標的就應該算是好的吧?所以如果本意就是想遠離,堅決的杜絕發展成為情侶的可能,並沒有偏離你原來想要的目標,這不失為一種辦法,也不能說是不好的。不過,好...

當喜歡乙個人時,他不喜歡你的時候你喜歡他,但是當他表現出對你有好感時,你又不喜歡他了,這是什麼心理?

青柚 一件快樂的事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許多事情,它們就像乙個個五彩繽紛的泡泡,在我心中的那一片草原裡飛舞.我現在就挑乙個紫色的泡泡給你看看,這是最美麗的乙個泡泡。那件事發生在暑假乙個星期天,那天Sunny明媚,太陽露出了可愛的笑臉.奶奶帶著我和妹妹去了公園,奶奶還給我們每人買了乙個吹泡泡的玩具,我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