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他,分手之後他的朋友也跟我說,說他哭過很多次,但誰都沒有主動提出復合,我應該主動嗎

時間 2021-06-04 09:39:00

1樓:不食糖醋

我只問你乙個問題,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麼你會選擇去嗎?

只管尊重你內心的那個選擇。

為什麼我要給你做乙個這樣的假設?

你知道嗎?世界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意外,人為的,自然的。交通事故,疾病,自然災害……人活著就是在一次又一次地避開意外發生的機率。

所以,每個人每多一天的安然無恙都是一件特別,特別,特別需要運氣的事情。

我曾經的一位朋友,心裡一直放不下他的前女友,當時發過這樣一條微博:真希望明天是世界末日,可以去找你。

當這句話說出來的時候,我不知道你是否能get到這裡面特別諷刺的點。

為什麼人要從世界末日這樣荒誕的假設中去尋找慰藉和另一種可能性呢?因為他每天都在從自己的世界末日僥倖逃脫生存著,卻毫不自知。

所以我希望你能每天都抱著死而無憾的心態去生活,去選擇。

前任三裡面的孟雲和林佳,兩個人分手之後明明心有彼此,卻誰也不肯先找誰,就那麼一次又一次的錯過又錯過。直到後來,孟雲終於戴上了緊箍咒喊了那曾經說過的一百句我愛你,芒果過敏的林佳也選擇吃下乙個又乙個孟雲最愛吃的芒果。

感動嗎?唯美嗎?賺足了眼淚嗎?

是。卻也是他們的愛情最可笑的地方。

為什麼非得要把事情等成了遺憾,非得等到一切都回不去了才開始懺悔才有勇氣孤注一擲?

因為幼稚,也因為不夠愛。

那些一次次本來可以重歸於好的錯過無非只是沒有勇氣面對而已。

他們害怕的是失望,是落空,是受傷,是那個與自己想法背道而馳的可能。刪掉的話,撤回的訊息,走到跟前又轉身離去卻始終沒有辦法把自己還喜歡著對方的心意表明,連表現出多一點的在乎都不敢……

他們心裡害怕的是對方毫不在乎,對方不需要,對方過得很好……害怕的是對方根本不在乎也不需要這份感情,卻又害怕去親眼看到、認定這樣的結果。

不要害怕結果,你還沒有做的事情,就不要急著去假設結果。

誰先認真誰先主動就輸了,那是小孩子才玩的遊戲。

你們過的是人生,要的是未來,希望成為的,是陪伴彼此走一輩子的人。你們該做的不是糾結誰先主動,而該是為了能走得更遠,彼此妥協和讓步。

但是,你要明白的一點是,這不是乙個單純的選擇去不去的問題。更重要的是,你要學會正視你們感情當中存在的問題,並且為此做出改變。

否則即便重新在一起,也不過是重蹈覆轍。今天能因為一點小事分手,下次就還有可能因為一點小事分手。

另外,我還想說的一點是,男生是一種能把心裡想法和行為不統一不一致發揮到極致的生物。他們心裡也許會很想,但他們很理智,也不會真的去付出實踐。他們的分手是深思熟慮的,這和女生的衝動性分手有著很大的不同。

他們會真的覺得不合適,雖然回憶很美好很捨不得,可是不合適就是不合適,再重新在一起也還是會不合適。他們的分手是一種綜合考慮,考慮的是你們曾經所有的不合適。而女生的分手只是因為一件小事在氣頭上甚至沒有怎麼慎重的思考過,就提出了。

所以,無論你做出怎樣的選擇,都希望你有足夠的心理準備,並且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你可能承受的結果。

最後,我想說的是,每一段感情都走得相當的艱辛和不易,真心希望你能學會珍惜每一段感情,不要再輕易的說出「分手」兩個字。我們需要愛,也需要理解,體諒和包容。

下次再想說分手的時候,不如試著跟自己玩乙個遊戲。當你想說分手時,不要著急說分手,先說一句「我愛你」,無論愛不愛,就算違心,也都這麼說。等到睡醒了的第二天,如果你還想分手,再將那句「我們分手吧」說出口也不遲。

感情來之不易,望你從此學會好好珍惜。

有個很愛我的男朋友我也很愛他但是男朋友不上進,在一起4年了生活越過過差,還應該在一起嗎?

先不用糾結這個問題,非要有個分或不分的結果,應當把握當下,想著自己還年輕,未來的路很長,有自己的能力或穩定的收入是最重要的,等你自己看到了更高更好的世界,你就不會再糾結這個問題了。 這個就看你怎麼想了,你的要求是什麼?我有乙個特別上進,心很野的男朋友。這種人只要有生意做,有錢賺,根本不會把你當做10...

我提了分手 但我還很愛他 他卻對我冷淡了,他真的從愛馬上變成不愛了嗎,我們還有可能嗎?

傑森先生 老師看了你的情況,第一,你總是自己作,感情需要相互之間的包容和理解,但你自己卻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問題。第二,你提分手是想讓對方更關注你,但是由於之前他對你的包容就到了極限,他的心很累,你提出分手對方自然就打算徹底放手。第三,你愛他就要告訴他,而不是懷疑,無理取鬧只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遭。...

男朋友跟我提分手,我還能挽回他嗎?

Mr.Dj 看什麼原因吧 是你的原因導致他失望積累過多爆發提出來分手一般就是死心了,握不住的沙,乾脆揚了他 如果因為簡單的生活矛盾,那男的就太草率了,不過一般男的沒這麼莽夫吧。如果是他有了新歡,那還挽留幹嘛?你永遠留不住乙個去意已決的人,尤其是男人 KELLY 他都提分手了,你何必挽回?你應該笑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