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他,但是我想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9:57:12

1樓:房頂的貓er

姑娘、我杭州人、我告訴你那些杭州婆婆的擇偶標準、首先首選杭州本地主城區的姑娘、現實點兒說、同等條件下、杭州的房子總比黑龍江的強一些保值一些吧;其次杭州八大區的姑娘;再者浙江省範圍內的城市;最後實在沒得選的情況下、考慮外地的(還得擇優選擇)、這麼一圈下來姑娘你覺得你和他有結果的概率是多少

2樓:戈多

分手就對了!分手就對了!分手就對了!

男的要麼是渣男要麼是海王,總之不是乙個負責任的男人,他只想玩玩不想有累贅,你居然這麼認真,他心裡慌得一批,怎麼是個牛皮糖還想要老子收心?

他巴不得你早點提分手,他才好解脫,你再這種愛你愛到死的狀態,他就會開始各種事情來傷害你,讓你受不了了,然後主動逃離,還會說些什麼你很好你會幸福的巴拉巴拉。呸!

姐們!你太年輕也太幼稚了!什麼愛你愛到死,可以決定下一秒的呼吸?這是什麼傷痛文學?你是成年人了,能不能不要把自己的一切栓到別人身上,好好愛自己可以嗎?

男人,尤其是渣男,尤其是不在乎你的男人,你的愛要死要活的很中二病很難纏對他們來說是巨大的負擔,他們會逃的遠遠的才不會管你死活,你如果真的死了也不過是他們情史上的一筆談資罷了,慶幸這丫的還不是pua以女人為他生死而榮,你還有機會好好去尋找下次真愛!

姐們,醒醒吧,你還年輕,還有那麼大一片森林,這個不行咱就換,你心智都還不夠成熟,也不適合結婚,結婚又不是過家家,真的愛你想和你結婚的不需要你提,自然就會來了,還用得著你去探口風麼!

話雖然難聽,將就看吧,能不能分還是靠你自己!

3樓:霓虹音

就是他不想和你結婚你非要結婚,這麼點事非給自己加這麼多戲,發個對話,我看的一身雞皮疙瘩快曰了,還能怎麼辦,不結唄,不分就繼續耗著直到人老珠黃,分了就找別人,這麼簡單

4樓:易子

他條件好,想再看看,並不是非你不可。你表面上看起來似乎很愛他,或許只是內心裡看上了他的條件,不一定全是經濟條件,也可能是性格和為人處世的態度,正常來說,愛乙個人到死的程度不是什麼成熟的愛,多少還有一些不正常,所以,或許分手才是正確的做法,女人先學會愛自己吧。他身上一定有你很想得到的東西,如果得不到他,就努力成為他吧。

我想分手,可是還是很愛他怎麼辦?

龍井妹妹 可能他也有同樣的感受,我的前男友其實再我提分手之前就想好很多次不想繼續了,可能是因為以前深愛過所以一拖再拖,有些冷凍我,我也能感覺到他不想繼續了,所以我提了,也是太依賴他了,第一天兩個人還挺好的說好了做朋友,鐵哥們也是他讓我相信可以恢復以前的關係,第二天他卻跟我說別聯絡了,我真的突然不知道...

男朋友很愛我但是我想分手了,怎麼辦?

成為自己 我沒辦法清楚的表達我的思念,到嘴邊只有一句分手吧,努力維持自己冷漠的態度,心狠一些,大多數時候是很想他,可是,真的沒有未來,我討厭他的父母,也許我的自私能夠讓他找到最匹配的靈魂吧 小歡喜 我很愛他,但是我和他在一起不快樂,也是剛開始我沒有那麼愛他,想著以後會愛他,畢竟剛開始他對我特別好,帶...

分手了應該怎麼辦?我很愛他,我真的覺得沒他不行?

J.L 心缺了一角還得過,人生本來就充滿各種遺憾,去年還是此生唯一的人,今年就會成了陌路,但生活這場戲還沒落幕,你就得繼續演好自己的角色 班班 1 找分手原因,不要避重就輕,也不要轉移話題。避重就輕是,著重說他的問題,自己的問題潦草幾句,這個不行,必須著重把自己的問題看透捋透,這是為了你自己更好。不...