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時,男方會很介意女方的身高嗎

時間 2021-06-04 11:39:38

1樓:激流金屬

我覺得是要麼他不夠喜歡你,要麼是沒有當男人的感覺。

你比他高他肯定有點心理壓力的,如果不夠喜歡你,就沒轍了~男人總有種保護自己另一半的心態,

你比他還高1cm 這誰保護誰啊?不過可以用其他的辦法讓他感覺到他的存在感,

恰到好處不裝,又能讓他暗地裡得瑟。最好是力量方面的事兒~

2樓:茗艼

羨慕你的身高,如果你對他表示的很明顯,他還沒有答應,那就是拒絕你了,都是成年人,心裡都很清楚的。

曾經有個親戚,男生,190+,女朋友好像沒到160,男生的家人感覺女生太矮,他們分手了。

我一直以為男生介意女生的身高都是因為女生太矮了,題主這麼好的身高,居然還有人不珍惜,看到過很多女生比男朋友高的情侶,有可能是你喜歡的男生很在乎身高,也有可能是對你沒什麼感覺,喜歡總會在一起,不喜歡的話,拒絕的理由總是有很多。

3樓:

就算他感動了同意和你在一起,在以後你還是會很累你會為了他不穿高跟鞋

有人對你們身高搭配度開玩笑時,你要照顧他心情說白了,勉強來的太累,你應該去找個不會用身高做拒絕藉口的男人Ps:難道女朋友高、身材好不是很榮耀的事情嗎?起碼我覺得女生身高175很有氣場!

4樓:六月

我158 他183

我長沙他內蒙

我大三他大二

然後日常甜甜的先不說以後

現在互相喜歡著

距離年齡身高什麼的有什麼關係?

我問他我比你大好尷尬啊

他不知道哪兒學來的句子

雖然你比我大但我比你高啊

為了見他口紅和小裙子不買都沒關係啊

再喜歡遊戲女朋友也比遊戲重要啊

你見過在玩遊戲的男朋友嫌棄女朋友回訊息回的慢的嗎?

5樓:

前面有人回答,超過180的男生不在意女生身高,個子低的男生反而在意身高,其實這個答案總體上是對的,但是不夠準確.準確的回答我認為應該是這樣:

明顯低於當地平均身高的男性(北方南方有差異),普遍喜歡個子高的女生.

等於當地平均身高的男性,對女生身高的喜好差異較大,不可從一而論.

明顯高於當地平均身高的男性,偏好個子低的女性.

至於是否能接受女生的身高超過自己,大部分男性是不能接受的.

所以,網上才有"180以上的男生把160的以下的女生都佔了,留下一群170的男女互相看不對眼."這種說法.

6樓:

只能這麼說,身高不是主因。而且170多的男生在矮個子和高個子妹子裡更喜歡高個子,180的反而不在意身高,畢竟自己有了。那個男生一定對你另外某一方面不滿意,但是不能擺在明面上直接說出來才這樣的,真的對你有意思的不會在多次暗示下沒有行動,真話。

天涯何處無芳樹。

談戀愛男方比女方大六歲很過分嗎?

有一點甜的男孩紙 不過分。只是,如果是我女兒,除非百分之二百確認這個男生很靠譜 比較優秀 有責任心,否則,一定是要棒打鴛鴦的。20歲還年輕,還會成長,還有時間和機會遇到更多的同齡人,還有很多選擇的可能,又何必早早給自己乙個戀愛,甚至婚姻的枷鎖。我覺得姑娘一定要明白一件事,戀愛可以是衝動,可以是因為喜...

談戀愛要介意男方的家庭以及經濟條件嗎?

LQQ 當然了,如果你們倆家庭和經歷情況相差很大的話,那你們倆相處起來很難的,就比如,你覺得九塊九買一雙襪子好值,而他卻說,九塊九我都可以買一打了 秦山印海 要啊結婚怎麼說也是兩個家庭的聯合,雙方都無法遠離原生家庭。這在夫妻35歲之後更能感覺到,雙方的老人年齡一大,贍養責任一到,夫妻雙方都要做好準備...

男生真的會很介意女生的身高嘛

愛吃魚的七哥 自己曾經也有過這樣的困惑,但是很快就想明白了。特別想跟以前說過我身高矮的男孩子講一句 年紀不小了,看人別那麼扁平哈。183的不覺得我160矮,反而一起玩的超開心 178的倒覺得矮是個問題,每次聊起必損 175以下呢,壓根兒不提身高這茬。有意思吧 身高矮不是問題,看你碰到的是什麼人。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